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你在睡前會講小故事給孩子聽嗎?都講些什麼故事呢(我好想知道)

睡覺前,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講故事給派妞聽,有些故事來源是繪本或圖畫書、有些是我自己印象中的童話故事,像是小紅帽、灰姑娘、三隻小豬等等。


01.jpg
我一直都覺得睡前跟孩子說點故事是很親密美好的時光,唸著唸著,現在養成習慣的派妞每天都會主動催我們唸故事呢。


02.jpg
最近試讀了親子天下與麥當勞合作的【兒童餐選書】,我又發現精美又有趣的故事可以唸給派妞聽了。


03.jpg
除了玩具以外,沒想到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又變化出讓家長眼睛為之一亮的贈品,這個我想不只小朋友喜歡,家長會更有參與感,和孩子一起閱讀這些故事、討論故事背後想告訴我們的事,多麼棒的親子互動。

目前一共推出六本,分別是:
1.林哲瑋文、BO2圖的《屁屁超人》
2.安喜亞‧賽門絲Anthes Simmons文、喬治雅‧博琪Georgie Birkett圖的《分享》
3.哲也文、水腦圖的《火龍媽媽的母親節》
4.伊莎貝‧阿貝蒂Isabel Abedi文、希維歐‧紐恩道夫Silvio Neuendorf圖的《小恐龍是我的》&小恐龍不見了
5.達文茜文、唐唐圖的《短耳兔》
6.康娜莉雅‧史貝蔓Comelia Maude Spelman文、南西‧寇特圖Nancy Cote的《我好生氣》

以上作品都是由親子天下出版書籍中選讀摘錄而成。


04.jpg
六本中我和派妞最喜歡《短耳兔》和《分享》,對未滿三歲的派妞來說,這兩本比較容易講述給她聽。


05.jpg
《短耳兔》很像翻版的醜小鴨,但是我覺得這個故事更有創意,想知道耳朵超短的兔子冬冬怎麼克服自己缺點扭轉成大放異彩的故事嗎?千萬別錯過這本《短耳兔》。


06.jpg
07.jpg
看派妞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分享》是她最喜歡的一本。一直在傷腦筋何時給她添個手足的我,平時問她想不想要有個弟弟或妹妹她總是連忙喊不要,問她為什麼,她總會說她怕玩具被搶走......


08.jpg  
09.jpg
這時候《分享》來得正是時候,這本故事最後很溫馨,讓派妞體會從學著「分享」到感受「擁有」的快樂。


10.jpg
雖然她看完還是嚷著不想要弟弟妹妹,卻感覺她沒有那麼堅決了呢。


11.jpg
還有多數父母都會碰到的問題,就是怎麼讓孩子認識自己的情緒表示「生氣」、如何表達、轉移、控制怒氣,這時候你一定很需要《我好生氣》(我也是)


12.jpg

此外,每本贈書都附有一張遊戲小卡和貼紙,閱讀之外多了個小遊戲和可以練習寫名字的專屬貼紙,真好。


看完你也心動了我知道
想要一次擁有六本精彩故事繪本嗎?娜塔要來一次送5份驚喜包給大家,快來參加抽獎吧!

【留言抽獎】
親子天下贈獎.jpg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5/17(六)24:00前截止
2.驚喜好禮:快樂閱讀包5份,一份內含麥當勞兒童餐選書6冊+親子天下5月號一本+麥當勞2014甜心卡一張
3.留言方式:
(1)請在本文頂端FB臉書圖示按讚圖案.jpg
(2)寫下麥當勞兒童餐選書中你最想看的書名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e-mail 
(留言強制悄悄話隱藏,請放心留言!)
4.得獎公布:2014/5/18(日)於本文及娜塔臉書同步公布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1.楊X貞  kenn*****0803@gmail.com
2.游X君  smal*****33@gmail.com
3.邱X芳  sand*****119@yahoo.com.tw
4.王X儀  mmal*****an@gmail.com
5.潘X雯  
my1*****02@hotmail.com


Next
孩子不叫人
培養孩子整理的好習慣,我只有一招
為孩子變一桌刺激味蕾的健康美味

娜塔減低孩子蕁麻疹等過敏機會的撇步
放手讓小孩自己刷牙
我家訓練小孩大小便成功、戒尿布的方法
當孩子無理取鬧找不出原因,我不求理解
偶爾擁抱單身,爸比媽咪也需要放假

單身、結婚、為人父母,這段過程,我如何調適
育兒點滴記要
北母ㄟ心聲
寶寶用品多
偷窺娜塔私生活



Info
親子天下網站
麥當勞台灣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麥當勞兒童餐 麥當勞兒童餐2014 麥當勞兒童玩具2014 麥當勞兒童玩具2014最新玩具 麥當勞贈品 麥當勞贈獎 麥當勞抽獎 麥當勞 麥當勞兒童餐玩具 麥當勞兒童餐2014玩具 麥當勞2014玩具 麥當勞玩具2014 親子天下叢書 親子天下繪本 親子天下新書 親子天下2014 親子天下雜誌線上看 親子天下雜誌 親子天下麥當勞 玩具贈送 免費玩具 免費圖書 免費親子書 免費繪本 繪本推薦 繪本故事 推薦繪本 寶寶故事 寶寶繪本 嬰兒故事 嬰兒繪本 床前故事推薦 推薦故事 故事書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