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搬新家之後很喜歡在派妞房間拍照,今天幫她搭了這身粉紅小兔+澎澎裙我個人蠻滿意,忍不住上來分享一下。



02.jpg
性格剛烈的我很少買裙子或洋裝給派妞,想當然爾一定是超疼她的阿嬤買的,哈!

不過我覺得她很適合穿俏皮活潑的裙裝,只要不要過於lady都ok。


03.jpg
上衣是去年在麗嬰房特賣會買的粉紅兔厚棉質上衣,今年穿剛剛好,事隔久遠價格我不記得了。


04.jpg
因為派妞是小兔子,老實說我看到有兔兔的小衣小褲根本沒啥自制力。


05.jpg
蛋糕紗裙是婆婆今年冬天在麗嬰房買的,很夢幻吧!

看起來是裙子其實是褲裙,裡頭有縫入一條短褲。

水藍點點褲襪是誰送的我說真的想不太起來,在一片粉色中加上這條粉藍色襪子還蠻活潑的。


06.jpg
今天很冷,幫派妞加上一樣是阿嬤在麗嬰房買的雙面背心。

阿嬤疼孫買很大,其實婆婆平時很省不太買衣服都把錢花在家人身上,尤其是派妞的衣服買最多(羨慕)


07.jpg
這件背心保暖好看又能雙面使用,個人覺得很實穿。


開始寫私服穿搭除了滿足自己愛幫孩子東搭西搭的喜好,還要感謝婆婆總是為了孫子添衣添褲,讓派妞總是能穿的可愛又得體,謝謝媽!


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也希望有朝一日瘦身成功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大嬸時尚啊...)


read more
派妞穿上Arabella Rose Design公主洋裝漫步莊園‧兔寶貝精品館的純手工洋裝試穿心得
好熱!幫超會流汗的派妞網購UNIQLO嬰兒網眼洞洞上衣&小短褲
2013婆婆買給派妞的麗嬰房服飾+我很愛的my nuno馬卡龍「莎拉公主」涼鞋

穿著清新minihope的派妞‧跟我們一齊享受親子輕旅行
更多寶寶用品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nata fb f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