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前不久娜塔參加了Samsung GALAXY S5與 GUINNESS醇黑生啤酒共同舉辦的「更多生活心品味」體驗活動,深深感到智慧型手機的智能科技已經發展得越來越符合現代人多樣化需求,整場心裡都在讚嘆!

當天不僅進一步瞭解GALAXY S5的主要功能與特色,同時還品嚐了爽口不澀的GUINNESS我彷彿時尚雅痞般享受了一下午輕鬆愉快的時光,很開心。


02.jpg
具有影響力的多位部落客雲集,每位都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GALAXY S5的魅力。


03.jpg

活動舉辦於內湖的雄獅總部,一樓會場相當空曠舒適、清透明亮。


08.jpg
先來看看GALAXY S5第一眼最讓人重視的外觀,總共有四種顏色(爵士黑、古典白、炫音藍、搖滾金),其中我最喜歡新潮有型的炫音藍和搖滾金,洋溢輕熟氣息、饒具品味。


11.jpg
機身超薄,可拆式背蓋是皮革質感的設計,很酷的是,它的材質可以像我這樣抝都不變形。


10.jpg
接下來要介紹活動現場使用GALAXY S5後,我個人覺得十分吸睛的功能特色↓ ↓ 


12.jpg

日常生活在意的「防水測試」,只要背殼、插電孔都蓋好,不小心被翻倒的水或飲料潑到,擦乾就可以繼續使用。據瞭解發生意外時不用太緊張,掉進水裡只要不超過30分鐘都能繼續用。


31.jpg
看到超省電模式我眼睛更亮了,在充飽電的情形下,進入超省電模式電力可延長至12天之久。在外跑活動常忘記帶行動電源的我,有幾次回家之前手機電力一滴不剩,想打通電話都沒輒,實在很需要這個強大的省電模式呀。


26.jpg
然後是「兒童模式」,這個模式目前挺多手機都有,因為有玩過別家手機所以能比較一下,個人覺得GALAXY S5的使用界面比較親民好操作。

家有孩童的家長對這模式一定有共鳴,聚會遇到小朋友想玩你手機時也可以開啟兒童模式,在裡頭能畫畫、照相、看故事動畫等,小朋友想離開這程式一定得輸入密碼成功,否則絕對離不開這模式。這可避免小朋友誤觸誤刪重要資料或任意亂撥電話,有了這功能,手機主人放心小朋友玩得也開心。


27.jpg
這是我用兒童相機玩自拍,可以任意幫自己加卡通圖案耶,好有趣。



更多兒童模式示範可參考以上影片


15.jpg
接下來是經常健身的我很喜歡的功能:「健康生活S Health」
裡頭可以輕鬆記錄自己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消耗熱量或設定運動時間,是隨身攜帶的健康小助手。


16.jpg 
17.jpg
輕按手機背面的感應器就能測心跳(cool~),可依據數值去調整自己的運動方式。


18.jpg
有在看我跑步、健身車文的捧油應該都知道,「S Health」絕對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塑身好幫手,功能看起來好強大,真想使用它長時間運動看看。

對我來說,運動一定要有目標設定才會越動越有勁,這功能太讚了。


19.jpg
20.jpg
為了測試運動前後心跳差異,現場請了專業的舞蹈老師帶大家跳健身操,看一群部落客認真跟跳的畫面好有喜感,這是活動裡我很喜歡的一段,好歡樂好好玩喔。


21.jpg 
23.jpg
跟我一樣喜歡運動的你,想必對Samsung推出的Gear 2會產生極大興趣。

我是運動時一定要聽音樂的人,過去慢跑時為了測試里程和速度,必須下載運動相關的App到手機裡,然後再帶一只MP3,同時帶著手機和MP3,跑起步來有夠卡,好不方便。如果有了Gear 2,出門手上戴著它再搭配藍芽耳機就能輕巧地一邊聽音樂一邊記錄,平常就當時尚有型的手錶配戴,吼,這對有運動習慣的我來說真的好想要喔。


24.jpg
25.jpg
另外PM手上戴的Gear Fit也是Gear系列極簡時尚的代表,外觀更加年輕化、炫彩時尚,錶帶可任意更換去搭配不同風格的衣著,做為健身教練或時尚造型的配件都很適合。


28.jpg
除了讓我很心動的運動功能外,GALAXY S5攝影的功能也是我最好奇的,大家都知道我的拍照需求很大,智慧型手機即時便利這點向來討喜,但是攝影效果一定要水準之上才符合潮流需求。

GALAXY S5的基本拍攝效果我蠻滿意,不過光是一般拍攝看不出他的威力,接下來我要介紹它最令我驚豔的特點。


13.jpg
14.jpg
選擇「切換景深」這個功能後去拍攝,GALAXY S5會自動幫你處理出前景深、後景深、前後景一般深三種效果讓你挑選,看著PM示範切換的畫面我後來也忍不住在現場測試,確實沒問題,好貼心的功能,在難以抉擇的時候,這功能幫大忙了。


27-1.jpg
碰到逆光的場景,使用「HDR光反差平衡」功能就能自動補光,這點也很令人驚豔,我現場也做了測試,只要開啟這個,逆光時拍攝人像再也不怕暗沉。


30.jpg
飆網極速這點也是GALAXY S5主打的強項,面對台灣即將開放的4G LTE三頻道,GALAXY S5全面支援,讓你在上傳或下載大型檔案、瀏覽影片或玩多人遊戲等需求都能保持暢通速度。



下載速度有興趣的話可參考以上影片介紹


04.jpg
同會場設置了GUINNESS醇黑生啤酒吧(看到這個我好嗨),來自愛爾蘭都柏林的健力士Guinness,隸屬帝亞吉歐Diageo這間全球酒精性飲料領導廠商。


05.jpg
GUINNESS據悉擁有全球銷售No. 1的黑啤酒,這不好好嚐嚐怎麼行。

(只小酌不酗酒的娜塔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06.jpg
以烘焙大麥為基底的GUINNESS醇黑生啤酒,將發芽後大麥經過230度2.5小時高溫烘焙,因此酒體顏色散放黑寶石般明耀色澤。


07.jpg
每一瓶罐裝啤酒裡都含有一顆專利氣囊,開罐倒入透明玻璃杯裡,氮氣透過氣囊小孔快速噴出酒液裡,你會發現杯裡瞬間浮起美麗的浪湧,綿密細緻如奶油般的泡沫浮在頂端。


32.jpg
啤酒裡頭有專利氣囊還是第一次見識,就是它製造了好美的浪湧和細緻的泡沫,是美觀與美味的秘器啊。


33.jpg
最近很愛品酒的我,忍不住在活動一開始就趕緊取一杯坐下享受。初入口綿密帶有麥芽香,接著第二口,滿滿的烘焙大麥焦香和微甘的啤酒香在喉間繚繞,趁著沁涼感受它滑入口腔的成熟麥香,很美妙的是,這黑啤一點都不苦澀,我可以暢快喝完一整罐。

好喝的黑啤酒,未來慢慢會在超商等通路和大家見面,熱愛風味獨特黑啤酒的你可要多關注喔。


09.jpg
邊啜飲GUINNESS醇黑生啤酒邊現場把玩GALAXY S5,真快活!



34.jpg
好好趁活動感受Samsung GALAXY S5的魅力外,最後不忘和美麗的Samsung SG合影。

GALAXY S5功能強大又瞭解現代人需求這點,經過這場活動讓我很驚豔,瞭解了GALAXY S5主要特色後,我的理智快要被運動和攝影功能推倒啦。看完你也心動了嗎?連結http://www.samsung.com/tw/#latest-home可以更瞭解產品功能唷!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photographer:Wade;art editor、writer:Nata)


Info
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
Guinness官方網站
Diageo官方網站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s5 三星 三星手機 三星價格 s5價格 s5 galaxy s5 galaxy samsung s5規格 s5手機 金秀賢 金秀賢代言 金秀賢代言手機 都敏俊代言 都教授手機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全智賢代言 全智賢代言手機 全智賢三星 金秀賢三星 s5 samsung何時上市 全智賢韓式炸雞 金秀賢女友 三星s5 三星官方網 三星官方網站 samsung官方網 s5廣告 s5評比 s5特色 s5評測 s5照相 s5美肌 s5預購 s5上市 s5功能 s5主要功能 s5特性 來自星星的你手機 來自星星的你手機品牌 來自星星的你手機型號 來自星星的你智慧型手機 三星智慧型手機 三星推薦手機 三星手機推薦 三星好用手機 samsung推薦手機 samsung好用手機 samsung手機推薦 samsung推薦 三星推薦 來自星星的你手機是哪一牌 來自星星的你手機下載 來自星星的你線上 GalaxyS5 三星s系列 galaxys5規格 三星galaxys5規格 galaxy s5最新消息 galaxy s5活動 s5新聞 s5發表會 s5部落客 guinness啤酒 guinness啤酒球 guinness健力士黑啤酒 健力士啤酒 guinness beer 金秀賢使用手機 全智賢使用手機 s5評價 s5平價 s5推薦 s5評論 s5評鑑 s5報告 s5負評 s5好評 千頌伊手機 千頌伊 千頌伊使用手機 千頌伊時尚 千頌伊配件 都教授使用手機 s5合作 s5邀稿 機皇 s5換貨 s5夜拍 s5拍照 s5解析 s5實機 s5介紹 買Galaxy S5的理由 s5購買 s5心得 s5體驗 s5感想 s5使用感想 s5使用心得 s5好用嗎 s5好不好用 s5逆光拍照 s5逆光拍攝 s5攝影 s5上網 s5下載 s5速度 s5接聽 s5價錢 s5價值 s5揭秘 s5防水 s5測試 s5背蓋 s5背殼 s5指紋辨識 s5效果 機王 s5隱私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