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2職場心機-商周
        

(好啦,我知道把「步步驚心」的劇照改成這樣真的很賤,搞笑一下嘛,喜歡步步驚心的迷就別再對我丟石頭了,sorry...)

不曉得最近怎麼了,開始瘋一些宮廷心機劇的我,突然回想到過去生活讓我有感心機無限的職場,一時萌現靈感,於是寫了這篇半諷也半真的職場心機故事,非常感謝商周將這篇放上首頁,看了真是開心!同時獻給那些年那些人那些職場教給我的事,感謝你們惠賜靈感讓我有機會重新檢視生活、發現不一樣的生命,我很開心我走過一遭後反而變得更堅強,更欣慰的是終於明白自己想過的人生,實在非常感恩。

職場縱然時見危機四伏、驚心動魄之事,但也可能讓人從此踏上平步青雲、高枕無虞的美好日子,若能從職涯中發掘自己更多能力、對自己有更多的肯定,那麼工作絕對能綻現自信榮耀的人生,此點不容置疑。

寫到這裡,很想知道大家是否喜歡自己的職場生活?很歡迎大家跟Nata一起分享唷!




延伸閱讀read more
032.gif 
職場心機,步步驚心
032.gif <討論> 職場心機,步步驚心(商周討論區)


nata粉絲團.jpg thank you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