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派妞是個活力旺盛的寶寶(應該不用再強調想必大家都知道),每天在家跳上跳下、地板上磨來磨去、公園溜滑梯盪鞦韆......,最靜態的活動只有每天睡前的小故事時間,簡單的說,白天她總是盡情消耗體力。為娘的我最近對她唯一感到煩惱的事,就是她這一兩個月開始莫名愛把髒手手放在嘴裡吸吮(這不是小小baby才有的舉動嗎?!)因為怕腸病毒對她虎視眈眈,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幫她洗好幾次手。

然而,僅做好清潔是不夠的,避免腸病毒必須想辦法內外調理,身體的免疫力獲得提升,自然能減少腸病毒肆虐的機會。應豐力富之邀,看過成長奶粉簡介後我覺得很符合我們家目前的需求,豐力富擁有獨家專利的Bbi得益氏菌™,經多國臨床實驗證實可有效通過胃酸、膽鹽,一週內改變菌叢生態,3至6週內即可有效提升保護力,於是我們開始讓派妞喝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


02-1.jpg
派妞從出生到現在,一家人總是特別注意她的飲食及衛生健康,這看似再平常不過的照顧,卻是孩子成長不可忽視的一環。現在2y4m的派妞,在家人悉心照顧下,是個勇健的小牛....不不是小妞,雖然偶爾還是會感冒生病,但是不需要太擔心。

可我一直很怕她得腸病毒,因為有過挺嚴重的經驗,噴射嘔吐、食欲不振又跑醫院抽血檢查,很擔心她併發重症,看的好心疼,所以在這方面總是特別留意,想盡辦法減少她"中標"的機會。


02.jpg
喜歡抽空帶派妞外出,尤其小朋友多的公共遊戲空間,看她玩的開心我們就會很滿足。不過環境中總隱藏著令父母擔心的細菌病毒,容易藉由接觸或飛沫傳染,不可不慎呀。


03.jpg
每天都想看到孩子開懷的笑容、希望孩子健康成長嗎?那麼,先照顧好他們的身體吧。

擁有健康的體魄,成長過程必然快樂許多,這是一定的。


04.jpg
選擇豐力富Nature系列幼兒成長奶粉,主要是因為裡頭含有獨家專利、有盆菌中鑽石之稱的Bbi得益氏菌™,經跨國臨床實驗證實,可以增加好菌、增強寶寶自我保護力,以及兩倍免疫球蛋白和乳鐵蛋白等自然保護力配方,讓我很心動,一拿到迫不及待就拿給派妞喝。


05.jpg 06.jpg  
具100%紐西蘭天然乳源的豐力富Nature系列幼兒成長奶粉,裡頭的營養成份標示大家可看這兩張照片做參考。

詳細介紹請連結我參考。


07.jpg
看完成份後,一起來看看我們沖泡奶粉的過程吧!


08.jpg 09.jpg
建議的沖泡方法是4匙奶粉(約37g)加入200ml溫開水徹底搖勻,等於一匙奶粉用50ml開水沖泡,另外要注意水的溫度不能超過55度C,以免破壞Bbi得益氏菌™的活性和效果。


10.jpg
為了不讓鑽石級的Bbi得益氏菌™活性受到破壞,我們都會先加冷水最後才加進熱水。


11.jpg
非常愛喝ㄋㄟ ㄋㄟ的派妞,每天早上一醒來都會吵著要喝,你瞧,我才泡好拿給她她馬上就接過去(有時還用搶的呢)可見有多愛!


12.jpg
邊喝邊笑,感覺好好喝唷!


13.jpg
從四個月大就會自己雙手舉奶瓶咕嚕咕嚕一飲而盡的她,這時是一整天除了睡覺之外最安靜的時刻。


14.jpg
「喝完了!」
不到三分鐘200ml立刻吸光光,喝完馬上會坐起來,然後乖乖把奶瓶交給我,好孩子。


15.jpg
喝了近一週,她每天都很愛喝完全沒有不適感,看來豐力富很合她胃口,哈。


16.jpg
強化身體免疫力、鞏固孩子的健康,減少帶孩子到人潮多的密閉空間,注重環境整潔常洗手,內外兼顧,我相信孩子的成長過程一定能減少生病情形,他們的歡笑保證會更多。

對了,目前參加豐力富專業媽媽鑑定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豐力富800g成長奶粉6罐喔!
text031_12.gif各位媽媽們也可以加入會員,免費申請試用包
活動網址:http://www.mommytalk.com.tw/
超讚的訊息對吧,快進去看看吧!



read more
我家訓練小孩大小便成功的方法‧派妞2y達成!
迷上摺衣服‧2y4m的派妞

寶寶副食品:營養多多蔬食粥‧5到10個月寶寶適用食譜

寶寶山藥高麗菜水餃‧離乳後期10~12個月寶寶適用食譜
個人覺得好用的奶瓶
當孩子無理取鬧找不出原因,我不求理解
偶爾擁抱單身,爸比媽咪也需要放假

單身、結婚、為人父母,這段過程,我如何調適
育兒點滴記要
北母ㄟ心聲

寶寶用品多
偷窺娜塔私生活


Info
豐力富成長奶粉網站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