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本人最近對廚房家電興致超高昂,接到台灣櫻花Sakura獨家精品品牌SVAGO的體驗邀約想當然爾是樂不可支。其實我們本身就是櫻花的愛用者,新家瓦斯爐和抽油煙機都是,知道他們也代理國際的廚房電器精品,說真的我很好奇。

SVAGO,讀音近似"斯麻勾",義大利文是享樂的意思,唸起來氣勢超強的大家說是不?


活動當天我跑到櫻花位於台北汐止區的Show Room當一日廚藝小老師,使用SVAGO最新崁入式蒸烤箱SK1664,現場示範兩道料理(香蒜麵包、焗烤鳳梨蝦球),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蒸烤海鮮的效果,蝦子以高溫蒸烤七、八分鐘出爐依然水嫩Q彈,完全沒有傳統印象中乾柴的情況,烤麵包也很神奇,酥脆中帶有富含水份的柔軟口感,實在讚透了。


02.jpg
03.jpg
櫻花的Show Room大的不像話,現場有至少四個以上的寬敞廚房設置在同一空間裡,壁上的專業型崁入式廚房家電多到讓我瞠目結舌,如果家裡的廚房也有這麼大、設備多成這樣真的爽翻了。


04.jpg 
照片中的崁入式烤箱全是SVAGO,好多又好美,看的我暈頭轉向但血液不斷竄流沸騰。


06.jpg
體驗的是其中這台:SVAGO SK1664蒸烤箱

全觸控式操作,溫控特別精準,至於使用起來的感覺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05.jpg
SVAGO SK1664體積功能簡介


07.jpg
特別標示腔體材質是304不鏽鋼,使用起來特別安心(對不鏽鋼有安全疑慮的人可安心使用)

使用不鏽鋼加熱管加熱,壽命長、節能省電;箱體內的層架可高低任意調整,可將食材放置適當位置烘烤;側邊有蒸氣水箱,蒸氣呈現360度立體循環,讓食物能受熱十分均勻。

箱體後端有冷卻風扇,排出的蒸氣溫度都會在35~40度左右。


07-1.jpg
詳盡內部構造圖


08.jpg 09.jpg
水箱及放置示意照

擺放1.3公升水箱的蒸氣系統,號稱比市售其他品牌的蒸氣運作時間持久。


10.jpg
數位觸控使用起來很便利,畫面也簡潔易懂。

以前我不覺得觸控有多大好處,後來知道它能精準控制想要的溫度後,覺得這點真的挺不賴。


10-1.jpg
主要功能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個人覺得最吸引我的就是蒸烤、保溫這兩個模式,常做料理的人都知道,食材煎烤都容易出現太乾的情況,有了蒸烤就能鎖住食材水份,口感會比純烘烤好上許多;保溫功能對於拿捏不準家人何時回家吃飯的人來說,炒好的菜可以放入保溫這點很便利。


11.jpg
蒸烤的功能有多神,看這盤烤了7分鐘的剝殼白蝦,外表依然水嫩油亮。


12.jpg
烤麵包更是一絕,蒸烤後出爐的麵包,即使脆硬如長棍麵包,經過蒸烤反而Q軟許多,而且烤的非常均勻。

想知道我用SVAGO SK1664烤的超香香蒜麵包怎麼做嗎?食譜請點我


13.jpg
連過去印象總是油炸油膩膩的鳳梨蝦球也能運用無煙蒸烤箱做出爽口風味,不用炸的焗烤鳳梨蝦球你想知道怎麼做嗎?食譜請點我參考。


14.jpg
使用SVAGO的蒸烤箱後我很驚豔,比起其他歐洲進口品牌,他們的蒸烤箱價位相對漂亮,大家如果也跟我一樣超級心動,不妨向全省櫻花門市洽詢看看(全省廚藝生活館位置請點我)



read more
用SVAGO SK1664焗烤鳳梨蝦球、香蒜麵包



Info
台灣櫻花官方網站
Sakura精品網站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