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事後我想不起當時在拍什麼鬼,本來該是閃光照的結果變這樣,左邊那位大叔你還好嗎?

不是我在說,婚後多年激情不再,盡是些光怪陸離的詭異合照(淚)

這張東石漁港見不得人三八紀念照就大放送讓大家輕鬆笑笑吧。


02.JPG
這張我硬要加翹鬍子,好三八又好醜哈哈......


03.JPG
娜塔我過去對嘉義東石漁港的印象只有鮮蚵(果然貪吃鬼),親臨現場才發現這漁港比想像更壯闊乾淨,海水,好藍!


04.JPG  
沙灘、海洋、藍天,這就是夏天!
(景致很美,但是下午五點前都熱到炸,說真的我一直懶洋洋的,實在太熱啦)


05.JPG
西元1986年興建完成的東石漁港,旁邊設立了漁人碼頭設施、觀景休憩區,一箭穿心的巨型指標是顯目特色之一。


06.JPG
佇立觀景,讓海風溫柔吹拂全身,心靈平靜了。

07.JPG
慢慢跺著步伐前進,喜歡這裡的寬敞舒適,忍不住伸了個懶腰。


08.JPG
罕有機會欣賞日落漁港之美,這天,我們終於親眼見到。


09.JPG

哎唷,沒想到韋德拍的不錯嘛!(大推肩膀)

薄金流光映照海面,微波蕩漾的景致,好寧靜。


10.JPG
靜賞彷彿一幅巨畫的震撼美景,細細觀察天光變幻,不禁屏息暗自讚嘆:太美!


11.JPG 12.JPG  
太陽下山了,本想此情此景多少帶點日薄西山的淒然,沒想到一點都不,眼前呈現的是夕照灑落人間的浪漫,美絕。

雖然不太想稱讚你......仔細看看,好吧,確實感動到我,就誇讚你一下吧(勉為其難)

以為寫到這裡就結束了嗎?蚵仔始終在我心,不要以為我忘記,逛完漁港下一步,我們要去吃開了60年的蚵嗲和蚵料理囉,敬請期待!



read more
mark_an04 嘉義東石先天宮廟口祥記蚵嗲(60年老店)
mark_an04 嘉義檜意森活村-檜町原宿區‧期待整建完工的面貌
mark_an04 嘉義北門驛‧像青鳥一樣令人感到幸福的車站
mark_an04 有規模的嘉義獄政博物館‧咱們跑來演新版監獄風雲
mark_an04 花樣復古輕旅行,到「嘉」真好
mark_an04 更多嘉義景點
mark_an04 更多嘉義美食



information
東石漁港
位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
交通:(下列參考圖片來自東石鄉公所民國101年吃蚵玩樂暢行護照)
交通.jpg
網站:東石鄉公所網站




NATA
Natagoogleplus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