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1為孩子做全新的自己上商周
累積一年多的父母經驗,我寫下〈為孩子做全新的自己〉,為自己記錄這些時日的心情和轉變,同時也希望各位準父母或家長身份的各位,看完後和我一同分享父母經。雖說,當好父母不容易,但在看這一篇的你,相信絕對具備了好父母的潛質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家庭的方式,有了孩子之後,更嚮往成為孩子的模範、把孩子養育得很好,我相信這不只是一種責任,背後其實有無限的愛轉化動力。

為孩子做全新的自己,其實一點都不辛苦,因為我們生來就是為了愛和傳承而活,因為想感受生命的美好而努力。能夠擁有自己的新生命,我現在認為是人生最甜美的幸福,所以,我越來越喜歡「母親」這個身份唷!

感謝商周討論區讓這篇文章在今天登上首頁,這是對我半夜熬思寫文的最大鼓勵,也謝謝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有什麼感想歡迎你們跟我交流,也請千萬不要吝惜你們的指導 20110921_2166111.png



延伸閱讀read more
mark_an02 
為孩子做全新的自己


NATA-FB thank you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