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減肥、減肥減肥,每天嚷嚷要減要減要減,但是減起來真沒想像簡單。如果你看過我這篇〈為了減肥還有什麼辦不到?〉就知道想減肥想瘋的我已經卯足全力火力全開。


02.jpg
美食主義者的我開始飲食控制,盡量自己親手做美味減肥定食(詳請見1 2 3 4 5)


03.jpg
運動是飲食之外的大重點,一週盡量三天去慢跑,一次逼自己跑至少6公里。

可是不適合外出跑步時該怎麼辦?下雨、過於忙碌、夜間太晚擔心視線不佳或安全問題......想要維持運動習慣當然不能有藉口,可是想持續下去就要變通,找到更方便的運動方式讓自己持續運動習慣。


白跑錯誤方式.jpg
(圖片剪裁來源:she)
此外,雖然慢跑是很方便的運動,但是一直跑啊跑或健走的減肥效果不佳時,可能是沒有嚐試其他有氧運動的關係。跑了幾個月,我最近正為這點困擾,除了慢跑以外我還能嚐試哪一種有氧運動?


06.jpg
感謝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正在我煩惱時提出體驗邀約,讓我解決了以上困擾。在家就能運動,而且認真踩真的會汗流不止,重點是它還搭配「電玩遊戲」讓你越跑越有勁。

天氣不好時,在家隨時都能踩、想踩多久就多久,很安靜不會撞擊地板、住華廈也不怕吵到鄰居;做完我喜歡的慢跑運動,回到家繼續踩可以加強熱量消耗,而且和不同運動搭配減肥效果會更好。話不多說,快照過來看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有多讚吧!


04.jpg
整台是組裝好才寄送,到家完全不用大粒汗小粒汗蹲在那組裝,雖然箱子會有點大,不過不用自己裝這點真是貼心。


IMG_5272.jpg
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外觀

先做一下大家會想知道的規格簡介↓
車身尺寸:780mm x 1060mm x 550mm
立架尺寸:4-10吋移動裝置
坐墊高度調整:12段高度調整
車體重量:26公斤
使用者限重:120公斤
車體材質:ABS+PC+(PA6+GF)+鋼鐵
電源:110V
USB規格:2.0
藍牙規格:2.0
保固:一年
產地:台灣


07.jpg
車身主體,水藍色的moLo Sport logo看起來神清氣爽。


08.jpg
可以控制遊戲中移動速度和攻擊強度的飛輪,踩起來會發出紅色火光...不不是紅色閃光,酷!



光憑照片很難感受,直接看影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09x.jpg
踩踏的踏板,可依照喜好及需求調整繫帶鬆緊。

建議踩健身車時準備一雙鞋底較硬的運動鞋,我自己就有準備一雙,避免造成運動傷害。


IMG_3901.jpg
飛輪調節器,類似一般腳踏車變速調節,可以調整踩踏的力道輕重喔。

我都會調緊一點,故意讓自己踩的比較吃力些。


10.jpg
接下來看手把

手把正面,看起來跟一般腳踏車沒兩樣。


13.jpg
只想單純當健身車運動時,直接給它踩下去就對了。


12.jpg
不用連接電線就可以直接踩,我喜歡放在客廳,邊看日劇邊運動,真好。

不過moLo Sport的設計當然不止這樣,它比一般健身車有趣多了,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題外話,老不相信我腰間肉很肥沃的人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是真的胖...@@)


14.jpg
瞧瞧手把內側,咦~這是什麼?

把電動玩具的遊戲手把和腳踏車手把結合!誰想出來的?看到這個喚起我資深電玩兒童的記憶,天啊太有趣了,迫不及待想玩了啦。


15.jpg
好玩就好玩在這,目前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可搭配Android系統的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使用,將組裝立架組好,固定放置好平板或手機就可以準備邊玩邊跑。


17.jpg
然後到http://sport.molo.gs/下載互動遊戲

目前網站裡有三種遊戲,分別是「腳踏車競賽遊戲-踩踩腳踏車」、「射擊遊戲-星際踩踩「可愛趣味遊-拉拉大冒險」,可以透過競賽積分、多人競賽大大增加運動的樂趣,有了成績就能瞭解自己消耗的熱量和成果,自我挑戰!


16.jpg
下載好遊戲,依遊戲指示在平板內透過藍牙配對進行健身車和遊戲的連接,設定好就可以玩囉。



先玩最基本的「踩踩腳踏車」示範給大家看

為了達到遊戲目標踩起來特別賣力,光踩十幾分我就大汗淋漓,不騙你!


18.jpg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射擊遊戲
星際踩踩」,讓我想起以前投幣式的大型機台,不過這個更有趣。


影片直接示範感受一下

要踩才會發射子彈喔,所以請拼命踩吧!


19.jpg
什麼踩那麼拼才消耗7卡,那不拼命踩下去怎麼行。

為了破關我會一直踩下去的,哈哈。



還有這個「拉拉大冒險」,別以為只要踩,反應也要敏捷喔,跑到最後我都喘了,影片最後聽的到(...好害羞)

邊遊戲邊運動可以防止無聊,過關斬將、與人對戰不僅保持新鮮感,知道每次運動時間和消耗熱量還能增加成就感,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的設計真的很聰明。


20.jpg
有了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維持運動習慣興致更高昂,變得每天都很期待運動時間。

當然,除了運動也要注意飲食和睡眠,跟我一樣一起設計專屬自己的健身計劃吧。


最後moLo Sport提供一個好康給娜塔讀者↓
【留言抽獎】4/25(五)24:00前截止
                4/28(一)公布得獎名單
全家咖啡贈獎.jpg

公布得獎
1. 梅xx  email: fa******en@gmail.com
2. 劉xx  email: he******ad@gmail.com
3. 賴xx  email: bd.******it@gmail.com
4. 蘇xx  email: vo****k@hotmail.com
5. 黃xx  email: v******7@hotmail.com
恭喜以上得獎者,感謝閱讀及留言的你 ^^



Info
moLo Sport官方網站
moLo Sport遊戲下載介紹


Next
為了減肥還有什麼辦不到?
慢跑一個月發生什麼事
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人為什麼要減肥
燒喔!娜塔減肥初階段結果大公開
看別人的瘦身日記會氣死
胖嬸來提當年勇,想當年我可是大胃女王!
當辣媽是最大夢想
減肥食譜:涼拌酸辣肉片作法
本人跑跑跑心得
關於我‧你想知道嗎?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幫娜塔按讚.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