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以前我是個怕熱又怕冷的人,過去我有個同事曾說「妳這樣也太沒用了!」好啦我現在已經改進很多,自從當媽後我已不怕流汗,倒是寒吱吱的冬天我還是挺怕的,如果有看過我在UNIQLO副牌gu買的厚綿睡衣和網拍以前買的小森純綿綿襪就知道,我一直都超怕冷,因為我是手腳容易冰冷的體質,沒有一堆保暖衣物和電暖器的冬天,我會瘋掉啊啊啊啊啊!

天氣變冷時,出門穿很多不打緊,在家還要穿一堆其實蠻煩的,尤其我自從發福後就更討厭包得,這時候我們都會開電暖器保暖,這樣在家裡行動就會很方便。不過電暖器也是要看空間和使用情況去決定適合的型號,這篇會跟大家介紹我們家愛用的嘉儀電暖器們和受嘉儀之邀體驗的陶瓷電暖器KEP-565,只要冬天一到,嘉儀就是我們家一定要請出來的溫暖好朋友,所以我以一個愛用者來談我的使用心得,相信是很值得參考的。


02.jpg
我們的臥房大概是5坪左右,派妞的房間會比主臥小一些,大概4坪大,大概四年前買了德國產的嘉儀HELLER12葉片式電暖爐(型號是KE12TF),很適合這樣的空間使用。開啟後,它需要花一些時間暖房,但熱度穩定、暖房效果也相當均勻。因為它採用特殊的密閉回流式液態加溫設計,所以不會產生一氧化碳,可保持恆溫,濕度不易下降,對派妞這樣有過敏、皮膚一乾就容易癢的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適合的。

而且這種葉片式暖爐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的葉片很安全,摸起來溫溫熱熱不會讓人燙傷,小朋友即使不小心碰到也不用擔心。


04.jpg
歐洲好像很多公寓都有這樣的葉片式電暖爐,我們家自己使用了嘉儀這台KE12TF四年多,一直都覺得它的表現很穩定,很妙的是它的葉片竟然也都不易積層或髒掉,我們搬家後用到現在都沒擦過,它一樣很乾淨,真的很神奇。


04-1.jpg
剛生派妞時,為了預防洗澡時冷到,韋德立刻上網訂購了嘉儀浴室專用防潑水陶瓷電暖器,型號是KEP15,台灣製。這台橫放或壁掛皆可,有100、900、1200W三段功率,我認為很適合家有新生兒購置使用,不管是在浴室洗澡時用,或是在床邊橫放開啟,讓寶寶穿衣服時不會著涼,都蠻方便的。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們家超愛嘉儀的產品,講到電暖設備,嘉儀確實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專家。因為之前買的型號都很耐用、好用,所以我認為接下來要介紹的嘉儀陶瓷電暖器KEP-565也會很值得期待。實際體驗了快一週,來看看我的感想吧↓


05.jpg
現在派妞3歲半了,說真的我們一直想換嘉儀這台輕巧又能立即發熱的陶瓷電暖器KEP-565,除了讓她沐浴完擦澡不怕冷到,對我們大人來說也非常好用,走到哪都能拎著它,放在身邊腳邊都能立刻暖呼呼,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icon_notice01-i02.gif 避免不小心被電暖器前網燙傷,小朋友或老人家使用時必需有成人在旁陪同,以免誤觸!


08.jpg
這台嘉儀PTC陶瓷式電暖器KEP-565時尚俐落又輕巧,台灣製造,通過了國家CNS安全檢測和EMC電磁波合格認證。我最喜歡它的特點就是它很好移動,因為我整天除了電腦前工作外也會席地而坐在客廳翻書,有時候又換餐桌前拍攝我的料理或記帳等等,走到哪若是都能把它移動到腳邊,因為只有一個人時不會想開大台的電暖器或暖氣,這時候有這樣方便的陶瓷式電暖器,在冬天實在很幸福。


09.jpg

它的體積不大,高度是56.5公分,大概跟家裡的沙發扶手的高度相近,厚度也輕薄,擺在家裡除了不佔空間外,它好看的外型也讓我覺得擺在家裡是很有質感的。


09-1.jpg
使用前請記得先將機身背面的電源開關打開。


06.jpg
我坐沙發翻書或查食譜資料時,把它拿來放腳邊剛剛好。它的溫度從15℃~35℃都可以隨自己想要去調整,開啟沒多久就覺得好溫暖。

數秒內即速發熱+溫度自由調整,再加上輕便好移動,讓我忍不住一直幫它按讚!!!


10.jpg
機身上的控製面板如照片所示,頂端是開關、檔位、擺頭和定時溫控以及加減溫度的調整鈕,右側縱向是eco智能(會感應周圍溫度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和LED顯示面板。

直接按機身上的開關,或是使用搖控器操控都可以。


12.jpg
使用這個迷你搖控器就可以輕鬆控制,其實不用看說明書都會使用,一用就會上手的。


19.jpg
看這張會更詳細,機身頂端的控制面板、右側的LED顯示面板和搖控器按鈕的標示。


13.jpg
很酷的是,在機身背後的提把處也可以收納搖控器。


14.jpg
就像照片這樣,電暖器拿到哪都不用擔心搖控器找不到,這設計對像我這種容易讓搖控器淹沒在抱枕或書堆的人來說,你說不貼心嗎?


11.jpg
雖然體積輕薄,但是它的基座很穩而且不笨重。



15.jpg
看到LED面板顯示,如果沒使用過可能不瞭解,其實我圖解小小說明一下大家就懂了。

都可以隨自己需求去做設定


07.jpg
常需要坐電腦前工作或坐書桌前K書的人應該冬天都會很想要這台,因為靜坐不動時會更覺得冷,有這台確實立刻解決問題,就不會越坐越懶得動或是覺得冬天冷吱吱的很討厭了。


18.jpg
換穿衣服時若是很冷覺得不太想換時,這台一打開,馬上就甘願換衣服了,哈!



另外,使用時若想感到更溫暖,有兩個方式跟大家分享,一個是使用[擺頭]功能,讓溫度範圍變廣,家人坐在一旁也可以感到溫暖。

這個功能看影片會比較清楚操作和擺頭範圍,所以特別拍攝影片讓大家參考。


15-1.jpg
擺頭時LED控制面板會亮起紅色旋轉的圖示,如照片所示。


17.jpg
第二個方法就是像我這樣席地而坐,因為我們家是木地板,坐在地上的觸感很好,不過冬天還是會有點冰。我蠻喜歡這樣坐著看電視或在茶几上記錄一些事情,這種時候使用陶瓷電暖器,暖度加倍,坐在地板完全不會冷,真的很棒,我超喜歡這種感覺!



長時間使用(例如打電腦或睡覺時用)又怕耗電,開啟eco[智能]功能就不用擔心。eco的預設溫度是22℃,它會自動感應四周溫度去調整運作,當環境溫度高於18℃時會以高檔1200W熱風運行,環境溫度低於18℃會轉為低檔600W暖風運行,達到22℃時則會進入待機狀態,再加上24小時定時關機功能,這樣一來就可以放心使用不怕耗電了。

就像影片中按下[智能]後,等到溫度達到時它就會自動待機,大家可以看影片做個參考。


15-2.jpg

選擇eco智能時,LED控制面板會顯示綠色燈示。


需要保暖的冬季,我認為選擇不斷研發符合每個人需求電暖設備的嘉儀是值得信賴的,就像我們家愛用的機型至今都一直持續使用中,實際體驗了黑色時尚又輕巧的嘉儀陶瓷電暖器KEP-565後,我想可以趁歲末年終入手一台做自己和家人的犒賞(韋德兄你看到了吼!還不快點行動,哈哈)


Info
嘉儀全系列電暖器介紹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