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以前我不曉得當媽之後人會改變那麼多,單身的時候不怎麼在意自己身體,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後我有了巨大轉變,深深感受到全家身體健康是生命裡最重要的一件事。再多金錢與物質都比不上擁有健康的身體,所以只要是對家人身體有益的我都非常注重。相信跟我一樣愛家人的人,都是這樣的。

吃了對身體很好的食物我們都會買,但看不見的無形影響卻時常被忽略,像是每天都要呼吸的空氣就是我極度在意的一環(因為人體無法輕易清出污染物,其實我還蠻火大空氣時常都很糟這件事,真的非常希望整體環境有所改善)。我對空氣品質有多在意呢?自從台灣一再爆發空氣污染、時常「紫爆」後,我幾乎天天都會上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偵測網查詢,只要空氣品質太差就盡量避免戶外活動,在家則一定會開啟空氣清淨機,時常呼吸新鮮空氣。

尤其家裡有二寶小星球後,因為從小就注重她和派派姐姐的呼吸系統健康,我們更落實在家都要開空氣清淨機。接觸3M淨呼吸空氣清淨機體驗後,我才知道有寶寶專用型,是專門為寶寶量身打造的,無論濾淨效能和靜音等部份都是精工設計(甚至能過濾比細懸浮微粒PM2.5致癌因子還小800倍的0.003微米超細小微粒耶!),一整個極致呵護。所以現在在房間都一定要開它,使用的情形和感想看接下來的心得分享會更清楚。


02.jpg
在聊這台FA-B90DC之前我想說,有了孩子後我格外在意空氣的最大原因是,我發現這一代孩子們過敏的機率非常非常高!像我們這麼注重飲食飲水和乾淨衛生的家庭、而且我和韋德都不容易過敏的情況下,竟然兩個孩子都被診斷出是高過敏體質,身邊許多親友的孩子也是,這讓我一直很納悶。


01.jpg
無法探知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我只知道現在環境有太多對身體有害的不良成份,除了誘發過敏還有更多看不見的健康危機;所以從賴以生存的空氣開始,一定要特別注重。
(當然更希望的是整體環境有所改善,這才是源頭必須改善的根本問題啊!)


03.jpg
這台外觀夢幻又可愛的3M淨呼吸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FA-B90DC,體積精巧,適用於6坪以內的空間。


05-1.jpg
推出色系有兩款,分別是棉花糖粉和馬卡龍綠,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IMGM9463-1.jpg
大家都知道我很在意用品是不是美與實用兼具,以實體外觀來看,我覺得這台3M淨呼吸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的粉色很有格調,是很有氣質的淺粉色,自然又明亮。


05.jpg
體積不佔空間,擁有24V的DC直流變頻馬達,較傳統AC馬達省電達53%,每天連續使用12小時、一個月的最高電費都不超過25元,所以有獲得經濟部節能標章喔(超節能)


06.jpg
機身頂端是出風口和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上的操作按鍵非常簡明易懂,總共有電源、睡眠、風速、定時、濾網更換五個按鍵和空氣品質燈。


07.jpg
總共四段風速選擇(強、中、弱和自動,自動代表有空氣品質偵測系統,會自動調節濾淨風速)及三段定時設定(1H、4H、8H,不選擇就會持續運轉),可依實際使用環境隨時調整(超簡易)

按下睡眠模式的出風量會降成微風,音量最高才25分貝(大約是輕聲細語至樹葉磨擦間的細微音量),不會干擾睡眠(超靜音)

濾網更換指示,可貼心提醒更換時間,維持最佳濾淨效率(超安心)


08.jpg
空氣品質燈怎麼看?開機後會預熱三分鐘去偵測室內空氣,紅色燈代表品質不佳、像照片中亮起淺綠色燈就代表品質佳。

跟我們一樣家裡有小寶寶的話,若寶寶吐奶或便便等情況產生異味時,另外購買除臭加強濾網安裝還可以快速消散異味。3M的除臭濾網活性碳效能強大,搭配淨呼吸使用除臭效果更好。

一般大廠空氣清淨機如果使用DC直流變頻馬達且附加空氣品質偵測功能, 大概都要萬把塊跑不掉, 可是3M的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才6千多元,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 外觀也俐落精巧不笨重, 只能說這個價錢和規格真是太超值啦!


09.jpg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它本身的濾進技術,升級進氣循環系統+3M專利淨電濾淨技術,能以N95防護口罩同樣的濾淨原理高效過濾室內空氣,有效過濾空氣汙染中嚴重危害呼吸道健康的細懸浮微粒、塵埃、花粉、塵蹣等過敏原與帶菌微粒99.9%,最厲害的是它能過濾小至比PM2.5微米還小800倍的0.003微米超細小微粒耶!(是不是很強)
 

10.jpg

11.jpg
內附的3M靜電濾網可連續使用2160個小時,以平均一天使用10小時來看,約可使用6個月再做更換!

搭配選購的除臭加強濾網的話, 還能強力去除甲醛異味、甲苯等18種化學揮發物,除了過濾常見的18種化學氣體、PM2.5等外,它還有高效除臭功能,家裡易出現的廚餘異味、霉味、菸味等臭味和不良化學物質都能吸附,這部份可另外再選購除臭加強濾網加強異味去除。
(隨機本身附的濾網是一般專用濾網,若更換選購可考慮增加除臭效能的除臭加強濾網)


12.jpg
要知道家裡的空氣雖然也來自戶外,但品質卻比戶外糟2~5倍以上(因為空氣不夠流通加上室內本身產生的污染等原因),且我們大部份時間常待在室內,不注重空氣品質無疑慢性傷害自己身體。


13.jpg
室內搭配一台輕巧、節能且效果強大的3M淨呼吸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走到哪間房間都能輕鬆拎著插電使用,非常方便。
 

14.jpg

15.jpg
小星球現在每天睡覺,陪伴她的除了迷你豆豆龍就是3M淨呼吸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在乾淨的空氣中睡眠,加上超靜音,睡起來特別香甜。

 

17.jpg
這小娃每天都笑得很開心,逗得我每天都心情好好。和她一起在房間裡的時候,我也跟著呼吸好清新的空氣呢。

 

19.jpg

20.jpg
和派派姐姐一起在遊戲室玩、在床上睡覺時,只要在室內都會打開3M淨呼吸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

讓她們無論是開心玩耍或休息時間都置身健康的空氣中,就是我照顧她們很大的安心。照顧家人健康,想選擇一台適合室內使用的空氣清淨機,不妨參考看看。


改善呼吸健康的3M寶寶專用空氣清淨機
這裡買的到喔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69260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