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減肥為的是什麼?當然是為了實現腹女我長久追求的時髦夢啊!
人瘦了心情大好,買衣買鞋的興致自然就高,最近我一股作氣買了一堆,走在路上都以為自己在走伸展臺。
什麼?你說我好囂張?
那是當然的啊,瘦了還不穿得美美的才奇怪吧。

搭配我近期衣款的鞋子中,我最近非常非常愛的就是這來自義大利的Bussola厚底楔型涼鞋,外型實搭好看不說,穿起來更是無比舒適。這篇是我穿了好一陣子的實際感想,裡頭也有我個人的穿搭喜好,一直想找雙質感優又實穿的好鞋?絕對值得參考唷。


02.jpg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穿過無數外表好看但一點都不實穿的鞋後就慢慢不再輕易被這些"美鞋"誘惑,有質感、好看耐看又實穿好搭的鞋,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

Bussola就是符合我理想標準的鞋,穿過果然會有回不去的感覺。

 

03.jpg

04.jpg
Bussola是義大利文「羅盤」的意思,logo和包裝、防塵袋上都印有羅盤的圖騰,象徵著「Bussola可以帶你走向未來旅程」的意涵。

Bussola精緻細心但不虛華的包裝,很像我的性格。


16.jpg
鞋盒內附的迷你型錄十分精巧,翻開來看的當下會被裡頭一雙又一雙美鞋深深吸引,好多我都一眼就著迷,光看就知道和我平常的大部份衣服都襯搭,實搭又好看的款式好多喔。


05.jpg
這款素雅編織厚底楔型涼鞋是我第一雙Bussola,從第一眼我就愛上它,坦白說我實在無法對它的外觀做任何挑剔,它太自然好看,每個細節都恰到好處地相連、散放有若微光潤澤後的脫俗美,是耐看的氣質美人兒。


06.jpg
鞋面是厚實的真皮(牛皮)、內裡是防霉抗菌特殊處理的豚皮,Brandy白蘭酒色、經典的大地色,簡約即美的交叉編織設計、腳踝處精緻的繫扣,讓整雙涼鞋的美自然流洩。


07.jpg
靠進一點看金屬繫帶扣和釘扣、皮質縫面,處處都是精工細緻展現著,好質感沒話說。

 

08.jpg

09.jpg
楔型鞋底是前高後高,材質是輕量防滑橡膠、採仿天然軟木材質,經過專業防滑設計,抓地力佳,行走起來既穩又流暢。


bussola鞋色.jpg
素雅編織厚底楔型涼鞋鞋色除了我這款白蘭酒咖啡系外,另外還有裸杏、經典黑、孔雀綠、亮桃橙、雅緻白,總共六色,選擇很多,我自己除了身邊這款外也很喜歡裸杏色。

關於鞋子本身的介紹說明也可以點我參考。


10.jpg 
02.jpg
都會感的衣著、假日的休閒裝束,Bussola這雙編織厚底楔型涼鞋全都能搭配。

以外型來說,實搭是我最喜歡Bussola多數鞋款的主要原因,因為當媽後不太有時間選一堆類型的鞋款做搭配,一兩雙Bussola就能搭配絕大多數的衣著,這點太讓我喜歡了。
 

11.jpg
最近幾次外出、全家到新竹小旅行我都穿著這雙,去餐廳飯店郊外景點都穿它趴趴走,來說說我的實際感受:
新鞋初試就完全不咬腳,不像我過去買過的一些專櫃鞋,很多我才穿不到半天就得後跟貼膠帶、皮面摩擦處也會小紅腫,Bussola這雙完全沒這狀況,是另一個我覺得它很厲害的地方。
必須說任何地方穿著它都很流暢,但因為這雙高度還蠻高的,雖然很穩,但實際上還是不適合野外或要登高的地方穿喔。

女鞋部份還有很多適合不同場合的鞋款可選擇,這部份可點我參考。

 



12.jpg
當媽之後,帶著孩子出門也要保持優雅姿態、穿得美美的。
我一直覺得有質感的衣物、鞋包都很重要,不用款式很多,但是一定要有適合多種場合的優質選擇。


17.jpg
Bussola的鞋都太好看了!
只要穿過就會跟我一樣迷上的。


15.jpg
實用又好看之外,耐看也是必須考慮的,這部分Bussola滿足了我絕大多數的需求點。
戶外、休閒時刻、正式的場合都能穿,像我只是帶著孩子溜公園穿得那麼休閒也ok,好穿,而且一踏進去就有時尚感,多好!


13.jpg
寬褲、吊帶褲我最近很愛穿,這雙Bussola編織厚底楔型涼鞋陪我搭配了好多這樣休閒感的裝束,隨意一站都展現出時髦感,讓我開始幻想自己要走名模路線了,哈哈。


14.jpg
一雙美鞋可以讓人走起來覺得到處都有風
一雙好鞋可以帶你走到好地方、會有許多幸運的事發生
一雙美又好的鞋呢?
當然就是走路有風又能通往嚮往的目的地囉!

Bussola,就是這樣神奇的好鞋呢(未來腹女我的鞋櫃裡絕對還會出現好多Bussola滴,科科)

想看更多關於Bussola的資訊,請至:
Bussola官方網站Bussola臉書專頁
Bussola全省門市


*本文由Bussola邀請體驗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