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偶爾喜歡在家煮咖啡的我們,總愛買些糕點帶回家佐食,和親友一同分享。
吃過了一些高檔蛋糕後,最近換了幾間平價糕點嚐試,除了真味上品和花蓮提拉米蘇外,這間紅到爆炸的D2惡魔蛋糕,在我懷孕和父母慶生、親友來訪時總共買了三次,個人覺得最大優點就是水果很多、價格低廉,但滋味倒是普通一般。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D2惡魔蛋糕除了網路賣翻,台中也開了專賣店好一陣子,我在這裡就帶大家到台中店逛逛,順便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吃過的品項和味道囉!


02.JPG
03.JPG
台中店開在五權西路、花蓮提拉米蘇台中店的旁邊,感覺野心好旺盛,擺明就要掀起平價蛋糕的戰火,轟~


04.JPG
台中店外觀


05.JPG 06.JPG
展示選購吧台


07.jpg
目前我們買過的,總共有招牌的香蕉巧克力、香蕉幕斯、芒果幕斯三種,蛋糕都強調只要稍微解凍即可食用,所以吃起來都彷彿在吃冰淇淋蛋糕一般。


08.JPG  
不知道多少節目介紹過,光我無意間轉到的節目,大概就有三個了,一堆藝人民眾踴躍推薦,你說是不是很誇張。


09.JPG
紙盒外觀


10.JPG 11.JPG
香蕉巧克力
8吋才280元,還有超多香蕉切片和卡士達內餡奶油,光這樣就已覺得很便宜;半解凍保持微冰的吃法,則讓整個蛋糕的口感展現最佳狀態。我覺得半凍的香蕉吃起來沁涼爽口,巧克力和奶油醬味道也都相當清爽,是一款讓人吃多也不覺得膩的蛋糕,同時也是吃過的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不過,覺得外觀的奶油抹花好似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E的起士巧克力蛋糕哪!(但精緻度其實是有差滴...)

另外買過的香蕉幕斯、芒果幕斯,幕斯味道雖然爽口,但質地卻感覺有些粗糙易碎,整體味道呈現也很普通,個人覺得不是很喜歡。

所以真想買他們家蛋糕,我想或許含有海綿蛋糕的會好吃些吧!



 


 3顆星.jpg   台中蛋糕甜點.jpg  

l-pencil1-3-gra-s.gif    
88.gif 相關連結
point027_10.png D2惡魔蛋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