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用心生活一直是我認為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因為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面對活著的每一天,無論悲愁喜樂,都會豐富我們的生命經驗、讓我們成長。婚後我對日常生活的要求就是簡單但要有質感,因為我是這樣個性的人,覺得這樣生活對一個家庭來說是很輕鬆且美好的。

要維持美好的生活步調,在有家庭之後的一開始其實是一團亂和不適應的,尤其是天天要面對的家事分配。這幾年我和韋德之間慢慢有了不需言語分工的默契,這個家並沒有誰主內主外的情形。孩子照顧部份,他甚至比我挪出更多時間費心,這點是沒話說的。誰有時間就多做一點,哪方面比較擅長就由擅長的人來,家人之間同心齊力,自然沒有分工上的爭執。 大家一起為了這個家打拼、為了將來努力,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我的工作範圍以居家生活分享為主,所以家事分擔部份我比較上手,像是整理房間、清洗碗盤衣物和料理等等。隨著時間累積會漸漸找到自己覺得最順手跟感覺自在輕鬆的方式,也會產生許多生活經驗告訴我最適合的好幫手,就像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就是一款我認為愛自己愛家人必備的無毒香氛洗衣精,除了經常清洗的貼身衣物和毛巾等外,我也非常喜歡使用它清洗與食物貼近的餐巾、餐墊、抹布等,為什麼這麼喜歡呢?相信我,繼續說下去你也會愛上的。


02.jpg 03.jpg
每天穿著整潔乾淨、香氛清新的衣物精神會很好,使用乾淨無毒的餐巾、餐墊用餐格外幸福,為了經常保持乾淨,這些都得時常清洗。


04.jpg
與人體親密接觸的衣物餐巾,我的重視度就跟食物挑選一樣,會特別留意成份安心的產品,因為是全家人每天都要使用的,一定要精挑細選。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就是這樣的好產品,它含有2倍濃縮X獨家植淨因子,也就是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洗淨效果好,但使用時只需一般洗衣精的一半用量,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例如螢光劑、甲醛、塑化劑、壬基苯酚、重金屬殘留物等),成份讓人安心!

含有南義大利萊姆柑橘草本精油,是由國際頂級專業香氛大廠出品的高品質精油香氛喔,聞起來自然清新,香氣怡人舒適,洗完的衣物會散放淡雅舒活的香氛,聞起來很舒服喔。


06.jpg
它還有一個很聰明的設計,讓我們做家事時超順手,那就是「不沾手聰明瓶蓋」,這個創新不沾手湧泉蓋的發明,單手就能打開,然後直接擠壓瓶身就能倒出洗衣精,你說是不是很方便!

我覺得很好用耶,而且不會溢出洗衣精沾得我兩手都是,它很好倒,倒完直接就可以去做別的事。生活中處處都發明得輕鬆便利會讓人覺得更放鬆,我喜歡!


07.jpg
例如某天我洗了許多餐墊和拭乾碗盤用的抹布、我的大衣、韋德和派妞的衣服就是使用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因為喜歡加上用起來順手又習慣,現在都要用它來洗家中的織品衣物。


IMGM6801.jpg
家裡的洗衣機是滾筒式,洗衣精用量還可以再更少。


IMGM6798.jpg IMGM6803.jpg
很喜歡一大早洗衣服,天氣好的時候,中午後就差不多曬乾可以收入屋內。洗衣之前,單手開蓋子將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擠進洗衣機洗劑槽內,然後設定自動洗衣就可以去做別的事啦,我通常都會趁清洗時去來杯咖啡、趕我的文稿,這樣的步調輕盈美好,很有我的style。


IMGM6914.jpg
聽到洗衣機發出嗶嗶聲,洗好衣物囉!一件件甩開拉平,看一看是不是都洗乾淨了?嗯~很好,每件都洗的很乾淨喔,邊曬邊聞著舒適曼妙的清新香氣,就是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刻。

我喜歡聞剛洗好的衣服散發著美好的香氣,也很愛曬過太陽後擁有陽光朝氣的乾爽衣服,觸摸著就會覺得很開心。

做家事其實一點也不煩心,只需要用心去感受當下的每一刻,還有使用著自己喜愛的物品和方便的工具,甚至還是種轉換心情的享受。像我常常一撰文就需要好幾個鐘頭,起身曬曬衣服活動活動,不僅讓腦子歇息一下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反而是很放鬆身心的一件事。


IMGM6928.jpg
很重視餐點食物的我,也很重視周邊器物的搭配,碗盤餐具有洗碗機這個好幫手幫忙洗得乾乾淨淨、常用來墊餐點的餐墊、鍋墊等也要時常保持整潔,這樣用餐的心情才會愉悅。

好喜歡把餐墊洗得乾爽清香的,我喜歡餐桌上的一切都潔淨、美好,這樣享受食物的氣氛才會大大加分,同時也會覺得餐點吃起來更美味呢。


IMGM6933.jpg
保持廚房台面乾淨、每天用的咖啡機潔淨,都需要時常拂拭清理,我喜歡用乾淨的布去一一清潔,看到環境保持的很整潔明亮,不只是追求衛生,重點是那會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每一天都將環境維持清潔美好,做起任何事也會特別有精神、心情明亮又愉悅喔。這樣的生活方式你是否也喜愛呢,找出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去打理一切,為家人也為自己更添一份簡單美好的幸福,你會發現更有動力去迎接每一天的。


Info
永豐商店e購網:http://goo.gl/H2KKF4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未命名-2.jpg 
Nata instagram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