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有來到學區沒有吃漢堡吃得那麼歡樂,覺得自己彷彿回到十年前那個稱得上年輕的學生時代,快樂的感覺很深刻。

會來到位於台中一中附近的雙魚2次方是因為部落格朋友介紹,說他們家的餐點強調不添加、漢堡肉手工製作多汁又實在,於是上個月月底我拉著韋德和老妹一起來吃早午餐,沒想到不只好吃又有趣,好有意思!


02.jpg
03.jpg
雙魚2次方發跡自台南,後來回歸老闆娘生長的台中。為什麼取名雙魚2次方呢?因為老闆夫妻阿賢和玉瑋都是浪漫的雙魚座,因為女生愛吃漢堡加上他們想一起攜手打拼而創造了這間美式漢堡店,目前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女兒的他們,這間店對他們來說也是愛的結晶。


07.jpg 08.jpg
很少邊吃飯可以邊欣賞一對戀人的相識相愛過程,他們很直白向大家用愛的故事介紹自己和雙魚2次方的由來,來用餐的客人也能深深感受到他們除了供應美食之外那份濃烈真摯的愛。


04.jpg
雖然是美式漢堡店,卻沒有熱鬧鮮豔的色彩環繞,反而走的是清新日式路線。


05.jpg
舒適、平易近人的餐廳環境,是我踏入後的第一印象。


04-1.jpg
牆面大大的黑板上滿滿手繪著活潑可愛的圖案,洋溢著活力與朝氣。


06.jpg
假日人潮不少,我們用餐的兩個小時幾乎都是滿座,看來很受歡迎。


09.jpg
看了一下獨家的漢堡簡介,天啊這次沒帶派妞來有點可惜,可以自己DIY漢堡耶!所謂的DIY就是加30元,餐廳會提供素材讓你自由發揮,想做什麼造型都可以任由自己創造。

若是想要已經做好造型的漢堡,目前臉書打卡上傳就會送造型喔


10.jpg
看了菜單上的巨無霸歐買尬漢堡覺得好熱血,我們在看菜單時隔壁桌正好有一群年輕人在吃,年輕就是本錢,好大一份漢堡可以解決光光真是太強了。要是我也像當年一樣是個大胃女王,這份我就給他點下去了,哼!

點餐都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點濃湯、飲料、沙拉,+1加40元、+2加70、+3加90,根本沒有吃不飽的問題。

餐點的價錢都很實在,有些甚至比我原本想的還優惠,在一中商圈一帶想必會大受歡迎。


11.jpg
我們個別都追加了附餐,首先看到的這是沙拉,新鮮爽脆可口,份量也拿捏的恰到好處。


12.jpg
濃湯的料超乎想像的多,火腿、馬鈴薯、玉米好多喔。


13.jpg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手工漢堡來囉,是派妞最愛的Kitty漢堡耶,哇賽太可愛了啦!連芥末、蕃茄醬都特別擠成一朵花,我的少女心要奔放了!


14.jpg
把蔬菜依自己喜好疊入漢堡裡


15.jpg
蓋上用紅蘿蔔當啾啾、海苔剪貼眼睛鬍鬚、起司片做貓耳朵鼻子的Kitty造型麵包,噹噹,讓人捨不得吃的Kitty漢堡就完成囉!

因為派妞在公婆家玩耍沒跟著一起來,所以我們拍下好多照片回家給她看,改天再帶她一起來DIY做看看。


16.jpg
爆滿手工牛肉餡摔打製作的實在漢堡排,你看看你看看,肉汁晶瑩剔淌不斷奔流的畫面是不是好迷人?鮮甜的肉汁到現在還令我懷念不已。

可愛又美味,果然是讓店家驕傲的獨家漢堡。據悉他們家的牛豬漢堡肉都是自己製作的,不用擔心吃到合成肉排,雖然每天親身製作很辛苦,但讓客人吃得到新鮮現做就是品質保證。


17.jpg
點漢堡就附的薯條,是連皮整塊大方切塊去炸的,金黃誘人、外酥內軟,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


18.jpg
我點的魷物青醬義大利麵一上來我忍不住叫出聲,天啊,整尾的串烤魷魚耶!這還是第一次在義大利麵看到,會不會太吸睛!

青醬義大利麵是醬汁比較清爽的版本,但是鹹香氣和青醬滋味都是濃郁的,麵條本身雖然偏軟但彈性仍在,份量雖然不少,但因為爽口好吃的關係,伴隨香滑醬汁很快就會吸光光。


19.jpg
魷魚好新鮮好好吃,重點是真的超大尾,這樣一盤才199$真是超值滿意。


20.jpg
21.jpg
韋德點的雞翅培根白醬燉飯也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炸雞翅、雞塊、洋蔥圈都各有兩塊,再加上香濃滑潤的燉飯,量真的好多,後來還是三個人一起合力分食才解決光光,真是用料不手軟啊。


22.jpg
充滿浪漫地中海風情的伏特加萊姆是我加點的,喝這杯的時候我都忘了我在美式漢堡店(以為自己來到lounge bar嗎?)酒精成份適中,喝起來沁涼清新而且又美妙。
(只小酌不酗酒的娜塔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實在又美味的超值餐點,而且還有有趣又好玩的可愛造型漢堡可以讓大家開心自拍、增加聚會趣味,會那麼多人推薦我吃完就明白了,也推薦給喜歡美式大份量餐點的你們。


延伸閱讀
台中Smith & Lo史密斯羅美式餐酒館‧暢快享受手工「美」食的小酌時間
台中法森副牌-樸儷花園Simply Deluxe Café & Bar嚐套餐

夢境裡的公主餐桌‧台中大遠百水相餐廳享受優雅午茶
台中夏蒙法式小館
更多台中西式餐廳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


Info
雙魚2次方台中一中店
地址:臺中市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04-2225-1188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晚餐17:00~21:30(全年無休)
網站:臉書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