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再忙的日子,只要看到這樣美好的畫面,轉眼心情輕盈飛揚。

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麵包是自己做的(詳請參考我)鮪魚沙拉是前一晚調好冷藏的,晨起只要夾入麵包當餡就可以直接吃,快速又方便。


02.jpg
豪華版鮪魚沙拉  1份
------------------------------------------------
食材
鮪魚罐頭  1個(三明治用)
小黃瓜  5片
洋蔥  1/4顆
水煮蛋  1顆
美奶滋  1小條(ex:桂冠等牌子的小條裝)
醃漬魚子  1小匙
鹽  微量
黑胡椒  適量


03.jpg
做法
1.將鮪魚罐頭內汁液去除,小黃瓜切碎丁、洋蔥、水煮蛋切碎。
2.加入所有調味食材攪拌均勻即完成。


04.jpg
瞧,點綴黑色的魚子鮪魚沙拉,質感是不是瞬間升級了呢?

海洋鮮味中因為小黃瓜和洋蔥增加清新的氣味,水煮蛋讓整體變得均衡,口味也溫和許多,再增添少許魚子做點綴,豪華的感覺立刻浮現。


05.jpg
前一晚剛出爐的麵包,水份正充足,夾著新鮮沙拉,真美味。


06.jpg
簡簡單單,構成我最愛的早餐風景


07.jpg
早安!獻上維梅爾Vermeer〈倒牛奶的女僕〉,晨起準備早餐的印象是不是更鮮明了呢?


08.jpg
再來杯剛煮好的熱拿鐵,完美這一詞是因此而生。

獻給充實度過每一天的你(我),今天也要加油喔!


早午餐參考食譜
看了就會的基礎咖啡教學:義式拿鐵、日式單品
超詳細免揉麵包─「牛奶歐式麵包」一次學會-烤箱發酵版
薑泥豬肉滑蛋三明治
「香蒜麵包」奶油抹醬作法
讓麵包質感升級的松子奶油作法
不失敗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作法
鄉村蔬菜湯
隨談我們的咖啡生活
優雅西餐我也行
來看我家餐桌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我可是美食家fb.jpg

鮪魚蛋吐司,鮪魚蛋土司,鮪魚蛋沙拉,鮪魚蛋吐司食譜,鮪魚蛋土司食譜,鮪魚蛋吐司做法,鮪魚蛋吐司作法,鮪魚蛋土司做法,鮪魚蛋土司作法,鮪魚蛋沙拉食譜,鮪魚蛋沙拉做法,鮪魚蛋沙拉作法,鮪魚沙拉食譜,鮪魚沙拉做法,鮪魚沙拉作法,鮪魚三明治,鮪魚三明治做法,鮪魚三明治作法,鮪魚三明治食譜,鮪魚 做法,鮪魚 食譜,鮪魚 料理,鮪魚沙拉醬,鮪魚沙拉醬 作法,鮪魚沙拉醬 食譜,鮪魚沙拉 變化,鮪魚沙拉 升級,鮪魚沙拉 豪華,早午餐食譜,早午餐 麵包,早午餐 沙拉,沙拉 食譜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