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4736.jpg
餵母奶一個月,我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喔不,應該是比狗還累(狗:關我屁事?)


其實派妞那時也有餵母奶而且還餵了四個月,只是我的方式錯誤導致沒辦法繼續餵下去,關於這點改天再聊。
現在帶小星球因為不想重蹈覆轍,所以使出比吃奶還用力很多的力、盡量以全母奶方式哺餵。


本人不是奶水成河的體質(甚至可能有"母奶乾涸症"),剛生完那三天一滴都擠不出來,後來勉強擠出兩滴時我心想,叫我10秒鐘落淚可能都比擠奶快。接著每天拼,拼到勉強擠出10cc時(花了我半小時耶我的天),看著被我壓到變形的胸覺得心酸酸,除了傷心未免太難擠之外,也怕裡頭會不會有很多根本汗水來著?!


  
223.gif繼續看心得之前,未來想看更多分享快來加腹女當好友:
yajirushi_pink_anime.gif娜塔的日常生活紀錄歡迎加我的instagram-logo-png-transparent-background-hd-3.png INSTAGRAM: @nata912、我的臉書專頁「我可是生活家」或是直接進入我的LINE@加入好友 掃瞄加好友,這樣就不會漏勾各種優質分享唷。
yajirushi_pink_anime.gif產後想跟大家一起減醣歡迎加入臉書的「減醣好好」社團,讓我們一起互相打氣一起努力!

  
IMGM5248.jpg IMGM4808.jpg
是說這次補品吃得比上一胎還兇,公婆大方供給的鮮魚燕窩豬腳雞湯每天吃,老媽煮的酒釀啦黑豆水啥米的常常灌,然後白天不斷親餵加擠奶接力賽,結果咧?

小星球滿月了,我最高紀錄是一次擠180ml母奶,而且還是有睡滿至少5小時的隔天早上擠才有這麼多,其他時間每2~3小時擠一次,最多也頂多60ml。

有時拼不過孩子追奶的量,半夜沒有多餘的冰母奶備用又沒力氣親餵時,只好餵個一兩餐配方奶頂著。


拜託,我都吃喝成這樣了結果也不過如此,總不可能一直無止盡補下去吧!

這時候聽到誰誰誰母奶多到冰庫滿滿是分人吃還分不完、或是沒事就問候"寶寶吃得飽嗎"就想摀耳朵,老娘已經追奶追到夠累了別再刺激我,餵母奶真不是人幹的啊!


照現在這跡象,再拼下去量會再上升嗎?

現階段我只能說不要"萎奶"就不錯了,不敢太奢望。

頭都洗下去了只好繼續含淚餵下去,能撐多久我們就給他看下去吧,嗚嗚......


奶媽人生
奶量普普終於也能全母乳的心路歷程(餵奶第2~3個月感想&追奶的一些小發現)

老媽教我煮的發奶食物:酒釀蛋簡易做法分享(低糖版本)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