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關於我
  • 婚姻育兒碎碎唸
  • 家庭咖啡館料理
  • 食譜
  • 美食
  • 旅行
  • 生活風格

01.jpg
對照去年的週歲生日派對,好吧我承認今年比較混,但我們對派妞愛可是一點也不含糊。

派妞2歲了,我心中的小泰山長大好多,為娘的我回顧這一年,你們看不到的感動可是滿滿的。


02.JPG
生日當天本來想幫她辦派對,但親友時間兜不攏,於是最後改成到派妞阿太那切蛋糕幫她簡單慶生。

訂的芒果蛋糕是間老店的,沒想到製作水準變差了,這個蛋糕沒想像中美味,連「寶貝我愛你」幾個字看起來都好落漆......


03.JPG 04.JPG
看著大人切蛋糕,滿臉期待的小泰山,臉上明顯寫著:「我好想吃喔!」


05.JPG
雖然蛋糕不怎樣,但派妞按耐一晚上想吃到不行,蛋糕對她的吸引力一直很高(平常不給吃,生日特准)


06.jpg

一口一口超認真挖,塞得滿嘴都是,這孩子是個甜食控(吃多不好,會變笨唷)



看完了生日慶祝當晚的蛋糕小妞後,接著大公開派妞今年收到的禮物吧 ↓  ↓  ↓ 
07.jpg
我和韋德送派妞的禮物是:巧虎語彙認知偶

會想送巧虎全因派妞目前的大偶像只有它,不過買來沒兩天我就後悔了......


08.jpg 09.jpg
將說說唱唱感應卡貼近巧虎胸前的橘色感應蕊,會發出各種教學帶唱的聲音,不過除了可以錄音播放的那張卡片挺有趣外,其他幾張派妞一下子就聽膩了。10張感應學習卡雖然可以雙面聽,但是很快就聽完,趣味度及學習性個人都覺得不高,不過還好可以純粹當玩偶抱,否則討厭買到"釘位"商品的我,應該會看到一次嘔一次。


10.jpg
阿嬤買給派妞的水裳:麗嬰房彩虹蛋糕上衣、水手褲裙、白色七分褲。

昨天帶派妞去買菜,超市的櫃台小姐誇說很好看,我差點忍不住得意嗨嗨笑:阿嬤買的衣服真的超超超好看!


11.jpg
還有這隻毛摸起來超舒服的小毛驢,也是疼孫的阿嬤買的,大概是派妞的兩倍大吧,派妞很愛扛著在房間趴趴走。


IMG_0287.jpg
外婆則是包紅包,因為我娘不太會挑東西,覺得給派妞儲點錢以後讀書可以用,也是一個好貼心(謝謝兩位阿嬤!)


12.jpg
派妞愛追著喊小姑姑的Renee,買的這件「小泰山裝」有今年最流行的螢光色,派妞現在穿雖然比較寬鬆,可這棉料很舒服透氣,派妞生日派對當天穿的就是這件唷,謝謝Renee!


IMG_0282.jpg
老妹送的全是兔兔(派妞是小兔子),兔子擦手巾和杯墊都好好看,謝啦。


13.jpg
派妞另一個姑姑Ophelia,送的哇嗚是GODIVA巧克力球耶,不過小朋友不適合吃巧克力(有咖啡因),所以被我嗑掉了,歹勢啦。


14.jpg
謝謝Peter和Jamie送的繪本(好多哇,12本耶),球球很可愛唷,雖然平時唸給派妞聽她還不太有興趣,等她再大一些就可以睡前唸點故事囉,謝謝你們。


15.JPG
最後大放送韋德難得到不行的甜言蜜語,終於我也有放閃的一天,太感動了(淚)


咦,這篇不是派妞的2歲生日紀錄嗎?

來點感言吧:非常感謝大家陪伴派妞一起來到2週歲,看著她一天比一天成熟(其實是一天比一天更頑皮),一起擁有無以倫比美麗的回憶,我就覺得很滿足。有了孩子後,生活的重心改變了,凡事多以孩子做最先的考量,少了一點自由、犧牲一些睡眠也無所謂,因為就是愛陪在她身旁。

我的小寶貝,恭喜妳又大了一歲,祝妳永遠健康快樂(不過吃飯飯最好不要再亂跑,媽咪不想當追孩子的黃臉婆好嗎←←碎碎唸)



read more
mark_an10 我家派妞1歲了!在家辦的慶祝趴踢大公開
mark_an10 「不要麻麻親親」
mark_an10 好喔女孩兒 !
mark_an10 育兒點滴記要
mark_an10 北母ㄟ心聲



NATA
Natagoogleplu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娜塔不邋遢

I'm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ee9199
  • 派妞生日快樂!
    要做一個乖寶寶喔~送你一個乖寶寶貼紙~哈哈
  • 謝謝Lee,我來幫她貼一個,哈哈

    I'm Nata 於 2013/07/05 18:57 回覆

  • Sherry
  • 派妞生日快樂....拍拍手!!!
    祝生日禮物無限多~~~
  • 謝謝Sherry,想到禮物無限多就好嗨呀,哈哈

    I'm Nata 於 2013/07/09 00:11 回覆

  • 塔咪
  • 派妞兩歲啦!!生日快樂!!
    在中多親友的關愛下要乖乖長大,每天每天都要更棒更開心喔^^
  • 塔咪謝啦,她真的每天超開心~無憂無慮的童年呀^^

    I'm Nata 於 2013/07/09 00:12 回覆

  • 雪倫情報局
  • 這篇要留好,等派妞長大才能向媽媽要回GODIVA,哈~哈~
  • 驚!!完了留下證據了~!!!!

    I'm Nata 於 2013/07/09 00:13 回覆

  • Dionisia
  • 這麼多好禮物,派妞超幸福的!
    我兒子跟派妞差不多大,月底過生日,想到去年週歲時我連塊蛋糕都沒買,今年要改進了~~:P
  • 我也覺得她好幸福,童年有點乏的我好生羨慕...
    呵呵,有慶祝的心情就好囉,其實不一定要買什麼的,有你陪伴在他旁邊就是最好的禮物呀^^

    I'm Nata 於 2013/07/12 01:16 回覆

  • Wantin Kao
  • 媽咪請問巧虎語彙認知偶要出售嗎?我女兒很愛,可是網站找不到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