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前陣子帶派妞吃的一間餐廳,他們的客家小炒香慘了!)

都熬了整整16天,無奈睡前快讓我搖白旗的,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是魔鬼韋德故意嚷嚷又不許我吃的零食?非也。是好死不死轉到不知為何老愛宵夜時間播的美食節目麼?no no no!

身邊游來游去的零嘴泡麵和電視晃來晃去的美食影片,對我目前意志的擊退力其實不高。

那到底是什麼?



答案揭曉:是食物的「香味


洗澡前不斷被公婆滷肉、燉豬腳的超濃香味重力拍打,原諒我望著中華戰韓國的比賽畫面眼神空洞,我萬萬沒想到聞到後貪念好嚴重,貪吃的念欲(不是貪吃的"鯰魚"唷)讓腦波衰弱到極點,所有心神全飄向對食物的欲念,像是瘋狂想吃滷肉飯、切牛排切切切......

太香了啦,我整個人一聞到差點被三振,瞬間我深感這兩週對親愛的胃好愧疚。

還好撞稿忙翻天所以沒時間一直想吃的,不然我真怕又失守。俗話說烈女怕男纏,我認為減肥最怕就是美食夭壽的香味滿室繞,衝擊力真是太太太強了。



11.gif
icon087 2013/3/5(星期二)


02
早餐:三明治1個+牛奶1杯


03
中餐:自己炒的牛肉烏龍(我吃3/5盤,派妞2/5盤)+荷包蛋1個+芭樂6片

04
下午為了提神喝了一杯無糖紅茶,後來趕稿忙到忘記,所以水依然只喝半壺。


05
晚餐:豐盛菜盤+菜心湯半碗
因為後天的採訪恐不方便剩一堆食物,所以平日在家我盡量晚餐不吃澱粉。

這星期原諒我實在沒時間運動,主要是接連撞稿加採訪、家族旅行,再不快馬加鞭趕真的會完蛋,明天起一連四天的減肥日記我可能又得濃縮了(嘆)



題外話,很開心世棒經典賽咱們中華隊仍挺進東京,還有,看到緯來展元主播落淚的畫面,我也忍不住眼眶泛紅,雖然我不是棒球迷,心裡也不禁默默為中華隊祈禱,中華隊萬歲!你們是最棒的,加油加油加油!!!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娜塔縮食45天全記錄




NATA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