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繼上次分享我們愛逛家樂福的經驗和實用好用的寶迪小烤盅後,最近又跑去逛了好幾次哩。

好啦我承認這次的Berndes寶迪鍋具換購讓我跑得比之前更勤(韋德:本來就去很勤了好嗎?都辦了聯名卡給妳刷了吼...)今天要再來分享我們逛街時注意到的貼心服務和實逛心得,還有還有,這次焦點還有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的29cm橢圓琺瑯鑄鐵鍋,米白色漸層的橢圓鍋實在美得不像話,實品質感超級優喔!我用它煮了兩道好美味的新菜-白酒蕃茄蒸綜合海鮮、豪華豚汁味噌湯,會分享食譜喔,大家也換了嗎?快來參考看看吧。


02.jpg 04.jpg
無論日常用品還是各類食材,對了還有派妞喜歡的一些圖書和玩具,我們都常在家樂福採購。喜歡去的原因非常多,韋德喜歡的原因是因為特價多、服務多元又佳、還有販售產品很多都是日常常用的。


03.jpg  03-1.jpg
至於我呢,我是因為常買食品食材的緣故,因為家樂福進口來自各國的商品選擇很多、推陳出新,加上同類商品都會有高中低不同價格,讓我可以自由選擇、依照需求去選購,這對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是很貼心又實際符合需要呢。還有找不到想要的進口商品也可以跟他們反映意見,不得不說他們很悉心注意消費者的需求,所以會喜歡逛是想當然的。


05.jpg
最近因為新一波德國Berndes寶迪集點活動太誘人的關係又讓我跑的更勤,購買頻率至少增加一倍以上啊。

大家都知道寶迪的不沾鍋很有名,我們家唯一使用的不沾鍋就是寶迪木柄系列。看到家樂福的集點不只有不沾鍋還有這幾年大家瘋狂熱愛的鑄鐵鍋,現場摸過實品後覺得質感真是好,我已經有了小烤盅,現在又擁有了好喜歡的氣質款米白漸層29cm橢圓琺瑯鑄鐵鍋,擁抱著他們的美味生活感覺格外優質。深深覺得家樂福每次的集點活動都好有誠意也很有品味,這點也是讓人忍不住時常去逛的一大吸引點啊。


07.jpg
進口商品是讓我這樣喜歡嚐鮮、常會在家製作各種美味料理的人的最愛,家裡好多常會用到的義大利麵、醬料、調味料等都會在這裡購買,選擇是真的很多、價格也實惠,對我來說是採購時很便利的一個地方。


08.jpg 09.jpg
前面有提到同種類商品有非常多選擇這點,我突然想到有一點可以舉例,像是我很愛購買各式各樣不同米麵類產品,你瞧,光是米的種類就多到好驚人,不同種類、價位等多到琳瑯滿目、目不暇給,其他很多產品也都是如此,所以以採購日用品來說確實是跑這裡就夠了,不怕挑不到喜歡的。


農會米附有QRCODE可掃產銷履歷.JPG
農會生產的米都會有貼心附上QR Code,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米的生產地及介紹等資料呢。


11.jpg  
各式生鮮肉品類也是我非常喜歡逛的,因為常自己煮食的關係,幾乎每次來都一定會補貨。


10.jpg 
甚至連市面上難買的櫛瓜家樂福都有賣,而且也外面便宜很多,上面還有放上產銷履歷的QR code,一掃就可以知道農產品的出產地等資料,是不是讓人放心又貼心的服務呢!


13.jpg
多數生鮮蔬果及肉品等都有家樂福嚴選生鮮標誌,有註明產地來源和認證,其中只要是有機認證的商品,都有提供農夫、產地的介紹,有些還有有機認證、可以經由QR code掃瞄生產資訊等,對主婦來說這樣買起來才安心,你說是不是?


12.jpg  14.jpg  
15.jpg
每期會推出的主打商品和優惠也都很吸引人,像是最近我煮菜時用到的牛蕃茄、七星鱸魚都超便宜又優質,還有進口的天使紅蝦等海鮮也令人心動不已,這些都是逛家樂福的樂趣(還有常可以揀好康!哈哈)


16.jpg
逛累時有些賣場甚至有提供休閒椅,這對需要的人來說真是幫大忙了。像我最近因為屆臨生產、肚子大得不像話,逛久了確實很容易累,這個服務我就有去使用,坐在那裡等老公選購時我就可以充份休息,是我覺得家樂福很體貼的一點,很值得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17.jpg
每次去都覺得逛起來很舒服,不知不覺就快樂推著車準備結帳去了。


18.jpg
最近去我還發現他們提供了一個好讚好體貼的服務:就是竟然有兒童專屬結帳台耶!對帶著小朋友出動的家長來說實在太用心了,知道有時候小朋友在一旁等父母購物容易哭鬧、特別設立了方便父母親的快速結帳櫃台,吼唷,實在太體貼了啦!!!


19.jpg
結完帳出來,有需要保冰保鮮的食材可以到自助服務吧加入免費提供的冰塊,有需要測試的家電、想仔細包裝防撞的商品等都可以自由運用這一區。


20.jpg
上回換購完之後我又拿了一張新的集點卡貼新的集點貼紙,下一個我很想集的就是淺綠色20公分琺瑯鑄鐵鍋啦,再接再厲繼續加油嘿。


21.jpg
換購或需要各種服務都可至服務中心洽詢辦理


22.jpg
服務中心還有個很讚的服務我最近有注意到,一定要提一下,就是可以借用行動充電座耶!對我這樣常迷糊忘了充電、忘記帶行動電源的人來說,看到這個真是眼睛大亮呀,有需要的人就到服務中心詢問吧,手機沒電時會覺得這服務真是讚透了,有種遇到救兵的感覺,呵呵。

看完了我們快樂的逛街過程,接下來大家一定很期待最新集點的Berndes寶迪米白色29公分橢圓琺瑯鑄鐵鍋使用起來的感想吧!快來,接著我要來開箱還有實際使用它製作料理跟你們分享囉↓


23.jpg
噹噹!這就是寶迪換購活動之一的29公分橢圓琺瑯鑄鐵鍋,因為我本身沒有橢圓形的鍋,加上這只的容量是一整隻雞都放得下,所以第一個想集的鍋自然就是它(集9點+1499即可以換購了耶,若想要免費兌換需集滿95點唷!)


24.jpg
實體質感實在好的不像話,集點換購或加購可以換到這樣的鍋子實在很超值。

寶迪鍋的鍋具本來就是嚴謹鑄造,可想而知品質一定有保證。這款鍋它的質感厚實,琺瑯烤漆也完整細密,漸層的鍋身設計光看就覺得美得令人讚嘆,誰看了不著迷呢?


25.jpg 26.jpg
從不同角度看都愛不釋手,就像有氣質的名媛一樣令人忍不住回眸欣賞,我超愛它的。


27.jpg 28.jpg
尤其我要提一下它的鍋蓋,鋼頭可進烤箱(但要注意烤箱溫度喔,最高不能超過200度C!),質感極佳;蓋內有集水設計,功用是能讓蒸氣散布更均勻喔。蓋子和鍋身的密合度非常契合,這樣在製作需要細火慢燉、無水料理時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29.jpg 30.jpg
鍋身的漸層色彩也很考究、細緻,光擺放著觀賞都覺得是藝術品。


31.jpg 32.jpg
喔對了,隨鍋附的鍋夾別丟喔,因為台灣的氣候容易潮濕,鑄鐵鍋請使用布或紙巾擦乾,之後要收藏起來,建議將鍋夾在鍋身邊緣四週夾上,這樣就能常保鍋子乾燥。


33.jpg
近幾年很流行健康鍋具,琺瑯鑄鐵鍋就是既能健康料理又能讓食材的美味精華徹底展現的廚房神器,對現代家庭來說,我認為是很值得入手幾款不同尺寸做運用的。

這對常到家樂福購物的人來說,有這麼棒又優惠的換購豈能錯過,所以我這次超瘋狂的,集完一個還想再集哪。

看完了美美的橢圓鍋開箱,接著快來看煮出來的料理有多誘人吧。


34.jpg
第一道示範的是可以嚐到滿滿海鮮精華美味的無水料理-「白酒蕃茄蒸綜合海鮮」

這道菜非常適合用這款寶迪29cm橢圓琺瑯鑄鐵鍋製作,不僅運用了鑄鐵鍋本身的優點讓這道菜一滴水也不用加,重點是平時無法整尾放入的魚都能不用分切、輕鬆擺入。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上製作起來毫無難度,我使用了在家樂福就能直接買到的七星鱸魚和牛蕃茄、履歷白蝦等融入製作,所以這道菜不僅鮮美,價格也很討喜喔。


35.jpg
材料:
七星鱸魚  1尾
白蝦  1盒(約20隻)
蛤蜊  300g
牛蕃茄  3~4顆
蒜末  2大匙
香菜  1把

調味料:
鹽  適量
黑胡椒  少許
白酒  1杯(約200ml)
橄欖油  2大匙


36.jpg
做法:
步驟1.  鱸魚先洗淨再用廚房紙巾吸乾水份,抹上一層薄薄的鹽和少許白酒醃15分鐘,蝦子解凍後洗淨去除腸泥備用。接著在寶迪29cm橢圓琺瑯鑄鐵鍋內加入橄欖油和蒜末,以中小火熱鍋,充份炒出蒜香氣。


37.jpg 38.jpg
步驟2. 放入切塊蕃茄、洗淨蛤蜊略拌炒後,加入白酒和鱸魚,然後蓋上鍋蓋,悶煮4分鐘後打開鍋蓋,挾出開殼的蛤蜊備用,以免蛤蜊煮太久肉質變老。


39.jpg
步驟3. 放入蝦子燉煮3~4分鐘,待蝦子轉熟後再放入蛤蜊同煮,小火燉2分鐘。


40.jpg
步驟4. 試味道,覺得不夠鹹可加點鹽,然後放入香菜碎和灑少許黑胡椒,接著就可以整鍋端上桌享用囉。


41.jpg 42.jpg
晚餐有這一鍋,再簡單拌個蔬果義大利麵沙拉就可以輕鬆用餐了。吃的時候可將整尾魚移到長盤上,吃起來會更方便。

飽滿的海鮮精華,邊嚐海鮮還能邊喝甘美的湯頭,食材和湯汁都鮮甜極了,超美味!

多人宴客時也很推薦祭出這一道,不只視覺效果好,大家都會吃得很滿足喔。


43.jpg
第二道是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的「豪華豚汁味噌湯」,有別於一般的味噌湯,是在台灣很多日式餐廳喝不到的好滋味。

許多人去日本都愛點一碗"豚汁",指的就是加入豐富蔬菜和豬肉的豪華味噌湯。煮這樣的味噌湯時,決定湯汁鮮美度的主要指標自然就是豬肉,這裡我很推薦大家選購家樂福的嚴選豬肉,就是設有「產銷履歷農產品」QR code的,能夠查到生產來源,品質也有保證,吃起來不僅味美也會更安心喔。


IMGM2371.jpg
材料:
乾昆布  1大塊
香菇  6~8個
牛蒡  1/2根
白蘿蔔  1/2根
紅蘿蔔  1/3根
蔥  1根
豬五花肉片  1盒
味噌  4~5大匙
香油  2大匙
水  1500ml


IMGM2374.jpg
步驟1. 先將昆布以擰乾的廚房紙巾將表面灰塵擦乾淨,然後泡在1.5公升的過濾水半小時~1個小時。豬五花肉片切半後先以滾水汆燙15~20秒,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IMGM2377.jpg
步驟2. 在寶迪29cm橢圓琺瑯鑄鐵鍋內加入香油,以中小火熱鍋後,加入切片的紅蘿蔔、白蘿蔔、牛蒡拌炒均勻。


IMGM2378.jpg
步驟3. 轉小火,蓋上鍋蓋悶3分鐘。


IMGM2382.jpg
步驟4. 打開鍋蓋,倒入昆布和水以中小火煮到快滾前將昆布撈除,放入香菇切塊和豬肉、1/2量的味噌續煮10分鐘,煮的過程要撈去浮沫。


IMGM2383.jpg
步驟5. 加入剩下味噌拌勻,再煮2~3分鐘。


IMGM2385.jpg
步驟6. 快完成前放入蔥段拌均勻,然後就可以享用了。


IMGM2388.jpg
湯汁溫潤甘美,充滿各種食材美味的豪華味噌湯,就這樣輕鬆完成囉。


IMGM2404.jpg
日常在家用餐,有上這一碗熱熱的喝,那種從心和胃發出的溫暖真是無比美好又幸福。


IMGM2412.jpg IMGM2415.jpg
派妞愛喝到不行,從喝過這個之後就不想喝只有豆腐的味噌湯啦,而且還跟我說:媽咪以後你都煮這個味噌湯給我喝好不好?

這麼喜歡嗎?當然沒問題!一碗裡頭有滿滿的蔬菜和豆肉蛋白質,健康又好喝,你喜歡媽咪就常煮囉。


在家樂福帶給居家生活的美好是十分寬廣的,未來還會常跟大家分享我們在其中感受到的快樂,歡迎時常來看我的分享唷。


最後提供換購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家樂福換購相關資訊 http://campaign.carrefour.com.tw/event/Berndes/index.html
鑄鐵鍋相關食譜分享 http://campaign.carrefour.com.tw/event/Berndes/recipe/
Berndes寶迪 品牌介紹 http://campaign.carrefour.com.tw/event/Berndes/brand/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