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灣觀光這幾年推出不少便利自遊族的旅行規劃,例如搭乘台灣好行就是我一向推薦大家暢遊的旅遊模式。

今天要帶大家搭乘台灣好行鹿港線來去彰化這幾年很夯的觀光工廠一日玩透透,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快樂出發吧。


02.JPG
這次是從台中高鐵轉乘台灣好行鹿港線,這條線其實我已經第二次跑了,算是挺熟悉的。


cats.jpg
台灣好行鹿港線中包含了知名的八卦山景點,還有這幾年很夯的各種觀光工廠,想暢快玩一天,搭台灣好行就對了。

詳細行程及搭乘方式可點我參考


03.JPG
以最終站台灣玻璃博物館為例,帶大家入內參觀一下。

關於台玻館簡介可連結我參考


04.JPG
台灣好行鹿港線最終站會直接開進台灣玻璃博物館裡,看到眼前這片七彩玻璃砂,就代表我們到了台玻館旁設立的玻璃媽祖廟。


05.JPG
整座廟都是玻璃組成,連門口的關公相都由玻璃做七彩浮雕,令人印象深刻。


06.JPG
玻璃媽祖廟內香火也相當鼎盛


07.JPG
請仔細觀察哪些是玻璃製做的藝術品,相信會有不少有趣的發現。


08.JPG
廟外的園地相當開闊,帶小朋友來可以盡情奔跑。

想要體驗DIY手做的樂趣,可以搭乘台灣好行鹿港線往緞帶王觀光工廠,這裡我們有次帶派妞去玩,看了不少緞帶由來和相關介紹,也可以做許多體驗十分有趣。若是想啟動彰化觀光工廠一日遊,不妨參考這條路線看看唷。


Info
玻璃媽祖廟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