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幫孩子洗澡的時光是非常開心的,在美好的親子時間裡,使用專為孩子設計的產品去幫孩子洗個舒服的澡,然後在全身都抹上乳液為肌膚做呵護,看著他們的笑容、嗅聞身上香香的味道,就會覺得好幸福。

關於小朋友的洗沐保養品我尤其重視,因為這時期皮膚發展還不完全,特別容易乾燥敏感,加上跟皮膚接觸的配方可是會透過皮膚吸收的,所以一定要好好選擇適合的產品。

最近體驗了一個寶貝孩子肌膚的優質品牌-Fées 法緻,Fées源自法文「仙子」,代表從出生開始守護著各肌齡的幸福小馬,他們採用了植物研究科技,嚴選世界各地24種以上的植物精萃,製造出多種適合幼兒肌膚的配方,不刺激,設計充滿童話粉嫩又夢幻的色彩,使用後我也愛上了他們的洗沐保養產品呢!

cats.jpg
看了Fées 法緻官網的介紹,對於他們提出的堅持和保證,對家長來說使用時可以更放心,能幫孩子安心使用。


cats2.jpg
Fées法緻主打無添加皂鹼、SLS陰離子界面活性劑、酒精,不含易過敏的礦物油、羊毛脂,使用植物配方,無動物性成份和人工色素、防腐劑等,且符合歐盟26種香氛規範。

成份越天然的寶寶洗浴產品,為寶寶使用起來才能多一份安心保障。


03.jpg
Fées的產品一收到就讓我好驚喜,法式童話風,看起來很清爽,超可愛的!我覺得做為慶祝寶寶誕生的禮物也很適合。


04.jpg
這次體驗的是嬰兒柔護泡泡露-清新(左)、嬰兒爽身乳液(右)還有安撫BB霜(前),拆開紙盒看到好美的瓶身,媽媽自己已經被征服了,光看外觀就覺得好療癒。

然而一個產品好不好用不能盡看包裝,實際感受才能清楚適不適合家中寶貝。關於Fées的產品,大家查詢時一定很好奇Fées好用嗎?我會就我幫派妞使用時的感覺和觀察她最近的肌膚狀況跟大家分享。


05.jpg
最近天氣比較冷,洗澡前我們都會把睡衣、浴巾、紙尿褲和保養乳液等都先準備好,這樣一擦好澡就可以快速幫派妞擦乾、保養、穿好衣服。


06.jpg
一整天下來,如果孩子身體沒因為跑去玩沙或弄得髒兮兮的,只要有這瓶「嬰兒柔護泡泡露」,洗頭洗澡可以一瓶搞定,使用它就夠了。


08.jpg
Fées嬰兒柔護泡泡露(清新香),具有天然弱酸性胺基酸配方,不含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無皂鹼,溫和洗淨不易刺激;含夏威夷堅果油,與皮膚中脂質組成類似,親肌性極佳,深層滋潤同時修護肌膚;迷迭香、洋甘菊、蘆薈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舒緩、保濕、柔軟肌膚;溫和不流淚配方,洗後肌膚如擦完乳液般柔嫩。


09.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像最近天氣冷,我都是擠上幾滴嬰兒柔護泡泡露,再注入溫水用手撥均勻,然後就可以讓孩子下去邊浸泡邊清洗,頭髮跟身體同時洗一洗,洗好也不用再沖水,很方便對吧。

也可參考官網提供的洗法:
1. 取適量泡泡露於紗布巾或海綿,沾濕搓揉起泡後,清潔嬰幼兒頭髮及身體,再以清水洗淨。
2. 作為泡泡浴使用,先加入約一至兩次按壓量的泡泡露於浴盆,再加入溫水至七分滿,浴後毋須沖水,身體擦乾即可。


10.jpg
它的配方是濃縮的,所以不用擠太多。


11.jpg
我擠了大概5下,在水裡搓出泡泡,看起來就是照片中這樣,不會有太多的泡沫,但是卻具有洗淨的效果。

觸摸起來並不黏膩,感覺很溫和。


12.jpg
最近派妞洗澡澡都是用這瓶泡泡露洗的,一開始我會懷疑到底洗不洗的乾淨,其實是OK沒問題的。

邊泡澡邊玩耍,小朋友都會很開心,尤其是這樣不知不覺就洗好了,洗澡的過程更是歡樂又放鬆。泡好澡直接起來擦乾身體就好,不用再沖水也沒關係,這時候我很喜歡聞派妞身上清新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IMGM3594.jpg IMGM3599.jpg
最近阿妞在浴室洗澡特別開心,因為可以泡夢幻泡泡浴還有跟她的沐浴好朋友們一起玩耍。

幫她洗澡用Fées嬰兒柔護泡泡露也感覺比之前用過的一些泡泡浴品牌溫和舒適,而且,平時擺放在浴室架子上光看就覺得好療癒(媽咪我好愛它的包裝)所以,短期內應該都不想換其他品牌了,呵。


13.jpg
洗完趁著皮膚上的水份還未完全散失,是擦乳液保養的最好時機,保養效果最好。


14.jpg
乳液不妨使用看看這瓶「嬰兒爽身乳液」,它是液體爽身粉(避免出現粉塵吸入問題),含天然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溫和並具高效乾爽舒適效果。無酒精,可當全身或大面積使用,維持肌膚舒適乾爽。含有蘆薈、洋甘菊與尿囊素,具高度補水修護效果。

成份溫和,新生兒就可以使用囉。


15.jpg  
16.jpg
清爽不黏膩、濕度佳、容易吸收,我自己都想用了,呵呵。


17.jpg
我都會先擠一些在手上然後搓揉均勻,再幫派妞邊抹邊按摩,不僅更好吸收,按摩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18.jpg
有時候會故意幫她搔癢,常常都會逗得她呵呵笑,超開心的啦。


IMGM3407.jpg  IMGM3418.jpg
派妞也喜歡擠乳液自己擦,看到這畫面我總會忍不住瞇眼微笑,因為我也會這樣擦保養品呢,哈哈。


19.jpg

還沒保養完喔,這個「安撫BB霜」對於保護屁屁肌膚也很有幫助,以前我沒注意到這樣的產品,因為每次派妞屁屁紅腫或破皮時我都是拿小兒科醫生給的藥來擦,雖然很有效,但每次用時都心驚驚,因為皮膚藥通常都含有類固醇,使用起來不放心啊。


IMGM3197.jpg
安撫BB霜的成份是專為嬰兒尿布區調理研發的,創新W/Si劑型,隔水透氣,防護尿液及糞便對肌膚的刺激,添加維他命原B5,有效舒緩與修護肌膚不適現象。


20.jpg
擠出來的乳霜感覺比乳液稠一些,蠻好塗抹,很滋潤。


21.jpg
小朋友的屁屁肌膚還蠻容易敏感的,即使上完廁所後每次都擦拭的很小心,還是蠻容易發紅,也會因為流汗悶著而長些小疹子,若不多注意,連續兩天如此大概就會摩擦破皮。

有無藥性又溫和不刺激的安撫BB霜在,派妞的屁屁肌膚就能安心呵護,比老是擦藥好多了。


22.jpg
睡覺時會讓她穿上尿布,因為她睡眠時習慣一直翻滾,尿布又不像內褲的質地細緻,所以一定要在屁屁抹上一些安撫BB霜,避免摩擦刺激皮膚,免得睡得很不舒適。


23.jpg
不要認為幼童的肌膚保養不重要,從小就應該好好呵護他們嬌嫩、正值成長期的肌膚,選擇質地溫和並具保證的產品,就是我們對孩子愛的表現之一。

Fées 法緻還有很多適合寶寶的產品,大家有興趣不妨連結我參考看看囉。


* 2015/3/30~4/30有抽獎活動喔!
活動網址: http://bit.ly/1MloVZu


Info
Fees法緻官方網站
Fees臉書專頁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