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A人妻日記APP
嘿嘿,沒想到「人妻日記」是個智慧手機下載軟體吧,聽起來是不是很妙?話說我好像很少想起自己的身份是「人妻」,反倒越來越習慣大家叫我「派媽」,至於會不會怕越叫越老,說真的一開始是有點擔心,不過事實上我就是個媽,想一想也沒啥好避諱,只要自己勤加保養、隨時保持活力及熱情、多多充實自己,這不過是人生必經的歷程,又有啥好怕的呢!

ㄟ...好像扯得遠了些,話說回來,Nata也是「人妻日記」App受邀的部落客之一,分享個人生活及各種感發,除了對美食和旅遊特別偏愛外,自從有了小派妞後便慢慢增加許多親子間的記錄,此外,也有許多屬於「Nata的人生哲學」和大家一起交流討論,希望能把自己用心生活、熱愛生活、迷戀生活的一面呈現出來,不斷激勵自己要活得更多彩多姿~~

我太愛充滿朝氣的生活,沒辦法,誰叫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生活迷」呢。


b
不好意思又離題了,重點還是回到今天要為大家推薦的軟體─「人妻日記」吧!
這軟體集結了許多受歡迎的人妻部落客文章(不好意思,我可以說我也是嗎?噗...),很適合人妻們快速搜尋婚後各種相關資訊,或是對婚後生活感興趣的人也可以當做參考,在手機就能快速瀏覽,實在很方便



right02_a03_g1.gif首先提供「人妻日記」的iPhone及Android系統QR code和網址讓大家方便掃瞄、下載:
024.gif iPhone  d.IPHONE yajirushi_pink_anime.gif 點我下載

018.gif Androidc.Android yajirushi_green_anime.gif 點我下載



01
下載好後的「人妻日記」桌面圖示(同場加映一下我家派妞的可愛膨膨臉~呵!)


02
除了Nata外,在這裡還有好多知名的人妻部落客分享她們的生活心得。有一些美麗又會過生活的人妻,Nata也是她們的粉絲呢!


03 04
下載好之後,大家別忘了註冊成會員,在6/27~7/27之內註冊,就能獲得抽Afternoon Tea下午茶券的機會唷!(我已經註冊了,好想也抽中啊~)


10.活動
詳細活動內容大家可參考此圖


07
         
雖然我的本業是美食部落客,有很多美食採訪和料理心得等食記,不過我的人妻生活絕不僅於此,其實一直都持續地分享個人親子時間、夫妻感情、生活感發......等,希望大家看到Nata的不同面貌,還請多給我支持鼓勵,讓我為人妻生活揮灑更多美麗色彩001.gif


05 06 08  09
請大家多多支持Nata和各位知名人妻部落客,我們一定會分享好多好多努力生活的心得,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吧!

PS:我覺得軟體本身的色彩配置跟我的部落格感覺很相似,都是清新的綠色,大家有沒有覺得很舒服呢?(又來了...金敢貢......)



相關連結links
point027_08.png 人妻日記App活動網址



請點我 nata粉絲團.jpg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