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的睡眠品質,重點不在睡多久而是睡眠的「精緻度」,這點在前陣子搬家時深深體會。睡得舒服隔天才有好精神和飽飽的元氣,這時你最需要的不是氣氛絕佳的環境、不是美麗繽紛的床單棉被和滿床的抱枕,是的想必你已猜到-「好床墊才能讓你圓好夢」千萬不要怕麻煩就不肯多試多比較,與其買到爛床長期睡不好又捨不得丟不如親身臨櫃感受,自己身體感覺到的最準,不是嗎?


Sealy 北屯.jpg
前幾天到台中吃飯,經過文心路四段的Sealy席伊麗精品館我們去試了一下床,試到我超想在裡頭睡完午覺再走......他們家的床躺起來真的好舒服。


03.jpg
門口櫥窗展示


04.jpg
入內要換穿拖鞋

溫馨舒適的空間,派妞適應了一下就當自己家一樣自在奔跑。


04-1.jpg
聽到我很喜歡的張珮珊、岑永康主播夫妻,以及許多名人、明星等長期都是席伊麗的擁護者,讓我好心動。


IMG_9666.jpg
許多國內外知名酒店的床墊也出自他們家,像是台灣知名的日月行館、喜來登飯店、寒舍艾美酒店,新加坡金沙酒店、澳門威尼斯人渡假酒店等等,遠近馳名。

想到我們當初床墊試得不夠仔細就有點後悔,不過這次試床經驗也可以提供身邊最近想換床的親友和正在看這篇的你參考。過幾年等派妞大一點我們準備給她換好一點的床墊,說真的,席伊麗到時會是我優先考慮的品牌。到底為什麼,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04-2.jpg
05.jpg
親切又細心的銷售人員賴小姐對一開始有些怕生的派妞很有一套,派妞後來還拉著她說要跟她一起吃飯、下次還想再來,呵呵。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位賴小姐,她的服務讓我覺得很舒服,一點壓力也沒有,而且她賣床已有十多年經驗,很多平時不懂的睡眠問題或是如何選一張好床等注意事項,都是她提醒的,專業和親切度真沒話說。


07.jpg
席伊麗的床墊的彈簧架構和一般獨立筒截然不同,照片中是獨立筒,每一根獨立筒都是藉由黏膠點合,抓持力和長期施壓是否容易造成凹陷有待進一步瞭解。


15.jpg
席伊麗主打的是美姿UniCased免翻面系列,優勢如上所示。


08.圓舞曲.jpg
先來試躺很受歡迎的「新圓舞曲New Laissez」,這張床內層墊料主要是記憶膠,支撐主要仰賴專利鈦合金材質彈簧(又稱美姿感應彈簧Posturepedic Coil),鈦合金特性輕巧堅韌,長期使用於航太科技、高級高爾夫球桿上,使用它製作的彈簧能提供背部完整承托性,讓骨架自然平直。

彈簧本身「感應力臂」的設計,可以感應我們睡眠時的身體型態、重量和動作,做出最適當的貼身承托,讓全身肌肉放鬆,睡眠品質更佳!

這張新圓舞曲床墊躺起來扎實中帶一點軟度,我覺得是多數年齡層都會喜歡的躺感,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年紀。


09.jpg
彈簧彼此緊密扣合,周圍有專利UniCased穩定護邊設計,減少睡眠時翻身的震盪,對伴侶睡眠不易造成干擾,同時還能增加10%的睡眠面積喔!


13.jpg
貼心的賴小姐為了讓我們感受更明顯,特意拿了天然乳膠和記憶膠讓我們實際接觸做比較,照片中有一個一個圓孔的是天然乳膠,底層的是記憶膠,前者Q彈後者彈軟,我自己試躺後比較喜歡記憶膠的躺感。

此外,席伊麗的免翻面(UniCased)設計跟外面的單面床截然不同,他們特別研發的「聚乙烯」材質擁有穩定承托專利,有效把彈簧內部鎖緊,而且透氣度跟耐用度比舊式的雙面床設計或是外面賣的單面床設計更精良;第一年只要每季頭尾對掉讓施壓度平衡,第二年起半年一次頭尾對調就能輕鬆保養床墊,睡起來也更扎實。


14.jpg
什麼!我有沒看錯,娜塔你怎麼讓派妞在人家床上亂跳!真是不良示範!

抱歉,一般床墊真的不能這樣任意讓孩子跳啊踩的,但是席伊麗強調他們的美姿彈簧十分堅穩,只要不是從高處刻意用力跳躍(像要故意踩壞那種跳法),小孩平常翻滾攏免驚啦。不過賴小姐還是提醒我們:床墊是用來睡覺的,正確的使用方式才可以讓床墊更持久耐用喔。


16.jpg
想追求更平穩的睡眠品質,除了上墊要仔細挑選,下墊的重要性也不能忽視。


17.jpg
我們一般的下墊都是木箱訂做或外面市售的床架,支撐度和透氣度都不會比專業訂製的下墊來得效果佳,席伊麗的下墊採防震鋼桿結構,專利的扭力桿減壓系統能分攤彈簧的壓力,大大提高床墊的耐用度。一張好的床墊耐用度相信也是大家所重視的,可以考慮選購床墊時連同他們家下墊一起參考選購。


21.jpg
試了七八款床,其中讓我最驚豔的當屬照片中這款澳洲原裝進口的皇冠系列-「皇者風範PARAMOUR」。天哪睡上去就像被柔軟的棉團包覆一樣,不誇張,舒服到我真的不想回家就想賴在這睡。

那種既柔軟又實在的睡感,一定要親身感受一次才知道我在說什麼,真的太太太舒適了。


IMG_9681.jpg
想更瞭解內容物及參考售價可以看看這張介紹


IMG_9700.jpg
核心彈簧非常酷,是專利皇冠雙重支撐系統的鈦合金材質彈簧,彈簧上下都會多一個360度繞圓,是一種獨立的伸縮感應表層,精細的貼身調整並承托我們身體的每一部位,彷彿量身訂製的舒適承托。

另外,席伊麗還貼心設計了專利「水平設計提把」,讓我們能輕鬆的移動床墊,這設計符合現代人愛護床墊的需求,如此一來保養床墊就會輕鬆簡單許多。



22.jpg
看我一臉放鬆的笑意就知道,這張床墊太得我心了。

你們看,我的身體曲線全部都被承托起來,超級舒服的!


23.jpg
接下來順便同場加映一下頂級床款,就是照片中排成一列散放黃金光澤的皇冠系列。


24.jpg
這款只是稍微試躺一下,超豪華尊榮的,扎實又多層的精緻設計,有興趣的話我建議還是現場深入瞭解會更清楚。


25.jpg
派妞比我更享受呢?瞧她躺的多放鬆多自在。


26.jpg
睡得好才有好體力,睡不好即使睡再久只會越睡越累,好的睡眠品質一定要有張好床。要找到舒適好睡的床,我的建議除了看網路評比,實際自己躺躺看才是最準的,在這麼溫馨舒適、服務人員專業親切的台中席伊麗形象館,可以慢慢的感受席伊麗床墊的舒適、承托、耐用,相信大家一定能挑到適合自己的好床。

詳細店址位置:
台中館MAP地圖.jpg

Sealy官網:http://www.sealy.com.tw/_tw/
Sealy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ealy.taiwan

---------------------------------------------------------------------------
【抽獎囉!】
最後是大家最愛的抽獎時間

抽獎方式如下↓
1.獎品:Sealy水鑽筆組*2名
2.方法:文章頂端讚圖案.jpg 按讚後於文末留言「愛席伊麗」及你的姓名、e-mail,即可參加本抽獎 (留言強制悄悄話隱藏,請放心留言)
3.截止:2014/6/8(日)中午12:00截止,2014/6/10(二)部落格及
臉書公布得獎名單,娜塔會e-mail與你聯繫屆時再請提供正確寄送資訊。


【得獎名單】
1. 邢x唯  viv*****26@yahoo.com.tw
2. 潘x蓉 sk*****ey2008@hotmail.com

恭喜得獎者!沒得獎的捧油們別氣餒,娜塔不定時都會舉辦抽獎唷,謝謝你們參加!^__^

---------------------------------------------------------------------------


Next
散步舖坐坐復古椅
挑布沙發老闆沒告訴你的事
挑家具頭痛又好玩
挑生活用品好去處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好睡床墊 床墊推薦 床墊品牌 床墊哪家好 推薦床墊 優質床墊 下墊推薦 床墊品牌哪個好 床墊品牌哪間好 床墊選擇 床墊清潔 乳膠床墊 單人床墊 記憶床墊 獨立筒床墊 嬰兒床墊 床墊尺寸 床墊工廠 幫助睡眠 睡眠品質不好 改善睡眠品質 睡眠品質差 睡眠品質量表 提升睡眠品質 睡眠品質不佳 睡眠品質不好如何改善 睡眠品質問卷 如何改善睡眠品質 睡覺的訣竅 好的睡眠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