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4496.jpg
大家好,我是剛去完大阪又跑到波士頓追龍蝦漢堡的腹女娜塔,有在發摟我臉書的捧友應該都知道本人依然減醣減肥中(至今執行七個月),但是出國我就沒在管(誰出國減肥啊,那多沒樂趣你說是吧),沒想到超過半個月美食吃不停回國後我竟完.全.沒.復.胖,這真的太太太不可思議了!(過去我的體質一直很難瘦加上非常容易復胖,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神蹟,莫非減醣讓我體質改變?!)

在日本我還節制點,但神戶牛啊鬆餅蛋糕大阪燒等我還是照吃,去美國的兩週更是打定主義非吃不可,加上美國是個減醣人超難找食物吃的地方,他們的主食確實是漢堡披薩這些高醣份食物,我也入境隨俗跟著吃了漢堡蛋糕及海陸大餐們,也心滿意足嚐了許多在地知名的中菜,原本心想之前瘦下的鐵定白費了、回來不復胖才有鬼,沒想到站上體重計左量右量我還是維持出發前的54kg!這......或許對天生瘦子或容易瘦的人來說完全無感,但是你們知道我以前多容易發胖嗎?復胖更是只要三兩天大吃就註定逃不過的命運!誰能料到如今偶爾放縱半個月體重還能不動如山,我自己都驚訝到掉下巴了。

每個人體質不同,我以前是非常非常容易發胖又非常非常難瘦的人,所以無數次的減肥都讓我失敗告終就是因為一直沒找到適合的方法,直到減醣讓我一再而再看到奇蹟(一開始體脂大降然後又不易復胖,真的好神),加上精神和膚況都改善,執行起來又不辛苦,我才能一路堅持超過半年以上。你們會看到我持續分享就是因為這樣,難怪這些年歐美和日本醫師、健身教練等不斷強力放送減醣的效果和好處,我在自己身上就看見以前從未見過的光明,於是我認定減醣就是維持身材跟養成健康生活習慣的最佳方針!

  
223.gif繼續閱讀前先放送一下,未來想看更多分享快來加腹女當好友唷:
checkbox-6.gif娜塔的日常生活紀錄歡迎加我的instagram-logo-png-transparent-background-hd-3.png INSTAGRAM: @nata912
checkbox-4.gif或至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按讚勾選搶先看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想購買減醣優選好物請加入「減醣好好買」FB社團!

hart_m_06a.gif通知最快:新增Telegram這個app的官方通知頻道「娜塔腹女生活」: https://t.me/nata0912
首次下載telegram教學
➡一先安裝➡ 二中文化 ➡ 三加入帳號 nata0912
☄一先安裝
▪️安卓 https://telegram.org/dl/android
▪️蘋果 https://telegram.org/dl/ios
☄二中文化 點選以下連結可將界面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三加入 https://t.me/nata0912
checkbox-3.gif加入好友 掃瞄我的LINE加我當好友即時聊
這樣就不會漏勾各種優質分享啦~

 
2013.jpg
以前的我,無論是新婚還是產後,時常都是這樣胖胖的身材,因為我骨架大、代謝差又易胖,無數次反覆減肥只是讓自己更加難瘦(受)。只要一胖,本來就不小的臉看起來更圓大,五官都被拉平了。手臂和肚子屁股更是我一直很難消脂的部位,少吃、大量運動都沒法讓這些脂肪減少多少,我以前就是這樣對減肥總是失望飲恨的腹女。

我一直很愛漂亮,尤其嚮往當個有型有款的時尚女性,每次減肥都會先幻想自己瘦下來就能穿上貼身襯衫和西外、風衣、牛仔破褲、連身長裙等,想像瘦下來後穿什麼都好看、不會試穿完衣服就沮喪嘆氣,但是這願望總是在心裡想了很久卻一直沒實現......

IMGS8610.jpgIMGS9179.jpg

 

IMGS9313.jpgIMGS9638.jpg

直到生下老二後又嚷減肥、心想從來沒試過減醣乾脆搏看看的我,一開始減醣的第一週就立刻瘦2kg、三週內總共瘦4kg(詳情請點我),而且是真正的體脂降低不是水份減少的假象喔。這真的嚇到我了,沒想到竟是我減肥史上最有成效的一次!

減醣後,蝴蝶袖和產後的肥肚是一開始消脂最明顯的部位,從小就是粗臂膀和水桶腰的我真沒想到這麼快可以看到他們消風,減醣的厲害讓我讚嘆至極!

五月去了日本又去美國,所以我暫停減醣約半個月,因為難得出國還減肥也太不人道,所以心想胖就胖吧,享受完美食回來再繼續減就好。



IMGS8082.jpg
豈知連續大吃回來,我的體重依然是54kg、身上的肥肉完全沒復生,不曉得是不是體質改變所以不容易復胖?!體型確實比以前穩定很多。當然不可能減肥後一直大吃還妄想不發胖,只要不容易復胖就很滿意開心囉。

現在54kg,或許離我希望達成的50kg還有段距離,但是要知道我原本可是61kg的產後難瘦大嬸,減醣半年多就比我十年前拍婚紗時還瘦(天曉得當時我多拼命減還是沒用,拍婚紗時是56kg而且手臂大腿都很粗,拍完沒多久又更胖......唉),只能說減醣真的太神奇了。


a.jpg
過去人胖就不愛買衣服,所以衣服總是那幾款反覆穿。過去遮肥肉的寬鬆襯衫和長版衣是我最常穿的,相信胖的人都懂,想遮胖顯瘦能挑的衣服實在不多,所以衣櫃單調也是自然的。

這幾天回國整理行李整理衣櫃,看著滿櫃子超過80%胖子時期的胖衫,有點無奈,因為現在有很多穿起來太寬鬆不合身了,硬穿真的不好看,所以我才會在臉書上說今年夏天起非得大買新衣服不可。雖然當媽後不似以前會在衣服上花費太多,但是瘦下來不就是為了要穿衣服好看嗎?想想還蠻期待未來可以嘗試更多款式的造型,像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平口裝、貼身襯衫、貼腿牛仔破褲、細腰連身褲或長洋裝......等等,相信我陸續都能穿了。


b.jpg
這次在美國OUTLET的GAP忍不住先買了幾件衣服,其中都不知多少年沒穿過的牛仔低腰短褲終於敢穿了,喔耶!最近線上看了一些網購衣飾和過去向來很愛的Mango、Zara的衣服,有很多夏季新出的衣服都很想試看看,看來又有花錢的好理由,因為瘦下來後我真的沒啥舊衣服好穿嘛,哈哈。

回來後繼續努力減醣,因為我還想更瘦也想快點拿到惱公答應減肥成功要買給我的Saint Laurent包,所以我又繼續快樂的吃我設計的減醣餐,容易做又美味好吃一向是我的最愛,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減醣期間我很愛的午晚餐吃法-「黑胡椒雞腿餐+味噌海帶豆腐湯」,好好吃又很飽足,一餐連20g醣份都不到,歡迎快來試看看!

\\接著看之前再讓我廣播放送一下:未來各種減醣食譜和減肥歷程也會發表在03.gif我的臉書033.gif,歡迎按讚搶先看&多多分享喔!//


IMGS4446.jpg
講到我的減醣餐我就心花開,因為貪吃又喜歡吃好吃的就會一直想辦法變化,另外當二寶媽之後很忙所以也沒辦法常做太複雜的菜色,所以我的分享都偏向讓大家輕鬆上手的餐點。今天要分享的「黑胡椒雞腿餐+味噌海帶豆腐湯」,就是我帶孩子時常做給自己吃也做給全家吃的餐,好吃又有飽足感,營養也都兼顧,是我很愛的吃法之一。


IMGS4452.jpg
味噌海帶豆腐湯.jpg
首先先把湯煮好,減醣期間我很推薦大家常煮味噌湯,因為它醣份很低,一次喝兩碗都不成問題,材料份量跟醣份、熱量我都製作好容易看的表格,這樣會比較方便(喔對了,醣份還不會查的人請點我參考嘿)

表格中的份量,合計的部份是一整鍋味噌湯的醣份和熱量,一餐我們只喝一碗(不飽的話可以再多喝一碗沒關係的),只喝一碗的醣份是2g,喝兩碗也才4g左右,減醣期間我很愛喝。

煮法非常簡單
步驟:請先將海帶芽清洗浸泡軟了瀝乾水份,乾燥的昆布(約10x10cm)一片泡在1200ml水裡,有時間的話就先放在冰箱冷藏一夜,沒時間就浸泡1~2小時,小火煮滾前取出昆布扔棄,然後加入味噌和鹽調勻,擺進切塊的嫩豆腐和海帶芽以中火煮到快滾前熄火,這樣就可以喝囉。

 

IMGS4448.jpg
黑胡椒雞腿餐.jpg
接著我們來看黑胡椒雞腿單盤餐怎麼製作,請先將青菜、菇、小蕃茄都先洗好備用,青菜記得切大段。


06.jpg
做法:
步驟1. 較厚的腿肉用刀輕輕劃刀攤開(不要切到底嘿),讓肉的整體厚度平均。
然後整隻腿肉抹上鹽,靜置醃20分鐘。


IMGS4443.jpg
步驟2. 雞腿醃好後請用廚房紙巾吸乾水份,平底鍋不用放油,雞皮朝下先以中大火煎1~2分鐘,然後轉小火煎約5分鐘,待雞皮金黃酥脆後翻面、灑上黑胡椒,翻面後小火煎6~8分鐘,快煎好前記得用筷子壓住骨關節處與鍋面貼平著煎,以免產生骨肉連結處沒有熟透的情況。


IMGS4445.jpg
步驟3. 煎好的雞腿先盛起放在盤子裡,鍋內殘留的雞油可以拿來炒雪白菇跟A菜,請先將雪白菇炒軟出水再放入青菜拌炒,快炒好前灑少許鹽調味,然後就可以起鍋裝盤。


IMGS4453.jpg
步驟4. 再擺上洗好的小蕃茄和煮好的米飯(我把它捏成球,很可愛吧),這樣就完成囉。


IMGS4503.jpg
可以很飽足的享受雞腿香嫩又美味的排餐,而且還附好好喝的湯呢~誰減肥像我吃這麼飽又這麼爽的!

所以我說減醣期間我很輕鬆,根本不會餓著自己,就是這樣。


IMGS6815.jpg
多煮一點家人也能跟著一起吃,所以我常做黑胡椒雞腿餐和味噌海帶豆腐湯,全家都能健康的吃,而且不知不覺也加入了我的減醣行列,呵呵。

有別於市售的許多常備菜減醣食譜,我設計的減醣餐都是可以新鮮製作又好準備的,而且都仔細查過醣份熱量,控制一餐醣份在20g以內,絕對沒有什麼減醣期間不能吃澱粉或不能吃水果這種事,因為健康的瘦才是保持體型穩定的秘訣,所以也想像我一樣瘦得輕鬆又開心的你,可以多嚐試我的食譜讓自己也開心瘦下來。

  
icon077想一起減肥嗎,快來加入臉書的「減醣好好」社團吧
yajirushi_pink_anime.gif想購買減醣優選好物請加入「減醣好好買」FB社團!

  
立體書封.jpg
2019《代謝力UP減醣好好》
娜塔老師這本書要帶給大家的是更加實用的減醣日常,幫助你用完整又聰明的方式執行,強化你的減醣代謝力、突破停滯、充分感受懂得選擇對人生的改變有多大!
🔹博客來 https://bit.ly/2FcaA2r
🔹誠品 https://bit.ly/2Fijk6Z
🔹金石堂 https://bit.ly/31HCmxe

  
更多低醣減肥餐食譜請點我

看更多限醣減肥相關心得
醣份怎麼查?
讓我三週瘦4kg的限醣減肥餐
聊聊外食族怎麼限醣減肥?還有大家減醣期間碰到的問題們
我為什麼一直想減肥 
醣期間米飯怎麼準備最方便?我是這樣做 
減肥人的假日煎熬,很好我忍住了
減醣之後除了瘦,這件事超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