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關於我
  • 婚姻育兒碎碎唸
  • 家庭咖啡館料理
  • 食譜
  • 美食
  • 旅行
  • 生活風格

00
終於我也淪陷,不,是積極踏入鄭多蓮的世界。


好啦,其實我今年一月就買了伸展操DVD,直到今天才心甘情願拆開它。一開始播,聽到鄭女士開口說日文我還不疑有他,心想:「原來她會講日文唷?」結果是韋德在我背後說:「為什麼是日語版?」這才清醒,對吼,好像播錯語言了。不過後來看一下這片子只有日文和中文發音,真奇妙,為什麼不乾脆再來個英文版不是更國際化?!

硬跟著做完30分鐘,老娘的筋骨都快拆了(長年不運動的結果)。剛開始做我心想:「Oh my God哪ㄟ架甘單!」接下來沒幾分鐘便驚覺不妙,我好多動作都做不確實,手碰不到腳尖、側躺伸腿伸不直......,加上本身運動細胞奇殘無比,有一段時間我到底在亂做啥都不知道,狼狽斃了。

做完筋骨挺痠,不過背脊倒是挺直多了,看來我真是太小覷「韓國最美麗的歐巴桑-鄭嬸」啦!

話說她在DVD裡也未免太泰然自若了吧(廢話人家練多久!)


對了,順帶告訴大家前12天的成果,我瘦了0.5公斤耶!喔耶!韋德在一旁壞心的說:「妳不知人早晚量體重本來就有誤差嗎?其實妳根本沒瘦。」(可惡)

不過前兩天好像真的吃太少,我今天有反省一下調整過來,好了不繼續囉嗦,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減肥日記吧。


11.gif 
icon087 2013/2/20(星期三)


01
早餐:婆婆買的三明治1個+無糖蜜香紅茶1杯(這紅茶我覺得加鮮奶特好喝)
今天吃得比較豐盛些,不過吃的時間太晚,希望明天能提早些。


02
中午為了解決冰箱食材,我下廚炒了兩盤菜。


03
中餐:薑燒豬肉3大片+蠔油燴炒杏鮑菇小黃瓜+1/3碗飯+派妞吃剩的剩飯1/2碗+1/3碗牛肉湯+茂谷5片

做人阿母就是逃不過ㄎㄧㄣˊ剩飯的宿命,建議一開始幫自己盛的飯量一定要故意減少,因為妳絕對不知道接下來要面對囝仔郎多少剩菜,一切都得事先預留空間。以前的阿母有好多福態就是這樣累積來滴,現在妳若想減肥千萬要記取教訓嘿!


04
下午喝了一壺水,因為忘了拍照,只好拿前天舊照擋擋。


05
晚餐:自己清炒一盤大陸妹+公公煮的紅燒魚乾、煎豆腐

因為早午都有攝取澱粉,於是乎晚上我決定把青菜當主食,吃了一大盤菜覺得好過癮。


06
晚餐後的運動是一開始提到的鄭姐伸展操。

好啦老實說我真的很"晚熟",大家想必都跳到不想跳了對吧(是這樣嗎?)


07
有朝一日,我有可能從背後那個肥嬸變盒上的辣嬸嗎?


老實說晚上我洗澡時已經逼問過韋德這問題,他只冷冷瞪我說「妳慢慢想!

哼,潑我冷水是不是,你你...你,就不要讓我減成,別忘了你說了要請鹽之華ㄏㄚˋ.....


我又寫太晚了,明天咱們再來聊吧,祝大家睡甜甜做好夢,bye啦~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10 娜塔縮食45天全記錄




NATA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娜塔不邋遢

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ee9199
  • 鄭多燕看似簡單重複的動作
    其實真的會要人命!我第一次看youtube跟著動
    超過60kg的我,無法招架,節節敗退‧‧‧
    孩子吃不玩的飯,真的幾乎都進了媽媽肚子,真害~
    為你加油!!
  • 我一開始也覺得:看起來好簡單唷!我一定行
    哪知道做到一半就不行了
    真的真的,跟你說的一樣
    我打算下星期再來挑戰,今天換別的運動好了

    孩子的飯我很怕她剩,因為幾乎都是我幫她吃呀....

    一起加油唷! 乾巴雷!!

    Nata 於 2013/02/22 11:56 回覆

  • PAPA  女王
  • 韋德已經算好的,我的減肥史....只要我一接近4X 與5X邊緣 大貓馬上力邀請我吃大餐....吃完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就是不讓你減肥成功 ~ (大貓言..怎可我一人獨肥)
  • 4x~5x邊緣,很瘦耶....話說我們家韋德很少有機會像大貓這樣,因為我幾百年沒減過肥了

    Nata 於 2013/02/22 11:58 回覆

  • 小璇璇
  • 娜塔明明一點都不胖,真是的!!!
    是說,現在半夜,怎麼我看到這些減肥餐也餓個半死…
    我好像很久沒吃白飯了說…><
    瘦成鄭多蓮的娜塔要以真面目示人嗎?
    我過年後就不敢量體重了耶!@@"
    我也有鄭多蓮DVD,改天換我來練看看…
  • 不不,我真的變胖很多,不是在亂講滴
    想想我也十多年沒減過肥,累積的可壯觀哩
    現在的體重是在我沒懷孕情況下,歷來最高的一次(好慘)

    我可能沒辦法瘦得像鄭多蓮身形那麼好,而且我暫時都不想真人露相耶(小璇璇好像也不露相的對吧)

    一起加入鄭多蓮世界吧,我覺得很有趣哩

    Nata 於 2013/02/25 14:55 回覆

  • 肥布丁
  • 跳完也能變得跟他一樣雄偉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要來給他敗下去了...
  • 我想可能要持續加飲食控制囉~
    要變那樣真的很不容易啊

    Nata 於 2013/02/25 15:15 回覆

  • 張奶茶
  • 吼吼吼~Nata家的杯盤茶壺都好好看呀
  • 嘿嘿,不過我手邊的大概就是這些,沒啥新鮮貨倒是
    (其實我是杯盤控,非常愛買這些東西,但是韋德看我買太多會唸,所以為了節省些,我看我還是欲望盡量控制吧,但喜歡到不行的還是會滑,哈哈)

    Nata 於 2013/02/25 15: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