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由於我本身很怕常把手手放嘴裡的派妞是腸病毒好發群,為了預防腸病毒提升免疫力,才選擇含有獨家專利、有盆菌中鑽石之稱的Bbi得益氏菌™的幼兒成長奶粉,加上容易受寒生病的冬天來到且正值想幫派妞換奶粉的階段,所以才欣然接受邀請讓她喝看看。

喝到如今已兩個月,做為媽咪的我在一旁觀察有什麼心得呢?



01.JPG
擁有小小孩的家庭,免不了呵護會更多,因為小朋友不會防止身體受到病毒入侵,就像派妞經常咬手指、睡覺很會踢被子,做媽的我在一旁常會為她擔心、想辦法增強她的免疫力。


02.JPG
假日即使擔心出外遊玩容易傳染流行病,依然經常帶著派妞趴趴走,因為我們想帶好奇的她一起四處探險、增廣她對外界事物的接觸,這對她的智能發展相當有幫助,小小年紀她不但不怕生,記憶力也不錯。


03-1.jpg
派妞也很喜歡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尤其愛跟大小孩玩,初為人母一開始我也會擔心,因為小朋友的抵抗力還不是很好,很容易互相傳染感冒或其他疾病;現在的我隨著派妞越來越大倒沒有那麼擔心,我想還是鞏固好根本體質最重要,總不能因為怕孩子生病就不讓他跟外界接觸是吧。


為了鞏固身體健康,除了基本飲食外,派妞目前
早晚都是喝含Bbi得益氏菌的奶粉。吃飯不一定乖乖坐好,唯獨對喝ㄋㄟ ㄋㄟ這件事非常執著,每天幾乎都是她催我們去泡,哈哈。

Bbi得益氏菌的三大特色一定要再強調一下:

1.高達八成的專業醫護人士認同鑽石級Bbi得益氏菌,獨家專利 (可通過胃酸,膽鹽,一週內改變菌叢生態,3-6週內即可有效提升保護力,其保護力在停止飲用6週後,仍可維持一段時間的高濃度免疫活性)
2.鞏固幼兒腸道健康、遠離腸病毒
3.幫助幼兒對抗外界細菌侵擾


05.jpg
一個月喝掉一罐,目前已經開第三罐。


06.jpg
我在泡的時候她都會在旁邊黏著我,每次看她迫不及待想快點喝到的樣子我總是好氣又好笑:這麼好喝嗎?哈!


07.jpg
沖泡再次提醒,先加冷水再加熱水才不會破壞Bbi得益氏菌™的活性喔!


08.jpg
「媽咪泡好了,快點快點我們去喝」


09.jpg10.jpg

單手握奶瓶喝奶,看起來好豪邁,哈~


11.jpg
沒三兩下立刻喝光光,每次在一旁看我都覺得好驚人。


12.jpg  
目前2y6m、92cm、14.5kg的派妞,這兩個月來根據我觀察她喝含Bbi得益氏菌的奶粉的感想,飲食胃口如昔,食欲相當不錯,排便很正常,活動力則有越來越強的趨勢(呼),另外最擔心入冬後生病次數會增加這件事目前倒是沒有,比起去年一入冬就感冒好幾次,今年讓我放心不少。


03.jpg
孩子健康快樂成長,是每個父母的期望。

希望在含Bbi得益氏菌奶粉的齊心呵護下,派妞的童年洋溢更多歡笑聲。


read more
腸病毒不要來!我們讓派妞開始喝豐力富奶粉 
我家訓練小孩大小便成功的方法‧派妞2y達成!
迷上摺衣服‧2y4m的派妞

寶寶副食品:營養多多蔬食粥‧5到10個月寶寶適用食譜

寶寶山藥高麗菜水餃‧離乳後期10~12個月寶寶適用食譜
個人覺得好用的奶瓶
當孩子無理取鬧找不出原因,我不求理解
偶爾擁抱單身,爸比媽咪也需要放假

單身、結婚、為人父母,這段過程,我如何調適
育兒點滴記要
北母ㄟ心聲

寶寶用品多
偷窺娜塔私生活




作者.jpg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nata fb fan.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