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派妞好乖巧,為娘揪感心)

其實呢,她是迷上"模仿摺衣服"不是真的在幫忙(簡單地說應該是"幫倒忙")自從某天好玩教她一遍後,這小妞天天喊著要摺。



02.jpg
每當幫她把一件件小衣小褲摺好放櫃子,她又會全部傾箱倒出說要自己摺,摺完之後還會跑到我跟前喊:「我摺好了,麻麻快來看!」


03.jpg
右側堆的跟小山一樣,真的是她摺的唷!

雖然摺的沒有大人好,可是才2歲4個月已經蠻厲害了。


04.jpg
誇獎她好棒,她就會越玩越起勁,哈。

笑的這麼賊,大家知道她想做什麼嗎?(露肚臍是怎樣)


05.jpg
答案揭曉:就是把泳褲穿在她原本的褲子外,一條接一條「洋蔥式穿法」(哪門子新疊疊樂?!)


06.jpg
這樣可以玩至少十幾分鐘,每天早上都要玩一遍。

看她玩的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好快樂。


陪伴孩子成長,每天都是一種享受。



read more
放手讓小孩自己刷牙‧我們的方法
icon_new03-c09.gif
換季疑難雜症一次打擊:娜塔減低孩子蕁麻疹等過敏機會的撇步
我家訓練小孩大小便成功的方法‧派妞2y達成!
短暫相處不到一個月,派妞好愛Lorena妹妹
派妞2歲了!
當孩子無理取鬧找不出原因,我不求理解
好喔女孩兒 !

育兒點滴記要
北母ㄟ心聲

寶寶用品多
偷窺娜塔私生活


作者Nata.jpg
  │My blogFBG+weiboplurktwitter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