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圖片來源:Yves Saint Laurent facebook)
最近我很迷Anne Hathaway的俐落短髮look,尤其是她纖長窈窕的身材。

近來沉迷刮油樂,有時瀏覽網頁我都會特別注意塑身資訊,要不就是偷窺別人瘦身日記。前不久看到一個與我身高年紀相仿的女生分享她年後鏟肉心得,她的減肥動機是站到體重計上被嚇哭,且她說這輩子從來不曾超過5字頭。看完我莫名火從中來一整個轟炸,那她過去不就都維持老娘我國中的體重?接著她又說她難過到連出門都沒勇氣......

看完理智差點崩潰,心想這鐵定是吃飽太閒愛哭腰,如果沒有4字頭就不敢出門,那我不就天天恬不知恥(韋德:妳是呀!)

不停深呼吸、呼籲自己要冷靜,我想可能是我這些年太嬌縱食欲、寬以待己,其實人家沒有錯,是我給自己太多藉口貪吃......

到底想瘦到幾公斤呢?說真的我目前還沒想那麼多,想消滅8公斤都不知直到何夕,4字頭,說真的國中畢業後就從此無緣,如果真能瘦到那程度,我看至少要叫韋德祭出百萬獎金吧(韋德:怎麼又是我?)

話說回來,看別人減肥很有趣,自己執行後才知道真不容易,可也唯有這樣能逼老放自己一馬的我乖乖就範呀!


11.gif
icon087 2013/3/4(星期一)


02
又是快速嗯嗯早餐:地瓜1根加牛奶半杯


03
午餐:亂炒一通炒飯半碗+流沙包1個+百香果1顆


04
水後來只喝掉半壺


05
下午趕稿趕到昏頭昏腦頭又痛,不喝杯咖啡真的快不行。
花了三分鐘享受一杯無印良品濾掛咖啡,隨意翻看了這期大遠百的精品DM,這季很多包款和衣服都很好看,可惜本宮最近立志要存錢還是看看就好。(不過就算不存我好像也買不起H牌的包...)


06
晚餐有鑑於假日小失控的教訓,這兩天晚餐還是不吃澱粉好了。
魚其實只有半面,另一面挾給派妞吃。


睡前看到食尚玩家正好在播台中美食,無意間又讓我看到超愛的法米甜點小六鍋貼,老實說差一點又想泡碗杯麵療慰我的胃;不過我還是努力忍住了,畢竟都下了那麼大決心實在不想前功盡棄。

可愛的食物們,我們夢中相會就好,一起入眠吧!(心酸)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娜塔縮食45天全記錄




NATA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