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多數人覺得有巧虎陪伴的童年好像是必經的過程,我以前也只是單純的這樣想,自己當了父母後才發現,為什麼對小孩來說巧虎擁有無以倫比的魅力。光是看派妞經過小朋友巧連智寶寶版到英語期刊的學習後成長那麼多,我深深的覺得有巧虎的童年時光好幸福。

當然家長的陪伴也很重要,一起學習可以讓你親身感受到孩子成長的喜悅,孩子也感受到父母的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巧連智提供的英語期刊ABC Bubbles start 9、10、11、12,然後跟大家分享start版學習完後我感受到的效果,快來一起看看吧!


03.jpg  
02.jpg
在介紹前想先讓大家看一下派妞每天一定會做的事,就是看巧連智英語期刊ABC Bubbles start 的DVD,這也是唯一會讓她看電視的時候,她總是看得很專心,而且開心跟著唸,還有跟著影片裡的姐姐唱歌,那畫面很有趣。


04.jpg
和我一起在餐桌閱讀巧連智英語期刊時,我們一起看圖認識新字彙,玩著裡頭活動式的記憶圖卡或貼紙好快樂。


07.jpg
書中需要勞作的部份我會請派妞幫我,我剪她黏,從這個過程也有益促進親子互動。


05.jpg
現在她已經認識所有的英文字母了,外出時看到招牌或是傳單上的字母會一個一個唸給我們聽,看她這樣我就知道她都在學習過程中記起來了,是學習巧連智英語期刊後建立的成果。

從一開始不太會說,現在已經可以很自然地跟著DVD或我們的發音說出英語單詞,這樣的變化很讓身為家長的我們喜悅。


06.jpg
ABC Bubbles start 9的主題是"My House",讓孩子學習家裡各個房間、環境的說法,同時讓孩子擁有空間概念。


08.jpg
巧虎現在在哪邊呢?
是living room!


09.jpg
在認識英語單字的時候,身邊有可以對應的物件我也會教她看一次,像是我們正坐在餐廳學習,就會教她dining room就是我們身處的環境,對她記憶上會有很大幫助。


10.jpg
課後的簡易字母學習找找看,1~10期每本認識2個字母,11~12期每本認識3個,不貪多,加上圖像式記憶,孩子才會記得牢。


12.jpg
13.jpg
立體的紙卡房間,可以藉由玩扮家家酒時加深記憶,正所謂從遊戲中學習,多麼愉快。


14.jpg
ABC Bubbles start 10的主題是"Clothes",除了派妞常穿的T-shirt外,像是洋裝、外套、褲子等不同的衣著,她現在幾乎都會說了。


15.jpg 16.jpg

無論是從遊戲書中邊玩邊讀


17.jpg
18.jpg
或是在玩紙娃娃般的衣服搭配遊戲下記憶,學習起來都很輕鬆愉快。



看DVD裡的大姐姐跟著巧虎、琪一起去服飾店逛街,派妞也想起跟著我們一起逛百貨公司服飾專櫃的畫面。


19.jpg
ABC Bubbles start 11的主題是"Transportation",學習常見的交通工具名稱,這一期開始覺得程度又更進階了。


20.jpg

突然發現有單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像是捷運的說法,原來就是MRT啊(MRT是Mass Rapid Transit的縮寫)。


21.jpg
最近去花蓮玩我們有去搭船(boat),看到這畫面派妞很有印象,記起來特別快。


23.jpg
24.jpg
藉由生活化的影片讓印象加深,即使稍有難度的交通工具,多看幾次她也慢慢會說了。



現在她說得越來越好囉,發音我還蠻滿意的,呵呵。


25.jpg

ABC Bubbles start 12的主題是"Playground"(遊樂場),這個派妞超有興趣的,因為她每天幾乎都會去公園玩,生活化的連接加上輕鬆愉快的圖書圖像式記憶,學起來你說會不快嗎?


26.jpg
剛開始跟她一起翻閱才發現我都不知道這些遊樂設施要怎麼說,真不好意思,也可以跟著學起來,是親子學習很大的收穫。


27.jpg
12期ABC遊戲書的特殊玩法,以活潑有趣的活動式圖卡學習,上下動一動,一邊操作一邊認識遊樂器材,很有意思。



看這影片就可以知道她平常玩得有多開心


28.jpg
DVD裡的畫面好眼熟,媽咪我每天都有溜滑梯耶。



最後一期的DVD有遊樂器材相關英語歌曲外,還有1~12和英語字母A~Z複習喔,看到派妞會跟著唸而且全都認識了,真開心。



31.jpg
全套的巧連智英語期刊ABC Bubbles start總共有四張英語歌曲CD,孩子在玩遊戲時可以播給他們聽,效果也很好,有時候派妞一邊聽不僅會一邊跟著哼,還會跳舞呢!

回顧之前的學習心得
ABC Bubbles Start初階版start 1、2
ABC Bubbles Start初階版start 3、4、5
ABC Bubbles start初階版start6、7、8

加上最近9~12期的學習,我先講我自己陪伴派妞一路學習以來的感受,還記得剛開始接觸時,我總覺得要給小小孩塑造一個英語學習環境很難,因為我自己小時候沒有接觸巧連智這樣的學習方式所以不太瞭解;實際陪伴派妞一同學習巧連智英語期刊後,看到教材為孩子貼身設計的良好學習方式,是很活潑有趣並與生活緊密連接的,讓派妞學習的好奇心燃放不說,成果也很讓我驚喜,才知道原來塑造英語環境並沒有想像困難,它其實是相當輕鬆愉快的。


32.jpg
跟著孩子一起學英語,看著她從發音模糊到現在的字正腔圓,從不會說幾個單字到生活中發現到學過的單字會開心的向我們秀,對英語學習不但不排斥,反而超乎我想像的有興趣,讓我們不只是欣慰,更羨慕現在的小孩可以在這樣快樂的環境下學習。

有了巧連智英語期刊,快樂學習英語真的不是夢!


Info
巧連智台灣官網英語期刊Start版更多介紹


Next
讓派妞在生活中自然說英語,全靠學習利器巧連智英語期刊ABC Bubbles start 6、7、8,學習心得分享
小小孩英語就要從遊戲中學習‧巧連智英語期刊ABC Bubbles Start初階版start 3、4、5學習心得
即將3歲的派妞英語學習教材:巧連智ABC Bubbles Start初階版start 1、2體驗心得

派妞也迷巧虎,巧虎真那麼有魅力?
教孩子教的好煩?必備妙招請看《教養孩子,你只需要一捲膠帶》
我家孩子的學習教育

北母ㄟ心聲
我的育兒點滴記要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巧連智英語版,巧連智英語,巧連智英文,巧虎英語版,巧虎英文版,巧虎 英文,巧虎 英語,巧連智 英語,巧連智 英文,巧連智寶寶版,巧連智英文初階版,巧連智英文期刊,巧連智英文版下載,巧連智英語教材,巧虎英文教材,巧虎英文影片,幼兒英文,幼兒英語,幼兒英文教材,幼兒英語學習,幼兒英文學習,幼兒英文教學,幼兒英文遊戲,幼兒英語教學,幼兒英語遊戲,寶寶英文,寶寶英語,幼兒學習英文,幼兒英文 學習,幼兒英語 學習,幼兒英文學習方法,幼兒英語學習方法,教小孩學好英文,教小孩學英文,教小孩學好英語,教小孩學英語,如何教小朋友學好英文,如何教小孩學好英文,小孩 英文,寶寶 英文,英文 幼兒 推薦,推薦英文 幼兒,小朋友英文 學習,小朋友英語 學習,學英文 方法,英文學習心得,英語學習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