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4  

做喜歡吃的菜很快樂,不應該是件痛苦的事。然而,不愛進廚房,一直是大多數女人的共同心聲,為什麼做菜變得這麼不開心、甚至有壓力?我想大家都可以稍微思考一下原因,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經驗,一起互相交流。

能夠把自己長年沉澱的思緒和新的發現寫出來,我覺得心裡舒服很多;如果能對大家有一些幫助,我會很開心的。

感謝商業周刊網路媒體,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愛你們!


延伸閱讀read more
194.gif 為什麼女人不愛進廚房?(痞客邦)
194.gif <討論> 為什麼女人不愛進廚房?(商周下班好生活)

 


nata粉絲團.jpg thank you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