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活動.jpg
大家都是看著我減醣長大的(笑)
最近腹女我出版了《一日三餐減醣料理》這本低醣飲食專門書,著重飲食的搭配原理和料理變化,期待能讓越來越多人感受瘦身是如此輕鬆愉快、充滿樂趣。
為了慶祝新書出版、感謝大家的一路陪伴、希望更多人感受減醣的神奇與美好,於是在2018.6.18(一)~7.1(日),即將再度舉辦一次「減醣衝刺14天」活動,無論你是否曾經減醣過或是否購買《一日三餐減醣料理》,熱烈歡迎每一個今夏想瘦得漂亮開心的你一同參與!

對減醣還不太瞭解的人可先閱讀:
*減醣必讀經典:太神奇!這樣吃讓我三週瘦4公斤‧我的減醣減肥餐菜單公開
*醣份計算查詢:醣份怎麼查?台灣醣份查詢準確度最高的依據請你跟我這樣查!

別忘了,這個月執行「減醣衝刺14天」的時間是:2018/06/18(一)~7/1(日),總共兩週的時間,活動將於「我可是生活家」臉書舉行。
我知道挑端午節執行一定有人會跳腳,但是真的很想吃的話可以在六日先吃啦,6/18起的連續14天必須沒有任何藉口的投入喔(粉嚴格)

為什麼是14天?
一般只要減醣3至7天就會開始適應,但第一週通常都還在摸索當中,要堅定一個好習慣一定要再堅持7天!
慢慢減少醣分的過程中,很容易會反彈以及對高醣食物產生異常渴望,請一開始就充分限制醣分,這樣不僅對瘦身幫助大,還能堅定之後持續的動力。

當然,想瘦身不是只執行14天就好,規定這樣的天數先是讓自己養成習慣,同時也能明顯感覺自己精神奕奕、膚質變好、身體更健康,好處多到反而會不想停下來呢!
總之請先拿出「這14天無論如何我會做到」的決心,加油!


新版的減醣衝刺14天活動內容很簡單,主要是基本的醣份計算有了不同以往的更新。
接下來要公布執行的方式囉,請見這張簡表↓
全新減醣衝刺14天執行方式.jpg
以上是決定一起參與堅實減醣14天的捧友必須遵守的每日約定,總共有3點:
1、一日三餐每餐需 20g醣,三餐加總的醣份需在50~60g之間。
2、每日飲水2000ml
3、三餐飲食搭配的內容不限外食或自己料理,請將三餐照片留言上傳到「我可是生活家」臉書的簽到表(可將三餐組圖成一張照片或是傳至自己發表的同一則留言中),每日簽到表會在當天的20:00公布、開放大家留言。


上面三點是一定要做到的,當日都完成的話才能簽到唷,腹女我每天都會陪大家一起減醣也會日日統計所有簽到。

範例一.jpg

範例二.jpg
可以將三張圖組成一張上傳、也可以在自己的同一則留言內連續傳三張圖,可像我一樣清楚計算也可以不寫出來,抽獎資格會以照片為主要的判斷。

這是一個自主決定是否參與的活動,但連續14天都有參與也確實做到以上三點簽到的朋友,這次腹女我還特別準備了五套自選獎品做為抽獎↓
IMGS8183.jpg
慶祝新書出版的「減醣衝刺14天」活動獎品是:
日本野田琺瑯分隔餐盤+hashikura原木樹枝筷子,總共提供五套,共抽出五位,一人獲得一套。

獎品是腹女平時喜愛也常使用的用品,無廠商贊助,自掏腰包是因為想送的是有我個人生活風格的選品,希望你們喜歡。


看完之後,準備好了嗎? 
減肥就是要一起才特別有動力啊!

下週一起,我們臉書見嘿!(揮手)


一日三餐減醣料理-含書腰立體書.jpg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yajirushi_green_anime.gif2018年6.13
全新升級調整的減醣書02.gif一日三餐減醣料理022.gif登場
這是一本明確指導減醣飲食基礎的超級實用書,也是第一本幫大家設計好一天三餐的限醣食譜,還規劃了詳細的三餐食材速查表,跳脫「減肥就是吃得少!」「一下子就餓了!」的負循環,建立持久、成功的減醣飲食生活,讓每個人都能一直幸福瘦下去!保持窈窕身材的同時,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circle_double01.gif博客來:https://goo.gl/zWDQsg
circle_double01.gif誠品:https://goo.gl/jZfSvP
circle_double01.gif金石堂:https://goo.gl/QGxgso
circle_double01.gif讀冊:https://goo.gl/t2FerM

出版後的首刷版稅決定將全部捐獻幫助兒童的機構,預計將平均分配捐給二至三個單位,未來會將捐出的單據公開,先謝謝每一個購買此書的朋友,你們在購買的同時也跟腹女我一起捐出了這份心意,在此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感謝!


看更多我的減醣心路歷程
減肥前我這名產後腹女的真實樣貌
我為什麼一直想減肥 
減肥快破戒時這些話救了我 
減肥人的假日煎熬,很好我忍住了
減醣之後除了瘦,這件事超不可思議

更多低醣瘦身食譜分享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