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想統一在一個地方買齊想要的東西而且不用親自去、回家全都送到了!」這個願望沒想到竟然實現了,現在手指動一動上個網,就有人在1小時內把你要的全都親送到家!透過honestbee平台的代購服務,幫助我大幅降低花在生活購物的時間。尤其若在家開伙,省的時間會更多,也因為他們合作的業者都是很有質感的優質店家,包括有機、優質肉品、比較高檔的量販店,品質我很放心,商品選擇性多,不怕我挑不到我想買的。


講到日常生活採買這件事,我是我家的「採購」,無論是買菜、補生活用品、考量各種開銷,幾乎都是我一手包辦。以買菜這件事舉例好了,一次跑傳統市場、超市、食品材料行、大型賣場等地方是經常有的事,如果還要再順便一起購買日常用品、補消耗性物品等等,光採買這件事就要花不少時間啊。

現代是消費便利的時代,網購也是日常購物不可或缺的管道,各式各樣類型的網購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上網買菜也是時有的事。我在網路買過菜,但我必須說,買過幾次我就越來越少買了,因為再怎麼方便送到府都趕不上家裡每天的需求,過去的經驗就是網路買菜總要等、等、等,還不如我自己累一點跑不同地方來得快。

網購的好處是不用專程跑去現場買也不用搬運很方便,但對有立即需求的人來說,送貨速度快不快、時間準不準又是另外一回事。假如我工作快結束才有時間去想:回家煎條魚、炒兩盤時蔬、熬鍋湯當晚餐,多點時間想做隔天早餐還要買麵粉等材料、啊對了炒菜時會用到的鹽和廚房紙巾都用完了,一想到要繞去市場、超市、食品材料行已經覺得挺煩的,都是臨時需要的東西,這時誰會想到要上網買呢?


DSCF3619.JPG
娜塔昨天參加了亞洲最大線上生鮮代購服務商-「誠實蜜蜂honestbee」台灣上線媒體見面會,更加認識honestbee提供的是代購家用品及生鮮食品的服務,他們主打的就是「1小時由專業採購快速代購到你家」。


圖說四.jpg
honestbee台灣團隊
右二為honestbee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孫志偉,左二為台灣業務發展經理王鶴穆。


12509861_1008115662567568_52753345462744644_n.jpg
這天主持人是一看到他就會想到"哇喔"的DJ Dennis,左邊那位就是娜塔我囉~


DSCF3634.JPG
使用honestbee很簡單,只要從眾多商店(例如家樂福、freshONE、珍嚮益、登峰鮮物特販店、法蘭克肉舖子等)選出需要的商品,honestbee的專業採購員就會從眾多商店中選出的商品一次幫你全買齊送到家!


DSCF3624.JPG  
 DSCF3687.JPG  
酷不酷?這真是太酷了!這蜜蜂怎麼這麼聰明都知道我們這些忙到不行的主婦的心聲。省時省力又方便的網路購物,今後不只新加坡、香港、日本等地方有,台灣也一定會造成一股旋風的。



相關資訊
誠實蜜蜂honestbee台灣官方網站
誠實蜜蜂honestbee臉書專頁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