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什麼是生活品味?大砸金錢、炫富就等於有sense嗎?我不這麼覺得。

無論日常用品挑選或身心靈魂的充實,懂得生活的人,每一個當下都會用心去咀嚼箇中滋味,我是這麼以為的。

每個月我都會訂一批書、雜誌、餐具、布巾、玻璃製品,有時會訂一些乾燥花,無論是汲取知識、為了生活美感或追求喜愛的攝影質感,都是。慢慢地,例如尋找對生活加分、讓心靈愉悅的靈性物件,直覺會越來越敏銳。

最近列入我日常必逛的品味購物名單,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夏馬城市生活網站,它是一個選物非常有品味的居家購物網,無論提昇生活品味或是心意送禮,都能在這上面找到適合的物件、並享有尊榮的完美包裝和適合搭配的藝術花束。在上面我找到了適合我常製作的手工麵包和料理的餐具,像是日本Aoyoshi不鏽鋼&英國LSA餐瓷系列,都是擁有絕佳質感、設計感、精緻無比又經典耐看的好物,這篇將一邊介紹夏馬城市生活這個很棒的網站一邊讓大家近看這些選物的私拍質感,看完相信你也會認同-「真是太有品味了!」


03.jpg
夏馬城市生活是提供風格家居、花藝盆飾、品牌傢飾、餐廚用品的專家,選品都是來自世界精挑細選後的精品,由夏馬先生(Mr.SHIAMAL)這位專屬貼身管家為顧客獻上最精緻的服務。


04.jpg
‧夏馬城市生活官方網站:http://www.shiamal.com/Shop/
‧夏馬城市生活FB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amalCity/
目前新加入會員且一次購物滿2000元,就有機會獲得葡萄牙的Renova紙巾唷!(限量500組)
而且目前活動期間只要購買滿兩千就免運費(除傢俱類不列入計算,其他全部都可)


05.jpg
一踏入夏馬城市生活,不僅容易被美麗的選物吸引,同時也是很好的生活美感研習,裡頭有太多生活場景令人心神嚮往,而且不會過於繁複讓人感到壓迫,是很自然的美感學習網站。


06.jpg
隨意選出了寶寶彌月、居家擺設、家居布置的一些喜愛物件,瞧,是不是很美!

 

07-1.jpg07.jpg

很少看到禮品包裝可以如此精美,美得令人屏息讚嘆哪!
在夏馬城市生活購買之後,這是第一個最令人感動的服務。


08.jpg
獨家訂製的禮盒和吊牌、精美印刷的緞帶......
你說,收到的人會不會開心到想飛?


09.jpg
我認為不管是誰,收到這樣精心挑選、精緻包裝的禮物都會感到無比幸福,不只是高級而已,這能讓人感受到用心、對心意的珍視。


10.jpg
而且不僅外包裝用心,打開一看你會發現裡頭也非常仔細、小心,做了極佳的防護。


接下來我想我直接以我個人最喜愛同時也最適合我平時生活的好感物件做介紹↓
12.jpg
日本Aoyoshi-青芳製作所的金屬餐具
青芳製作所來自日本新瀉燕市,當地以生產精緻金屬製品聞名,其中Aoyoshi青芳製作所的不鏽鋼金屬餐具更是深受注重生活美感的人們喜愛,日本精工的專業和流暢美感的靈魂注入、些許洗舊的質感更顯藝術之美。

‧Aoyoshi品牌館 http://goo.gl/RkpX2i


13.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Aoyoshi的不鏽鋼大型餐盤和玫瑰金餐具,材質優越、實用性極高、外型也深具流暢美,第一眼就讓我瘋狂了!!!
它的石洗打磨花紋非常細膩而且溫和、是非常有氣質的工業風。
完全沒有刻板印象中金屬=冷冽的感受,只要幾項Aoyoshi的物件點綴就能讓餐桌氣氛瞬間燃升唷。
照片中的商品分別是Aoyoshi-不銹鋼橢圓形餐盤(大)old english系列茶匙(玫瑰金) 


14.jpg
Aoyoshi不鏽鋼餐盤在夏馬城市生活網站上有非常多款式和尺寸,除了銀色還有玫瑰金色。
我的這款光寬度就有46公分,別看它好像很大,其實它不只做為餐盤、拖盤很有感覺,而且還能當做展示的藝術襯托,像是擺放一些家居的精緻擺飾、花束等,都會非常優雅好看。

我自己很喜歡用這樣的金屬餐盤盛裝手工麵包,尤其是自己烘焙的,擺在上頭更驕傲的展現、烘托得更美,看著看著心情太好了!


15.jpg
玫瑰金色的Aoyoshi茶匙也是一個絕美!
重視餐具質感的我,平常常會留意許多品牌,很少有像Aoyoshi這樣是既美又想時常使用的,質感好又耐看,每個弧度彎度也都符合人體工學。


16.jpg
舀著精緻點心,像是自己做的古典巧克力蛋糕,一點一點細細品嚐,嗯~幸福
用好的餐具吃著優質美味的食物、攪拌茶裡的蜜糖,這樣的午茶,真是太享受了!


17.jpg
來自英國的手工玻璃陶瓷器皿-LSA,更是一個必須大力推薦的品牌。一直很喜歡簡約又極具設計感餐廚用品的我,一看到這品牌的酒杯、花器和餐盤等都要發狂了,真的真的好想收集好多,因為真的太有質感和美感了啦。

‧LSA品牌館 http://goo.gl/91K73P​​​​​​​


18.jpg
英國LSA木盤杯壺組 
這款是LSA的50週年紀念特別設計款,極具簡約北歐風;結合陶瓷和木藝,創造出如此優雅、深具氣質美的杯壺組合。
將壺與杯結合,熱茶的時候可以順道溫杯呢!壺上的木把因為不導熱,所以提著不會覺得燙,處處都設計得很貼心。


19.jpg
杯子附有下凹式木杯墊,實際上這個杯墊也可以裝盛小餅乾或乾果當做點心碟。


21.jpg
陶瓷本身質地溫潤,就口的口感曼妙。


20.jpg
最近很喜歡用它沖泡好喝的大吉嶺訌茶,或是花果茶,我覺得它是很適合一人專用的杯壺組,打電腦或閱讀時,我已習慣有它的陪伴。


22.jpg
有了它們,桌上的風景更有生命之美!

這些物件有著豐沛靈性,總是很有精神向我猛搖著紗帕,你說,怎麼能把他們丟著擱著不理不睬?

23.jpg
精緻的生活物件還需要有繽紛的花朵豐富、點綴,夏馬還提供了專業的花藝,可以訂製專屬花理、花盒、花飾,花材以乾燥花和永生花為主。

 

24.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乾燥花獨有的美感。
這些照片裡的花束花環全都是夏馬花藝下搭配出來的作品,我個人覺得是非常有質感的,可說是花中的精品和藝術品。

許多人的捧花或特殊節日時都喜歡致贈這樣的花束,不僅美、而且不會凋謝、可以擺在家裡成為美麗的景致,真是美與實用兼具啊。

 

25.jpg
精緻小巧的花束最適合擺在桌上成為桌花,我喜歡把它放在馬口鐵桶內點綴,不佔空間又能輕鬆妝飾餐桌,真好!


11.jpg
花束搭配的專屬卡片,書寫上你對收禮人的愛與貼心小語,把這抹美麗的纖柔傳遞給他(她)吧!

 

26.jpg

27.jpg
喜歡常收到這麼美的花束嗎?夏馬花藝目前推出的花藝服務有個VIP特惠卡,就是專屬的「花藝卡」,購買之後可以在重要節日寄出精選禮物和適合的花禮,這些都會有專屬管家與你溝通討論。

例如情人卡,在西洋情人節、七夕、生日、交往紀念日、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聖誕都會準時送達花禮,生日和聖誕節還可搭配禮物,讓你深愛的人整個年度都會收到超浪漫的祝福。

好好喔,我也好想收到這麼美的禮物(惱公,你有聽到我在喊話嗎?)


有了夏馬城市生活,每一天都在美好中度過!快去逛逛吧,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優質好禮‧抽獎時間]

IMGM8888.jpg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8/28(日)24:00前截止
2.驚喜好禮:夏馬花藝乾燥小花束1束,得獎者一位
3.留言方式:
(1)請在本文頂端FB臉書圖示按讚圖案.jpg
(2)留言請寫下你逛完夏馬城市生活網站後最想送給自己的一個禮品和原因
留下你的姓名、e-mail 
(留言強制悄悄話隱藏,請放心留言!)

[得獎公布]
古*晴   D****@c*okecoils.com.tw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