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歷經40週漫長的期待,終於,我們的小星球誕生了!(灑花)
我的寶貝,爸比媽咪和派妞姐姐都超、超、超愛妳的,妳知道嗎?

最近坐月子每天都在吃很補、餵奶不停歇的時光中度過,眼看懷裡的星球妹越來越澎皮,一回神,這才發現她出生滿1個月大啦~

恭喜妳長大了,滿月的喜慶就讓我們在夢幻幸福的Candy Wedding環繞下慶祝吧!


02.jpg
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我感到人生更圓滿了。

有人說「手足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陪伴」,看著她們在我懷裡的可愛模樣,相信她們未來一定是感情很好的姐妹,就像我和老妹之間的情感一樣密不可分(其實從小到大打鬧不斷、直到現在還是會鬥嘴,但我們可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唷~)


04.jpg
小星球出生後,派妞表面會說不喜歡、氣爸比媽咪常常抱妹妹,但根據我的觀察厚~私下她常會幫妹妹拍拍、秀秀,哭鬧時馬上喚我們照顧,也常主動幫忙餵ㄋㄟ ㄋㄟ

其實妳很愛妹妹的嘛!臭妞~


03.jpg
就在我們用愛溫暖環抱下,妹妹滿月了耶!


05.jpg
謝謝妳當我的孩子,每天抱著妳我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媽咪,要紀錄下每個感動的時刻。

就在滿月這天,我們用甜蜜夢幻的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系列辦了個溫馨的派對慶祝。這美好時刻當然要有美美又可口的蛋糕、點心慶賀,不只賞心悅目,嚐過之後我很推薦唷,想知道為什麼嗎?


06.jpg
呵護孩子自然就會想給他們最好的,在這值得慶賀的日子,選擇的蛋糕點心們都必須是使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等化學原料製成的,如同我平時在家製作料理的理念,是做媽媽愛的表現。


05-1.jpg
這次彌月推薦的Candy Wedding,是一間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的甜點設計工作室。

Candy Wedding的起源來自工作室創辦者孩子Summer的出生,為他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改變。因為孩子而開始設計越來越多Baby相關的商品,例如彌月蛋糕、收涎餅乾、生日蛋糕等等,這一切都源自於一顆愛護、呵護孩子的心,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幸福的喜悅!

看完簡介我很有感觸,我的人生也是因為孩子而開始感受到自己的使命感、擁抱完整的幸福,會因為孩子而想更努力、想給她們最好的。相信跟我一樣懷抱這樣心情的父母,都想把滿滿的幸福傳遞給孩子、讓他們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


07.jpg
從Candy Wedding的設計理念和優雅細緻的外包裝,滿滿蒂芬妮藍綠色系彷彿幸福的青鳥飛揚、童話裡的木馬則輕輕搖著寶寶酣然入睡......深深感受到愛與溫馨。

如果你也在搜尋優質的彌月禮,接下來的介紹一定要仔細看嘿,讓我們打開包裝仔細瞧瞧、看看我們品嚐後的感想吧。


08.jpg 09.jpg
Candy Wedding獨家商品-迷你派對組合-小公主迷你派對組
(內容物:最愛戚風x1、派對小旗、甜心棒棒糖x10、最愛腳ㄚ餅乾x1)

單獨訂戚風蛋糕送給親朋好友做為彌月禮很常見,但派對組合倒是我第一次見到。

什麼是派對組合呢?
這是為寶寶和家人舉辦的第一個派對使用的,希望爸爸媽媽在分享小朋友彌月喜悅給親友的同時,也能藉由迷你派對組合與小寶貝一起度過這特別的日子。


09-2.jpg
除了粉紅夢幻的小公主迷你派對組,另外也有寶貝藍的小王子迷你派對組喔!


10.jpg
來看看派對組裡頭有哪些內容吧!首先先來嚐嚐戚風吧,Candy Wedding推出的戚風蛋糕有三種口味,我選的是英式伯爵茶口味。


10-1.jpg

除了英式伯爵茶外,另外兩種分別是台灣芭娜娜和比利時黑巧克力。他們的戚風蛋糕是用日本進口麵粉、認證雞蛋、糖、大豆油等製作,標榜食材天然安心、不含人工香精、防腐劑等化學原料。


11.jpg
英國伯爵茶戚風
蛋糕的直徑是14公分,高約8公分。凡訂購蛋糕都會送最愛腳ㄚ餅乾,每份蛋糕加贈一片餅乾,而派對小旗可依需要選擇是否加購。

加上粉色系的旗子裝飾,再擺點鮮花點綴,輕輕鬆鬆就能呈現繽紛歡樂的慶祝景致,真美!


12.jpg
我很喜歡紅茶口味的糕點,尤其是帶有佛手柑清新香氣的英式伯爵茶口味。Candy Wedding的戚風冷藏可保存5天、冷凍保存7天,建議品嚐前一晚先拿至冰箱冷藏回溫,或自冷凍取出後在室溫下回溫20~25分鐘,就是最佳賞味的時刻。

鬆軟綿厚的戚風蛋糕,伯爵紅茶的香氣好爽口,每一口都繚繞清新芬芳的淡雅茶香、曼妙且吃再多也不膩的甜蜜滋味,好好吃!加上微帶濕度不乾澀的蛋糕體,膨軟細緻又柔和的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13.jpg
甜心棒棒糖
這款可客製化、可單獨訂購(至少20枝),選擇派對組合一組則會有10枝。

是不是很夢幻很可愛?美到根本捨不得吃!打開時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


14.jpg
每一枝都是手工精心製作、悉心包裝,而且裝盒時還特別用氣泡紙包覆,就是為了讓美麗的糖衣保持完整、安全送到客人的手中。

低溫宅配送到家後,放在冰箱內冷藏可保存7天,要吃之前連同外包裝退冰1小時就可以食用囉。


15.jpg
彷彿小天使魔法棒一般的甜心棒棒糖,主要成份是麵粉、巧克力、天然奶油、蛋、糖、鹽、蘭姆酒、食用色素,成份天然可以安心食用。


16.jpg
甜蜜不膩的粉色巧克力,覆著一小層糖珠,口感有點脆脆的;裡頭是微苦扎實、細密綿軟的巧克力內餡,既美麗又可口,真是討人喜歡的小點心。

喜宴時訂購這樣的棒棒糖也超適合,收到的賓客都會愛不釋手呢。


17.jpg
派妞一見到這些甜點,一直催促我們打開包裝、嚷著她好想吃的就是這棒棒糖了,瞧她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塞進口裡的模樣還挺俏皮的,不過妳也太急了吧,哈哈!


18.jpg
除了戚風蛋糕,Candy Wedding還提供了口感超級綿密、冰涼著吃好像在吃冰淇淋般的經典乳酪蛋糕。目前提供的口味有兩種,有檸檬和香柚,都是非常清爽的滋味,讓刻板印象覺得容易膩的乳酪蛋糕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19.jpg
經典乳酪蛋糕-香柚
採用澳洲頂級乳酪、
認證雞蛋、天然奶油、牛奶、澱粉、糖、 手工果醬、海鹽等製作,不惜重本使用高級又安心的成份,每一口都是高質感的享受。


20.jpg

由於這款蛋糕含有高比例的乳酪成分,所以需要冷凍保存、要吃之前從冷凍庫取出5~10分鐘就可以吃了,這樣才會像冰淇淋一樣沁涼又入口即化,是最佳的品嚐口感喔。

咀嚼時清新的乳香和手工柚子醬的微酸清甜在口頰裡芬芳的彌漫開來,冰冰涼涼、軟軟綿綿的,嚐過就難以忘懷。


21.jpg
雖然小星球現在還小不能吃,全都進了我們的肚子,但未來我也想讓她嚐嚐這些公主生活般的浪漫滋味。

在Candy Wedding精緻糕點的優雅祝福下,滿月這天氣氛格外溫馨。這樣特別的日子就值得這麼精緻的慶祝,讓這一刻被最美的紀錄下來。

歡迎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親愛的寶貝!


22.jpg
看完之後,各位爸比媽咪一定超心動想知道有沒有試吃服務對吧?訂購之前想要試吃做為參考的話,可以跟Candy Wedding申請試吃喔,試吃的話會拿到如照片中的試吃盒,裡頭有5種口味的蛋糕,共6片切片(第6片口味採隨機放入)。

試吃申請的原價是宅配(貨到付款)-$260 /店取-$80(店取時付款)

不過目前娜塔的粉絲有提供專屬試吃優惠喔,來來快看過來↓↓↓

[試吃獨家優惠]
請媽媽們在申請表單內的補充說明事項備註是"透過娜塔媽咪找到我們的",前20名準媽媽就可用優惠價:宅配運費(貨到付款)-$180 /店取-免費的優惠申請試吃喔!


相關資訊
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 + 彌月餅乾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
電話:0972-915377、04-2328824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7:00

信箱:service@candy-wedding.com
網站:官網臉書


*本文為Candy Wedding邀約體驗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