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自從交屋後,我和韋德只要一有空就會到處看家具和生活用品,身邊一兩個親友時常問:「到處挑不嫌累?」事實上只要能挑到提昇生活品質、符合我們居家風格的優質好物,怎麼會累?開心都來不及你說是不?


01.JPG
最近很榮幸受上品寢具之邀,前往台中精誠路的上品睡眠概念館體驗各式名床寢具、居家用品,這次帶派妞一起逛得超開心,愛上蘋果阿姨的派妞回來還會常喊還想再去呢。


02.JPG
一進門我們立刻被幾米《月亮忘記了》裡頭的月亮扮貓小男孩吸引住,超愛這隻鎮店之寶的派妞忍不住站在前面擺pose合照,好可愛。

現場的服務專員非常親切,既專業又不會讓顧客有壓力,娜塔最喜歡在這樣的店逛街,當下購物尤其舒服。


03.JPG
這裡空間超大,總共有四層可以大逛特逛。


04.JPG
抱著參觀睡眠博物館的心情,甫踏出第一步就讓人忍不住在心裡瘋狂尖叫,因為我們來到了B1「繪見幾米寢具區」。


05.JPG
寬廣的展間,滿滿都是幾米與上品獨家合作的「KIDULT繪見幾米」系列寢具,看到不尖叫才怪!


07.JPG
以為這區專屬兒童嗎?不,無論你是大小孩還是小小孩,相信都曾被幾米的繪本感動過,所以只要是你需要的尺寸這裡都有。

品質絕佳的幾米寢具,100%精梳棉紗加上純植物無毒印染技術(家有過敏派妞,這點我很重視),要在寢具上忠實呈現幾米繪本裡的繽紛不容易,部份區塊甚至以繡線一針針展現立體質感,有機會不妨親臨現場觸摸感受一下,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


06.JPG
為了讓帶孩子的家長能專心選購,上品貼心提供閱讀、繪畫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盡情陶醉幾米的繪畫世界。


08.JPG
繪見幾米的週邊商品太可愛,派妞一看到超舒服的室內拖就馬上拿著想試穿,哈!


09.JPG
「媽咪我想要這個,長大買給我好不好?」


10.JPG
聽完故事令人深受感動的數位印染抱枕,像是《雪人》、《擁抱》,新居整體布置時我也考慮要添購幾個。


12.jpg
一樓還展示許多幾米相關生活用品、裝飾品,我老妹看到照片一直吵著改天要帶她來逛,沒辦法,這裡真的太吸引人啦!


13.JPG
欣賞完令我們依依不捨的繪見幾米區,接著來到2F的「國際進口名品區」逛逛。


14.JPG 
35.JPG
大面積的柔滑蕾絲不常見,觸感絕佳、設計感柔而不膩,這套古典紫色床包實在太美了!


15.JPG
好整理又貼身柔順的純正天絲(Tencel)床組,採用植物木纖維這種環保質料製作,敏感膚的人也能安心使用,吸水、透氣,未來我們寢室最想買的床包組就是這一系列。


18.JPG
花色選擇多,大多耐看又雅致,而且不似高貴蠶絲容易勾絲得細心呵護,天絲真的是很棒的一個選擇。

這裡的床組,每種款式、質地都很優,哎唷好煩惱,全都好想要(韋德冒冷汗)


20.JPG
順帶一提,上品的服務真是沒話說,看到有蕁痲疹的派妞手臂浮出好多紅疹,馬上拿了天然茶樹精油幫她推揉,揪感心。


21.JPG
緊接著要帶大家到3F「深層睡眠體驗區」一起滾床去


27.JPG  
22.JPG
這裡主要提供德國與台灣攜手合作的Glory葛洛麗名床,運用獨家TempWiser智慧科技調溫技術製造(能吸收身體過剩熱量,當身體感到冷時會釋放儲存熱能,均衡床溫)製造,據悉許多知名飯店(ex:喜來登、涵碧樓、君品、日月千禧等)都採用他們家的床,品質等級想必沒話說。


23.JPG
在這裡只要想試躺,服務人員都會為你鋪上拋棄式潔淨布,躺起來衛生又安心。


24.JPG
我和派妞的滾床樂時間好開心,瞧這小妞樂不可支翻滾的模樣,是不是很好玩。


25.JPG
躺了好幾張床,其中最喜歡Glory葛洛麗系列其中一款竹纖維環保床墊和Rhine萊茵之戀,尤其是蘋果推薦的「萊茵之戀」,材質方面採用高密度環保、無毒、健康之墊層,無添加有毒化學物質,棉層使用澳大利亞美麗諾羊毛,不僅柔軟舒適又吸濕透氣,另外當然少不了TempWiser智慧科技調溫功能。

至於消費者也很在意的塌陷問題,Glory葛洛麗系列床皆採用最新Libar Spring力霸彈簧,這種彈簧號稱能支撐整張床在100kg重量下反覆輾壓120萬次不變形扭曲(好勇),此外他們還是台灣率先使用中鋼無輻射彈簧鋼材認證的第一家,哇哇!


26.jpg
每款床墊的設計都有細微的差異、等級的差距,個人躺臥習慣是選擇床墊很重要的先決因素,一定要現場試躺判定最準確。


28.JPG
如果預算多一些,使用德國原裝進口的頂級Libar Spring床墊彈簧製造的「Munich慕尼黑」,標榜彈簧等級有如頂級名車避震器一般勇壯,絕對是值得入荷的名床之一。

另外還具有純天然防蟎抗菌乳膠墊層、可減低40%另一半翻身時造成干擾的特殊高密度環保膠棉,這些優點都非常吸引我。

實際躺了兩次,覺得床體扎實又帶點Q軟的感覺,整體感覺更加沉穩舒適,好躺到我都不想下床了,真的好讚!(若是預算夠我一定扛它回家)


29.JPG
除了好睡到不行的床墊,其他還有許多也很吸引我的商品,像是國外進口的各式手工抱枕


30.JPG 31.JPG
還有高級飯店等級的浴巾、毛巾、拖鞋等,質感都好得讓人心動無比。


32.JPG 33.JPG
開心選購完,累了還可以到彷若豪宅一般舒適的VIP室休息喝茶吃點心,瞧這小妞有多爽,坐著吃完一整包餅乾樂歪了,笑的超開懷!


34.JPG
感謝型男店長Jun還有蘋果小姐耐心的解說,這天逛得好痛快,有很多商品我在心中都一一暗自記起來,搭配未來居家表情時一定要來好好選購一番。

在台灣創立超過三十年的上品,寢具製造果然是「上」等「品」質,專業服務更是一等一值得信賴,不知不覺,我也變成他們的迷了呢!



read more
我在Zara Home買了這些navi010_new_a007.gif
散步舖坐坐復古椅
挑布沙發老闆沒告訴你的事
挑家具頭痛又好玩
挑生活用品好去處
我的杯杯盤盤收藏


information
上品睡眠概念館(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40號
電話:04-23214988
網站:官網線上購物網頁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