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折不扣、無印良品中毒甚深,那你一定早知道Café MUJI今年在A11 3F開設了、主打可以讓消費者體驗手沖咖啡的新概念咖啡空間-Café MUJI A11。

我其實在家常喝手沖,最近喝到的幾杯甚至都是派妞幫我沖調的,所以對在外體驗手沖這件事其實沒有強烈的執念。

我會趁參加品油會前的空檔特別來Café MUJI 喝咖啡,完全就是因為我無印中毒的關係,哈!


01.jpg
(看我這身衣著,還真無印,沒辦法,因為我是個文青腹女嘛)
無印良品是從2000年開始開設餐飲概念店,京都是第一間設立Café MUJI的創始店。

應該很多人會納悶他們的餐飲概念店為什麼名稱都不太一樣,其實無印良品是依照客群設定的不同去做區分,目前總共推出Café MUJI、Café & Meal MUJI、Meal MUJI,只要有提供meal的店型就會提供季節性的在地食材。


02.jpg
Café MUJI主要的特色就是:輕食、手沖咖啡、書籍自由內閱。
身為一個文青,最愛的就是這樣的氛圍。

不過假日這天站在吧台前佇足欣賞服務人員手沖的過程時,總覺得現場的氣氛有點急促、不太自在,或許是假日人潮太多的關係吧,服務人員辛苦了。


05.jpg
這天點的手沖咖啡和抹茶戚風,咖啡本身的滋味尚可、溫和明亮,喝起來清新明暢


06.jpg
戚風蛋糕不乾柴、略帶濕潤口感、抹茶氣味清淡,但蛋糕外型顯得狹長單薄、近看切口也蠻不整齊的......

蛋糕上了好一陣子咖啡才來,其實這兩款應該可以同時間上。


04.jpg
我喜歡無印良品是因為熱愛簡約、明晰、自在的感覺,喜歡喝咖啡是因為從我20歲打工輾轉至今喝了十幾年,簡簡單單的咖啡生活是我跟韋德不可或缺的日常,是我們生活中再熟悉不過的習慣。

坐下來點杯咖啡就能恣意閱讀裡頭陳設的好感書籍,這感覺有點類似蔦屋書店,擁有非常美好的閱讀氛圍、讓咖啡時光變得更加滿足。


喝完午茶後我翻了兩本書,雖然只停留短短半個多小時,但我已經愛上了這樣可以自在翻書喝咖啡的小時光。

其實我在家喝咖啡也是這樣(書才是配咖啡的首選),但家裡喝絕對比在這裡多了更慵懶舒暢的美好感覺;然而,出門在外找咖啡我很喜歡Café MUJI這樣的空間,可以說是除了家之外少數熱愛的當下氛圍。

會不會再來呢?這就不需猶豫,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Café MUJI 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電話:02-2722-875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11:00-22:00


延伸閱讀
Café&Meal MUJI台中店看我怎麼點怎麼吃
阪急B2 Café&Meal MUJI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éMUJI a11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