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1 SWEET EMILY上首頁
甜點與酒,在我心中一直列為同等級享受。好啦,我知道看完一定滿頭問號,聽我說,他們當然不一樣(廢話),可由於本人不嗜甜酒量又差,所以這兩種美食我向來只愛淺嚐不喜猛嗑,偶一為之對我來說是無上享受,小口品味也能盡嚐美味。

很高興上個月費心採訪的Sweet Emily登上奇摩首頁,雖然他們千層派和別人略有不同、正宗馬卡龍更是獨樹一格,可味道都是好的、值得找個藉口嚐嚐讓自己滿足對甜蜜的渴望。

喜歡甜點或偶爾跟娜塔一樣想細品,不妨先看看Sweet Emily法式甜品柏地廣場旗艦店‧甜點爆炸繽紛讓我差點忘了減肥!這篇,相信你看完手絕對會跟我一樣癢,忍不住泡壺好茶迎接幸福青鳥一般的糕點。不信?那你先看完再說囉!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Sweet Emily法式甜品柏地廣場旗艦店‧甜點爆炸繽紛讓我差點忘了減肥!



Nata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