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9693.jpg
減醣一年了,除了變瘦之外還有別的嗎?
當然有!
不只瘦,這件事腹女我忍了一年終於可以大聲說出來了~
(我還一直在等時間超過幾天、確認是真的才敢講,看我憋得多辛苦)

但我也怕講完會不會立刻破功?!

DSC_1894.JPG
好了不賣關子,我要說囉:
就是...

「我。一。年。沒。感。冒!」

天啊,以前我一年最少最少也會感冒個三四次,有了小孩後更不用說(我就是傳說中常被孩指傳染,遭我惱公嘲笑哪有大人會被小孩傳染的體虛腹女)
但我減醣後真的一年沒感冒,而且精神比以前好非常非常多(減醣前我每天都會打好幾個哈欠,一過中午就愛睏,是一個很容易覺得疲累的人)

現在確認後我終於說出來了~
但我也怕講完會不會馬上就感冒(這是一種詛咒嗎?!呸呸呸~)

親身實證這麼久,我想減醣的神奇之處完全不輸變瘦這回事,回想好幾次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一年沒感冒了耶,我的天!

這是過去從不曾有過的,忍不住要喊好幾聲:太神啦!!!


沒接觸減醣之前,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熱衷健康這件事,雖然也不是以前就過得不健康,但我總覺得熱衷健康代表自己老了或是身體有不適才會如此。想想我真的錯了,身體變輕盈、健健康康、精神奕奕的感覺實在太棒,會覺得做任何事都特別得心應手、順心很多。能夠往過去想也不敢想的時尚人生邁進還能天天充滿元氣,減醣你實在神到一個我非要每天抱你大腿不可(減醣本人面露難色) 哈哈。

所以想當然我已經離不開減醣生活,除了變瘦,更健康絕對是更大的收穫。
    
------------------------------
嗨,我是住台灣的「娜塔」老酥。熱愛閱讀、嗜美食如命、做烘焙、沉迷瘦身新美學,嫁給讓我好氣又好笑的男人(韋德)、生了一對脾性天差地遠的厚片女孩(派妞&小星球)住在客人就是我們的咖啡館,每天都充滿新奇!

🔸我的Line官方帳號是:@nata912 (帳號包含 @ )
或按加入好友  加我的LINE當好友可收到通知、有問題即時聊

yajirushi_gray01.jpg想常看到我的分享要按讚我臉書
追蹤我臉書.jpg


yajirushi_orange_anime.gif日常生活小紀錄歡迎加我的IG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我的影音頻道「娜塔腹女生活yajirushi_pink_anime.gif歡迎訂閱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