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喜歡逛雜貨嗎?最近帶派妞去吃飯剛好到美術館附近,想起這間之前注意到的Angel LaLa就帶她一起去逛。

其實一開始我是先注意到今年四月開的PUGU田園雜貨(是Angel LaLa的姐妹店),這兩間因為開得很近、僅隔條巷子而已,於是我們就兩間夢幻小屋都一起參觀囉。

然而,家居雜貨通常我喜歡逛的以個性化、工業風、北歐風居多,像Angel LaLa這樣可愛類型或鄉村風格的倒是不常逛,不過有了孩子後就不一樣了,因為派妞喜歡可愛的東西、我也喜歡買適合她年紀的居家用品,所以也會到這類風格店家尋寶。


02.jpg
Angel LaLa是將30年老屋改建而成,於2012年完工。

門口的小花園,淡淡日系混合法式鄉村風的味道。


03.jpg

入口映入眼簾的畫面

整間是很小女孩的風格,可愛、清新的家居周邊商品蠻多的。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砂糖兔le sucre玩偶及相關商品,同時也有許多可愛的日用小物、擺飾等等。


03-1.jpg
感覺像走進扮家家酒的大人版世界,裡頭每樣物件都非常可愛。


03-2.jpg
全店之中我最喜歡這塊角落


04.jpg 05.jpg
看到入口處的小兔子餐桌,派妞直喊她也想跟兔兔一起吃飯。

這畫面實在太夢幻了,簡直就是童話裡的小屋,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也曾夢想居住在這樣溫馨的家呢(長大後一整個不愛這調調,是說我也太跳tone了)


06.jpg
好啦,我雖然不會很喜歡可愛的小物,但是卻很愛看小孩置身這樣夢幻的畫面。


07.jpg
當派妞指著這個可愛的小屋子擺飾叫我看時,我竟然覺得很可愛、心都快融化了,還有動靜,可見我的少女心應該還沒枯竭吧。


08.jpg 09.jpg
麵包箱、盤子、杯子、器皿等都太可愛了!而且兔子相關的商品好多呀!


10.jpg
依個人喜好,整間店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圓木墊子了,只是一時我想不到什麼情況會用它,於是就這麼擦身而過。


11.jpg 
12.jpg 13.jpg
是一間會讓少男少女忍不住一直呼喊好可愛的店,各式各樣的杯盤、用品都好勾追。


14.jpg 15.jpg
無法歸類偏向哪一類可愛風,覺得是一間具有店主個人色彩的選物小店。


16.jpg
有機會到美術館附近,不妨到此一訪囉。


店家資訊
Angel Lala 夢幻家居 • 小屋雜貨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1號
電話:(04)2375-05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週六週日10:00~20:00
網站:臉書


同場加映
台中PUGU田園雜貨(布穀雜貨小舖)
Marais瑪黑家居選物台中大和老屋店
小器台中店
台中CameZa+‧攝影&生活好物
台中必逛幸福感生活用品‧全球第一間CB Japan概念店
更多杯盤雜貨逛街去處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