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可以的話,當然是天天都要攝取五種以上的蔬果,但現代人的生活時常匆促忙碌,一忙起來飲食就難以均衡、三餐不正常,尤其是出門在外一想到要吃水果就覺得好麻煩,臨時要洗要切談何容易。

無論是學生、上班族或是像我們這樣常需要帶孩子出門的父母都有一樣的心聲:很需要隨時都能方便補充的纖果飲品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隨身好攜帶、好好吃、熱量又低的有機果泥,就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吃過三種口味後我自己非常喜歡,除了直接吸食也可以拿來輕鬆應用在常吃的料理上,讓全家人一邊用餐就能輕鬆補充纖果。


02.jpg
平時我們家很愛吃蔬果,但我必須說,一忙起來或是要出門一整天時不知不覺就會忽略,並不是每個人都時常有時間洗切水果吃的,有時候不方便準備時,手邊有方便即食又安心的果飲真是幫大忙了。


03.jpg
我很喜歡的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具有義大利bioagricert和台灣農糧署有機認證,無農藥、無基因改造成份、不含麩質和BPA(雙酚A)、不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以最新科技的冷壓萃取法製造,能避免100%的有機果泥氧化而流失營養成分。

每包100g,一包還不到1碗白飯的1/4熱量,目前總共有三種口味:蘋果洋棗、梨子、蘋果藍莓草莓,全是受歡迎的滋味。

感覺很棒對吧,接下來快來看看我們的食用心得和美味變化↓


04.jpg
蘋果/藍莓/草莓口味是派妞最喜歡的,蘋果有很多膳食纖維可促進消化,藍莓草莓的維他命C含量很高,尤其藍莓含有花青素,對視力和抗氧化都有助益,三種水果都是她非常喜愛吃的,綜合起來的口味也很酸甜可口,時常跟我指定要吃這一包呢。


05.jpg
梨子口味是西洋梨壓榨粹取而成,西洋梨含有豐富維他命A、B2、C、纖維、鉀、鈣、磷、鐵等,屬偏鹼性食物,所含糖份中多為果糖和葡萄糖,另含蘋果酸及檸檬酸,幫助腸胃消化並增加糞便體積,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

平時很少吃西洋梨,能夠從有機果泥中獲得這些營養真的很棒。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個口味,吃起來微甜、清爽,味道溫和,很好吃喔。


06.jpg
蘋果/洋棗的滋味較醇厚一些,甘美可口。蘋果和洋棗都擁有洋棗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對消化、軟便相當有助益。這款直接吃就很好吃,但我也很愛拿來佐沙拉或搭配優格、奶酪吃,比起一些甜份過高的果醬來說,它是相當好的選擇。


07.jpg
三種果泥實際倒在盤子上的畫面,由左而右分別是:蘋果藍莓草莓、梨子、蘋果洋棗。


08.jpg
一包果泥就是一份應攝取的水果量(每日建議是兩份),小小一包超好攜帶,旋開蓋子直接擠就能輕鬆吃。


09.jpg
孩子有時跑來跑去時,拿一包給他們吃就會乖乖吸著吃;外出時隨手塞進媽媽包裡帶著,即使一整天沒補充到水果也不用擔心,這時候在外拆一包就能馬上補給,多方便。

對寶寶來說也是非常棒的副食品,因為不含添加的甜份又是有機安全的,所以讓寶寶吃很放心。我們家小星球再過不久就要出生了,等她可以吃副食品時我也考慮幫她準備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呢。


10.jpg
對於忙碌學生、上班族這類平時蔬果補充普遍不足或是排便較不順的女生來說,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也是很棒的補給選擇,我自己就覺得很方便,有時候一坐下來寫文章或處理事情就是好幾個小時,一整天忙起來不自覺就忘記要多吃蔬果。

有了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在日常少運動又少攝取蔬果的情況下,即使忙中也能臨時抓一包來吸食,實在太方便了。


11.jpg 12.jpg
這系列有機纖果飲不含額外添加的糖份或甜味劑之類的添加物、熱量很低,加上我們家常買生菜佐餐食用,我有時懶得特別調沙拉醬都直接倒一些果泥在生菜上,其實這樣味道就很足夠又溫和甘甜,又不用吃進一堆油脂和調味料,很推薦這樣吃。


13.jpg 14.jpg
有機纖果飲加在原味優格裡取代添加糖或果醬這類甜度很高的材料也很適合,我喜歡在無糖優格中加一些果泥,再放一些喜歡的水果,這樣吃起來口感豐富又有自然的果泥清甜,既好吃又不擔心不小心吃進太多糖份和熱量。


15.jpg
派妞超愛這樣吃的,我喜歡這當做她的點心比吃一些餅乾、零食還要健康,所以當她嚷著肚子餓時我有時就會準備一碗水果果泥優格給她。


16.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吃,換成在優格或牛奶裡加一點麥片再擠一些果泥進去,旁邊佐點生菜或麵包等食物,就是看起來療癒吃起來又健康美味的一份輕食。

對現代人來說,有了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這樣的營養補充,隨時隨地都能自在愉快的擁抱健康,做為全家人的水果補給,很值得推薦。


哪裡買?
連結我

相關資訊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官網連結


[留言抽獎活動]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3/9(三)24:00前截止
2.驚喜好禮: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三種口味各一瓶,得獎名額兩位。
3.留言方式:
(1)請在本文頂端FB臉書圖示按讚圖案.jpg
(2)留言請寫下你看完本篇後最喜歡的果泥吃法(也可以自創)並留下你的姓名、e-mail 
(留言強制悄悄話隱藏,請放心留言!)


[得獎名單]
1.古*晴  D****@chokecoils.com.tw
2.廖*岑  mo*****141@yahoo.com.tw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