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襯衫一直是我最愛的穿著,可休閒可正式,長版俐落有女人味的剪裁尤其讓我無法抵擋,在我心中是最符合我個性的時尚look。然而,像我這樣的衣著在配件搭配上總是有點傷腦筋,尤其是隨身攜帶的包款,我喜歡具有質感又耐看的設計,卻很少看到喜歡的款式。

最近體驗了芬蘭GOLLA 2014全新推出的AIR系列行動時尚包款,心想這根本就是為我這種新時代獨立女性量身訂做的,質地輕薄細膩觸感絕佳、設計俐落又精緻,每天使用都覺得好陽光好幸福,加上價格漂亮,我自己已經變成GOLLA的迷了。


1959610_10152026958926242_80209036_n.jpg
GOLLA是一個來自北歐芬蘭的經典品牌,1995年於芬蘭式的激情與創新下誕生,秉持著「好用好看好設計」的理念創造適合都會時尚的各式行動包款。目前主要分成三個系列:ROAD、AIR、ORIGINAL。都是以「人」為出發去設計,充分體現精彩生活與源源不絕的生命力。主題系列可參考http://www.golla.com.tw/collections.htm

2014年榮獲CES世界頂尖20大智慧品牌 (Top 20 iBrand),成功結合科技與藝術,亞洲地區目前主打適合國際都會、商務差旅的ROAD系列,以及輕盈柔軟專為女性設計的AIR系列。

為女性體貼設計的AIR系列,輕薄細緻、清新自然,無論你有穿搭或實用的需求,它都能讓人同時滿意。


02.jpg
需要輕鬆攜帶平板出門時,說真的我很不喜歡傳統黑嘛嘛又制式的平板包,我是個重視實用性也要兼顧美感的人。若是換上照片中這款駱色的GOLLA AIR背帶平板保護包,感覺出門都有風一路跟隨。


03.jpg
這款GOLLA AIR背帶平板保護包的外觀是亮眼又沉穩的駱棕色,故意做了一點彷舊處理,極具時尚質感。

質地柔軟,摸起來心情很好,可背也可以手拿,不只裝平板(尺寸需為10.1吋以下)隨自己喜好可做不同使用,也可以放手機皮夾等隨身小物當日常外出包使用。


04.jpg
仔細看它的壓紋處理,真的非常精緻細膩,無微不至。外鍊式口袋可放手機或護唇膏、鑰匙等等。


05.jpg
可拆式背帶

注意看縫線和細節,貼近看真的是一絲不茍。


06.jpg
背面都好看,我喜歡這樣簡約俐落的設計。


07.jpg
AIR包的特色除了質感就是壓字LOGO旁的上淺下深的水藍小方塊,象徵天空和湖水,靈感來自芬蘭的自然湖泊美景,代表優雅悠遊的自由意象。

看似簡單的設計,其實在質感和外型上都隱約透露著自信奔放的女性魅力,恆久耐看。


09.jpg
裡頭分為兩層,內裡也縫製得十分用心。


10.jpg
除了平板也可以隨心所欲放置筆記本或名片夾等隨身物品


11.jpg

輕巧、不佔空間是它很大的優點,像我有時候出門辦事選擇騎摩托車時,它可以輕鬆放入車廂內完全不怕出現擠壓情形,這點很值得推崇。


08.jpg
差旅使用再適合不過,在工作場合或咖啡館等開放空間拿著它,穿梭其間讓人更有自信。


5D3_3646.jpg
選擇AIR做為隨身包很有品味,相信我,帶著它會讓人散放一股迷人魅力。


12.jpg
簡約款的GOLLA AIR手機手腕包,許多OL看到應該都會眼睛為之一亮。別看它這麼輕巧小巧,它的實用性可強大了,隨身攜帶手機、鑰匙或車票、門禁卡、信用卡等都很方便。


13.jpg
到附近買點東西不想大包小包時,把重要的隨身小物和零錢鈔票等放進這個手腕包,就可以行動輕鬆自如。

優雅米白、細緻的圓點壓紋、AIR系列一貫的柔軟觸感,很有氣質的設計。


14.jpg
背面有側拉鍊袋,可依自己使用需求放置,例如感應式的車票卡、門禁卡。


15.jpg
內裡好可愛又好活潑,與外層柔軟壓凸的圓點相呼應。分隔兩層,除了放智慧型手機也能放一些常用的票卡鈔票零錢等物件。

附帶一提,拉鍊好拉質感佳,整體握在手上的握感也很符合人體工學,以機動性的使用來說真的是好用。


17.jpg
手腕帶是可拆式,隨自己喜好,放包包怕佔位可以拆掉、出門想手持的時候再扣上就好。

日常、出遊攜帶都很方便,女生應該人人都想擁有一個!


16.jpg
拿起來超好看的啦!!!我自己看照片裡的我都覺得自己變優雅了(咦!)

GOLLA的產品真的太迷人了,果然好用又好看,我已經徹底被征服!變成GOLLA迷完全不意外,搭配平常常穿的各式衣著都好適合喔。


18.jpg
被實際體驗會比我說破嘴更能感受GOLLA的吸引力,看完若你也心動了,不妨臨櫃親身觸摸感受。


Info
GOLLA
直營門市:
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168號1樓
高雄概念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9號

百貨專櫃:新光三越 A4 B1

更多經銷地點:http://www.golla.com.tw/store.htm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