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結婚生子晉升黃臉婆後...不,是轉變中年婦女後,說實在的,我花在保養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皮膚是想到才擦乳液,至於頭髮嘛,是到髮廊才會好好護髮...因為每天忙撰稿、家事加上料理研究等,我根本沒啥心思大花時間保養,所以,我很需要可以讓我輕鬆保養的產品,但產品一定要天然、無添加、無負擔,這跟我們家飲食上的注重是一樣的,愛自己愛家庭的人都懂,安心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最近體驗了新上市的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髮精、潤髮乳
讓我平時在家就能輕鬆清潔保養出沙龍級柔順髮絲,加上洗髮精無添加矽靈、成份天然並含有草本精油的配方讓我使用起來很放心,深深覺得是會受大眾、家庭喜愛的優質洗護髮產品,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



02.jpg
我的每一天除了電腦前撰稿、帶派妞外,還有好多時間都交給了廚房,喜愛研究各式各樣的料理,最近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瘋製作麵包,這些都是蠻耗時的工作。


03.jpg
喜歡在家吃飯的安心感,以及享受製作料理過後的成就感


06.jpg  
陪伴孩子、料理、運動加上好多好多家事,我是個忙碌的主婦,忙了一整天下來常常都是蓬頭垢面。


05-1.jpg
像是我的頭髮,頭皮頭髮都很容易乾燥,其實我過去洗髮都會養護,但是頭髮常像照片中這樣,怎麼梳理就是這樣乾乾毛毛的,頭皮乾癢、髮尾枯乾,像我這麼注重髮質外觀的人,有時候照鏡子實在覺得很煩。

雖然這些年我都是維持短髮,但是洗完後會讓我覺得頭髮有蓬鬆感和光澤、頭皮不刺激,感覺既舒適又自在的洗護產品真的不多啊!

會喜歡上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護髮產品,就是因為它讓我不再有以前的困擾,使用後的感想,看下去就知道。



09.jpg
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護髮產品,配方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這樣的天然保養品牌就是我最近很推崇的,堅持嚴苛的天然洗髮標準,零矽靈和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人工染色劑等,以護膚概念養護秀髮,所以十分溫和且無刺激。

含有天然薄荷成分、茶中珍品的福建白茶等100%草本精油,香氣清新宜人,植物成份加上無矽靈這樣的人工合成物質,不僅安心,洗完也不會還有股不舒服的黏膩感以及讓頭髮容易扁塌、形成頭皮屑等問題,洗後那清爽的洗淨感,我自己很喜歡。


10.jpg 11.jpg
我最愛用透明無添加的洗髮精了,一看就知道它絕對沒有人工染劑,且成份天然且能徹底潔淨秀髮,化學成分不會殘留髮絲。

當自然能量深入髮絲,滋潤受損髮質,頭髮就能展現柔順的光澤。


12.jpg
我每次洗都只擠一點點就夠了,搓出的泡沫適中但是很細緻,但是這樣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喔,很容易沖洗掉,不會像一些黏膩、讓人懷疑成份的洗髮精老要沖好久(討厭的是沖完還是有點黏黏的)。

而且它洗起來一點也不刺激,洗後頭皮無負擔,感覺好清爽卻一點也不乾澀,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


13.jpg 14.jpg
護髮乳和洗髮精一樣都是標榜天然草本精華成份,洗完髮擠一些抹在髮尾,一分鐘後沖掉即可輕鬆達到護髮效果。乳霜摸起來很豐盈潤滑,但是完全不會黏附在頭髮上,很容易洗乾淨,而且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把頭髮養護好,是我很喜歡的護髮新寵。


15-1.jpg
最近在家自己洗都能快速吹整出柔順發光的頭髮,很好整理哪,覺得超輕鬆的。


cats.jpg
前後比對看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就知道,差很多吼,使用前我也是都會護髮吹整的,但是還是毛燥鬈亂沒藥醫;使用了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後,髮絲豐潤柔順會發光,真的有差。

總和使用感想,我的五星評鑑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滿分:五顆愛心)↓
蓬鬆度 ♥ ♥ ♥ ♥
清潔度 ♥ ♥ ♥ ♥ ♥
保濕度 ♥ ♥ ♥
滋潤度 ♥ ♥ ♥ ♥
柔順度 ♥ ♥ ♥ ♥ 
光澤度 ♥ ♥ ♥ ♥
易整理度 ♥ ♥ ♥ ♥ ♥ 


07.jpg
有了家庭後雖然忙碌,但再怎麼忙都要注重安全健康和生活品質,自然就會尋找天然好用的產品呵護家人。


16.jpg

而且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幫我這樣沒啥空閒時間的主婦省了許多到髮廊養護的時間和金錢,你說我能不愛上它嗎?


【好康抽獎時間】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5/5/1(五)24:00前截止
2.驚喜好禮: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洗潤組(洗髮精一瓶+潤髮乳一瓶)*5份,會抽出5位幸運得獎者,一人獲得一組
3.留言方式:
(1)請在本文頂端FB臉書圖示按讚圖案.jpg
(2)留言「我愛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並留下你的姓名、e-mail 
(留言強制悄悄話隱藏,請放心留言!)


【恭喜得獎】
1. 莊*蘭  y*****8@yahoo.com.tw
2. 林*芬  mi*****912@gmail.com
3. 沈*玲  ma*****81@gmail.com
4. 湯*偉  fa*****16@gmail.com
5. 梅*玲  fa*****ien@gmail.com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