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本文所有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就在瘦身界一片「鄭多燕」跳跳樂的支持聲浪下,「南韓最理想的肉體」,大多數人自然直覺想到鄭多燕。雖然我也很羨慕鄭多燕凹凸有致的美魔女身材,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人選卻不是她。

在韓國排山倒海而來的一大票偶像團體中,我最愛看的(雖然我是女的,可是非常喜歡欣賞辣妹)其實是4 minutes裡的金泫雅(김현아,Kim HyunA)。


02
如果可以瘦身成功(汗顏,目前其實一點起步的現象都沒有...),我好想擁有她的身材呀!

白皙纖細又健美、性感卻不情色,加上充滿魅力的肢體動作,連是人妻的我都被她迷得神志昏眩,好殺啊泫雅!


03 04
不過一開始從4 minutes中脫穎而出發行個人專輯的泫雅,首張單曲《Change》的模樣十足青澀,跟現在充滿誘惑力的性感偶像模樣有很大不同。


05
素顏時清純可愛,讓人難以想像她舞技成精。


06 07
近一兩年的造型及身型,既辣又正。
2011年推出《Bubble Pop》後,骨盆搖屁屁舞雖然引起爭議,但超有個性的她,寧可不在舞台表演依然堅持不改舞蹈動作,酷!


08 09




除了身材,我也很想學畫她在《Trouble Maker》、《Volume Up》裡頭的迷幻煙燻眼妝(可是妳適合嗎?先減個肥再說吧!)


10 11 12
和BEAST賢勝組的另一個男女組合團體Trouble Maker,引人遐想的私密處附近"游移舞"、在2011Mnet亞洲音樂大獎表演中接吻等大膽表現,更加深她在大家心中的性感偶像形象。


13
然而有時候看泫雅,又覺得她不是特別美,但魅惑眼神及精湛舞藝,卻創造出她無比獨特的魅力。


14
可以健康清新像天使


15
同時又是性感小惡魔的她


你喜歡哪一種呢?

如果她推出像鄭多燕那樣的健身舞蹈DVD,我發誓我一定買!


請點我 NATA-FB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