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以前聽人家說養孩子很花錢我都沒感覺,自己有了孩子才親身實證:這是真的!
吃的倒還好,因為吃了會吸收營養會長大,但是消耗品(例如:尿布)若沒精準花、買貴了或孩子穿起來不舒適的話難免會心疼不悅,這應該只要為人父母都心有戚戚焉對吧。

是的,今天要聊的重點就是尿布,別看它小小一片學問可大了,說來我也是滿腔使用者心聲忍不住想一吐為快,這篇就來邊聊這些年的經驗邊分享喜歡的日本境內版全新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給孩子使用的感覺、還有在Costco網路購物為什麼比較划算的心得,跟腹女我一樣想讓孩子穿得好兼守好荷包的話就快來看看吧。


01.jpg
從派妞到星球妹,雖然沒算過到底買了多少尿布,但以一天至少用6、7片來算,嗯~ 你知道的,這還是保守估計,實際上絕對驚人。

養兩隻娃兒我們可說真用過不少品牌,在喜歡的牌子中也會試不同系列做比較,經過這些年的"尿布經驗"洗禮後,家裡消耗的幫寶適紙箱還是最多的,無論收到的禮物還是自購的多數都是幫寶適,想想會這麼多人喜歡不是沒有原因啊。


03.jpg
幫寶適確實好穿好吸收十分好用,但使用多種系列後,近期我們最喜歡的是【日本境內版】全新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先簡單說一下為什麼好了:首先最愛的是它升級的柔軟度,因為我們家孩子都有皮膚易過敏不適的情況,所以這點是我選尿布首重的基本要項;再來就是透氣度,尤其前陣子天氣很熱時這點太重要了,360度透氣內外表層就是不一樣啊不一樣,穿了之後,過去容易紅疹的情況就沒有了。然後就是吸收力,星球妹是個吃喝充足一天排便排尿量高的小娃,尿布常常都是好大一包,若是吸收力不佳的尿布有時候可是會外滲的(很有經驗),所以一定要吸收力強才行。

這三大需求看似很一般,但是常給孩子穿跟比較就會知道並不是所有尿布都能滿意的,選來選去,【日本境內版】全新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還是表現最令人滿意,所以後來常給小星球穿,在家或長途外出都會穿,穿了就是比較放心。


05.一般網購幫寶適.jpg
然而,想給孩子穿好一點的通常尿布價格也是可想而知一定比較高,這是不用多說的。
跟我們一樣重視各種家用品質又要處處精打細算的家庭那麼多,到底要怎麼買比較划算?
一般網購或許比藥局或嬰幼兒用品專賣店便宜一些,但我必須說這些網購的價格還是有些高;以截圖這間網購的銷售價格來看,L size的【日本境內版】全新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每片是11.66元


DSC_1786.JPG
然後大家都會找更便宜的地方搬,沒錯,像是Costco好市多,就是我們很常會去補貨的地方。
這張是最近我去購物時用手機拍的現場照,L size的一箱是208片,一片以現場搬貨價計算是9.37元,哇~ 真的便宜不少,難怪那麼多人會來Costco搬。


07..jpg
但我坦白說我實在很討厭大老遠開車到Costco,因為每次去不可能不推車,但一推車進去常會擠到爆炸擠到肝火大怒,但大家都知道便宜所以人潮特別多這是沒辦法的事,所以只要能在Costco線上購物買的我通常不太會跑現場。

這裡順帶講講網購尿布的情況好了,因為尿布的消耗量很大,所以線上購物限制一次得買兩箱含運費這點可以接受,畢竟現場要搬兩箱真的很麻煩(別的都別想逛或買了)。網購一片的價格是9.6元,價格跟現場購買差不多,所以這當然網購就好了你說是吧。


06.好市多幫寶適結帳.jpg
Costco線上訂【日本境內版】全新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是直送到家不用湊免運的,但每次Costco網購我習慣跟一些現場搬會很重的日用品一起訂,在家滑鼠滑一滑訂完當週就會寄來,省事啊省事!


08.jpg
網訂一次可以撐兩至三個月,重點是想到不用老遠跑到擠到炸的Costco扛到累翻就覺得育兒其實可以輕鬆點,這樣很好,哈哈。


04.jpg
分享完怎麼買最省後,來聊聊為什麼用來用去最喜歡日本境內版全新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09.jpg
除去他本身是日本紫幫全新大升級成幫寶適一極棒、日本Amazon熱銷五星好評、日本同步販售、當地醫院使用款外,實際使用後的親身經驗是?


10.jpg
以初步的印象來說,內外表層的柔軟度會是我買尿布時會先看的,當然不是說摸起來軟就是好,但我必須強調只要不軟的是真的比較刮皮膚。尤其小寶寶的皮膚細嫩,只要穿到有點粗的那種材質的就很容易發紅,更何況一穿都是一整天,穿到不柔軟的沒穿脫幾次就很明顯一定會有些紅腫(超有經驗),再碰到不夠透氣的那種更別說了...


11.jpg
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是以日本最新技術的輕薄羽柔材質製造,無論表層或裡層、側邊,全都很柔軟!
(看我在拍這兩隻都忍不住湊過來摸,沒錯吧,我就說很柔很軟嘛,不會輸妳們的玩偶的)


12.jpg
但光柔軟是不夠的,透氣度、吸收度也是同步要考慮的重點。
這款有360度透氣內外表層,讓空氣可以雙向流通;有獨家三條鎖水通道,讓排尿能快速吸收達到瞬間乾爽,所以即便星球妹有時尿這麼大一包也不用擔心,屁屁一樣是乾爽舒適的,也就是讓她穿了以後我們不想給她換別款的原因。


13.jpg
喔對了,有用過幫寶適尿布的話一定都知道尿布上黃線變藍就表示尿濕了,這是幫寶適的尿濕顯示設計。


15.jpg
黏貼輕鬆,不費力就能很牢固,是我私心喜歡幫寶適尿布的地方(有些牌子是真的很不牢啊)

 

16.jpg

17.jpg
黏貼尿布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側腰圍的彈性和服貼度,像這款的2倍彈力側腰圍就很親膚又能貼合寶寶的身形。

不會有大的空洞空隙、跑跳一樣舒適,加上非常透氣,觀察我家寶貝天天穿的情況就知道品質確實很優越。



18.jpg
就是讓她在家穿覺得很不錯,所以長途外出也都穿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每次換穿時都覺得好柔軟好好穿,覺得可以穿這麼棒的尿布她真是幸福的孩子,呵呵。長期以來我們選擇尿布總選幫寶適或也推薦別人使用就是因為這樣,總之好用好穿才會持續愛用囉。


02.jpg
把孩子養大是不容易,但找到一些方法撇步、懂得選擇,看著她們慢慢茁壯長大,我越來越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最後,想看更多【日本境內版】全新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介紹可點我參考唷!


*本文由幫寶適邀請經驗分享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