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看著我家的電熱水器即將壽終正寢,正處於頭疼狀態,有多傷腦筋呢?這麼冷的天,幫派妞洗到一半水就差不多轉冷(更別說想泡澡了),速度變得比以前快許多,更別說同時間廚房、客衛等都要用熱水時會是什麼慘狀,冷到手都冰極了還要洗冷水,那感覺真糟!

家裡的老舊熱水器是前屋主留下來的,因為是靠電發熱,不僅打開電源要等上至少十五分鐘水才會燒熱,若是洗完澡忘了關電源,更是
耗電吃錢,還有,像我這樣常做料理的人,需要使用溫熱水的比例又更高,種種使用上的不便數起來實在多到難以忍受,我們考慮近期內就把舊熱水器換掉。

有了這深刻感受,導致我深深覺得,家裡的熱水器還是要慎選。效能、便利性、安全度、節省資源、即開即熱、熱能穩定、同時供應全家...等等,都需要相當重視。


02.jpg
最近應關中Eternal智慧變頻熱水器之邀,北上辦事時順道到一戶室內實際坪數近40坪的家庭參觀,我實際走了每一間會使用到水的房間、廚房、浴室去測試熱水的供應情形,深深感到家裡有一台威力強大的熱水器,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對於關中Eternal智慧變頻熱水器究竟好不好用感到好奇嗎?那麼這篇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當做參考筆記收藏起來喔。


09.jpg
這戶人家家裡安裝的是Eternal智慧變頻熱水器-尊爵型,型號為GT145N。關中這個品牌本身是研發瓦斯相關器材起家,特別將這台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與美國【Energy Star】節能雙認證的 Eternal 智慧變頻熱水器引進回台! 這台結合美式儲存型熱水器與日式即熱式熱水器優點,並取得多項歐美專利與兼具環保、安全的 Eternal 智慧變頻熱水器,在居家尖峰用水之際,仍能維持恆溫與適當水壓,提供充沛穩定的熱水,讓您輕易擁有國際級居家水準。

這台威力強大的熱水器很受豪宅和美容SPA歡迎,指定使用的主要原因就是它供熱穩定、智慧變頻即開即熱、節省資源,一般家庭都很適合。擁有多重安全保護裝置,可以三個水龍頭同時供水、2~3套廚衛使用,出水效能高,熱效率有96%,通過專利認證、國內外獲獎無數,口碑極高。


08.jpg
可壁掛也可落地安裝,天然氣或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皆適用,可屋外(RF)或室內強制排氣型(FE)安裝,一機搞定。說它是非常強大的一台,我想不會有人有異議。


10.jpg
水箱為不鏽鋼製,不像一般儲存式熱水器是鐵製,會更加堅固耐用。

出水經由食品級的不銹鋼管路而不是一般的銅管,不會有汙染水源的問題。對人體皮膚不刺激、很溫和,使用起來舒適度很高。一氧化碳(CO)排放值低於130ppm(遠低於國家標準的1400ppm),讓人免於一氧化碳中毒恐懼;NOx排放值低於30ppm,這點可避免形成酸雨、可保護地球。


11.jpg  
它是唯一取得經濟部節能標章與美國Energy Star雙項節能認證的熱水器,榮獲美國Green Builder 50大最熱門綠能產品榮耀,同時通過台灣、美國、加拿大等專利和安全的認證,它的安全安心度是無庸置疑的。

 

11-1.jpg
詳細名稱及相關規格也可參考熱水器上貼的內容表


13.jpg
因為這戶人家的家庭空間十分充裕,所以選擇了落地安裝。


12.jpg
GT145N有專利的Eternal熱交換器設計,有7.6公升熱水儲備緩衝,熱水器無須隨時因少量用水而啟動。


14.jpg 15.jpg
維修人員非常專業,所有的管路、線路都安裝得很穩當。


16.jpg
水溫是可以調整的,機身本身預設的溫度最熱是60度C,可以很穩定地供給家裡每個使用者都是恆溫恆定,水的溫度和出水大小都是持續穩定,不會有忽大忽小的情形,這點真的非常厲害。


17.jpg
如果家裡沒有這樣的空間,要怎麼安裝呢?這點專業人員都會協助評估,看要選擇壁掛或是安裝不同型號,去尋找適合每個居家的熱水器類型。


03.jpg
這戶人家的廚房很寬敞,而且超明亮的,因為我的廚房還蠻窄的,看的我好生羨慕。


04.jpg
浴室有兩間,一間是客衛,一間是附在主臥裡的主衛,空間大小都與照片中這間相仿。


18.jpg  07.jpg
走進浴室,忍不住同時打開洗手台水龍頭和乾濕分離淋浴間的蓮蓬頭開關,轉開熱水做測試。

大概10幾秒水就完全熱了(好猛!),而且兩個一起開,彼此完全不搶水,水的流速也很強很穩。再去把第二間浴室的水也都全開了,也感受不到彼此相互影響,你說是不是很厲害?

這間浴室距離熱水器是最遠的,但是出水的表現依然如此強大。(想到我們家要等15~20分鐘水才熱,而且沒辦法同時兩間浴室都有人一起洗澡,因為光是在一間裡頭還沒洗完就覺得水有點冷了,好心酸...)


06.jpg
講到廚房使用熱水這件事我更是深有感觸,因為我常下廚加上常做麵包的關係,我在廚房裡需要使用的熱水量也相當大,尤其洗滌油膩鍋盤或是密閉發酵等,熱水都是不可或缺的,若是沒有即開即用的熱水,得像我這樣,想要用時必須打開電源等上10幾分鐘才有熱水可用,真的會很抓狂。

尤其是麵團打好準備進烤箱時,突然發現沒有熱水可以陪同發酵、只能轉開烤箱發酵功能啟動電源長達2小時...相信我,一定會很恨為什麼沒有即開即用的熱水器。



最後,我將現場錄下在廚房開熱水前後熱水器的運轉情形讓大家參考,這樣應該會更清楚。


親身感受後的感想是最實際的,而且聽屋主表示她們全家使用了幾個月下來非常滿意,我也心動了。最近天氣那麼冷,你家的熱水也會很快就不熱嗎?還是全家無法同時使用熱水嗎?那麼,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台讓家的舒適度大大提昇的智能變頻熱水器喔!


Info
關中股份有限公司>Eternal Hybrid高效能熱水處理系統產品介紹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