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派妞7/23午餐:霜降雪花烤肉黃瓜煎蛋+土司條+白肉火龍果

Nata嘀咕.gif 話說本來是要做迷你三明治給派妞吃的,沒想到捲不起來料會散出來,所以只好將烤肉蛋和土司分開食用......

看過親手做「過渡期寶寶餐」‧派妞6-7月的午餐時光這一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迷上做派妞的中餐,老媽說我這是在天天當"孝女"、Wade則說我好像在伺候皇太后,每天做小套餐給派妞吃,這小妞未免過太爽。其實我覺得我是做上癮了,總覺得好像在扮家家酒一樣,蠻有趣的。


02
‎7/24派妞午餐:用電動塔吉鍋煎的山藥蔬菜餅+水蜜桃

山藥蔬菜餅裡頭,是用日本山藥取代澱粉,這可是精氣神的最佳補給啊!


03
這週飯後及下午的小點心:蘋果水蜜桃奶凍

甜度低,但是蠻清香可口,不過派妞愛吃甜,這奶凍她好像不是那麼喜歡。


04
派妞7/25午餐:蕃茄黃瓜洋蔥披薩土司+香菇木耳雞湯+水蜜桃

披薩土司完全沒調味,只靠起司的鹹味增添滋味,吃的時候則切成小方塊,讓派妞方便手抓食用:雞湯是公婆煮的,沒想到這小妞倒挺懂得養生,超愛喝雞湯的啦!


05
‎7/26派妞中餐:蛋包做失敗的莎莎醬番茄蛋包飯+蜜桃蘋果奶凍+水蜜桃

融入牛奶煎的蛋包,因為技術不純熟失敗,我看改名叫做蛋包"蓋"飯好了!
莎莎醬是用新鮮的蕃茄切碎加一點點蕃茄醬炒的,炒飯裡頭有蕃茄、小黃瓜,成品賣相雖然不怎麼樣,但派妞還蠻捧場的,很快就吃完了呢!


明天要帶派妞外出遊玩三天兩夜,因為不在家所以就不特別製作中餐了,準備好寶寶餐具和食物剪刀,派妞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囉。


21.gif

孩子健康活潑、吃得好睡得好,是做媽的我目前最在乎的事。

滿1歲1個月的派妞,現在是早上和睡前各喝一次成長配方奶,中午、下午、晚上都吃我和長輩在家幫她做的食物,依然盡量以低鹽低油少調味的清淡飲食為主,但是營養攝取方面盡量都會注意均衡。

沒想到做寶寶餐會越做越上癮,大家看我這樣,是不是也心動手癢想幫自己的寶貝做營養美味的餐點呢?warai.png


NATA-FB 寶寶副食品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