01.jpg
現在孩子身處的環境跟我們以前確實差異很大,光每天資訊吸收的情況就有很大不同。我們身處忙碌都市中,要到郊外接觸大自然只有假日比較有空閒,電子3C不太喜歡孩子接觸但仍無法避免。在這樣快速變化的環境下,怎麼照顧好孩子的健康是現代父母要面臨的一大課題。

正當我們為了孩子的健康促進思考時,因為福樂的試飲邀請而得知有福樂金盞花牛乳這樣的新保久乳飲品,含有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和枸杞萃取物這樣有益的食材,我想到派妞和小星球平時就喜歡喝牛乳飲品,覺得家裡放一些絕對比吃一些沒有營養的零食好,於是接受邀請讓孩子飲用。


03.jpg
福樂金盞花牛乳的全名是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含乳量有50%以上,營養健康,是今年六月剛上市的新款保久乳飲品唷,目前是全省全聯門市獨家販售。


02.jpg
它是第一瓶添加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的保久牛乳飲品,金盞花含葉黃素酯還有枸杞萃取物, 給小朋友喝這樣的保久乳飲品感覺有滿滿的營養力量呢。


04.jpg
因為金盞花萃取物,所以牛乳會呈現淡黃色,給小孩的食品沒有人工添加色素,這樣喝起來才放心。而且啊,福樂金盞花牛乳之所以可以常溫保存,全因採用超高溫瞬間滅菌及無菌包裝製造,裡頭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可以安心飲用。

福樂金盞花牛乳的味道香甜滑順,我覺得有點像我小時候愛喝的果汁牛奶,但是這喝起來風味更好,家裡兩隻妞都好愛喝。

 

13.jpg
在家裡很適合早餐的時候飲用,也很適合添加麥片或穀片,增加多元營養素。派妞是個好姐姐,幫自己倒牛乳也會幫妹妹也準備,這點挺貼心的。

 

14.jpg

15.jpg
我們家的孩子除了直接喝之外,更喜歡在牛乳裡頭加穀片或麥片、果乾這類食物。

最近讓她們加的桂格穀添樂-黑醋栗莓果脆穀,紐西蘭全程製造,裡頭有綜合穀物、蕎麥、膨發米粒、麥片、蔓越莓乾、小葡萄乾、多種堅果種子,口感非常豐富,我覺得超好吃的,很適合和乳製品一起搭配食用。香脆可口又含膳食纖維,有時候我一天的營養素若覺得不足也會抓一小把來吃,非常喜歡這個穀麥新品。


17.jpg
好吃到真的會盤底朝天哪!福樂金盞花牛乳+桂格穀添樂變成了我們家早餐和點心時間的新寵,看她們吃得那麼陶醉就知道有多喜愛了,呵呵。


07.jpg
除了口味很討孩子喜愛之外,我覺得福樂金盞花牛乳的容量設計也很貼心,一瓶200ml喝起來剛剛好,直立式包裝不佔空間,隨時抓兩瓶放在外出的包包,攜帶超方便。出遊時派妞知道我們有帶,餓了或口渴她都會問了就從包包拿出來喝。

沒有溫度的限制,保久乳飲品攜帶的便利性高很多,有時候出遠門,最適合隨身攜帶的就是像福樂金盞花牛乳這樣包裝飲品了。


08.jpg
愛坐公園搖搖的小星球看姐姐喝她也會吵著要一瓶,喝完就會自己扶好跳下來。


06.jpg
喝完福樂金盞花牛乳又有精力玩囉,我在一旁瞇眼笑著看她們,精力充沛的樣子,真棒!


09.jpg
在家的午茶點心時間,有時候她們也會吵著要喝福樂金盞花牛乳,不乖的時候搬出來也挺管用,因為想喝就會瞬間變乖巧。


10.jpg
小星球因為還不太會插吸管,會拿給姐姐請求幫忙(平常超鴨霸,遇到困難就會求姐姐,還挺懂生存之道的嘛,哈哈)


12.jpg
但是喝的時候就徹底展露鴨霸本性,深怕別人跟她搶,常抓得太緊差點把牛奶擠得到處都是。碰到喜歡吃的喝的就這樣,馬上變小氣。

不過,雖然她們倆湊在一起時常吵鬧不休,但是當她們乖乖玩或好好吃東西時我常望著出神,覺得這時候最可愛了,呵呵。


18.jpg
好喝好攜帶,有豐富營養、能帶給寶貝更多照顧明亮的選擇,福樂金盞花萃取精華(含葉黃素酯)營養牛乳是很適合居家常備的保久乳飲品,只有全聯有賣,有機會去全聯不妨參考看看。


*本文由福樂邀請分享飲用心得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