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知道小孩子玩玩具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但怎也想不到,我家派小妞玩這健力架竟然沒兩天就膩了,嗚~(難怪玩具出租會崛起......)

02.JPG
這是派妞老爸怕她每天無聊所買的Toyroyal樂雅新四腳健力架


03.JPG   04.JPG  05.JPG
盒背說明 


06.JPG 07.JPG 
08.JPG
超可愛的健力架最右邊的貓咪拉鈴一拉就有音樂、中間是搖鈴、左邊則是大象滾滾球  


10.JPG  
11.JPG
架子兩邊還有星星和旋轉扁軸造型的握力轉輪


09.JPG
派妞第一天晚上玩健力架,Wade陪她玩了整整半個多小時,這小妞玩得不亦樂乎,一整個high翻天。


12.jpg
第二天再玩,這小妞開始玩不到十分鐘就開始自顧自翻身去了
第三天開始,漸漸玩不到三分鐘
接著...某一天當我把架子擺在她眼前時,她竟然手連伸都不願意伸一下,先大牌地嘆了口大氣,然後才不情不願的隨意推兩下(一副:別想又拿這來呼嚨我,我可沒那麼好騙的表情)

陪伴孩子時,那種怕孩子無聊、想讓他邊玩邊學習的心情,常會因為三分鐘熱度而想放棄或打消再砸錢的念頭,想買又怕浪費的兩難景況,還真是讓父母難為哪 warai.png
 
 


更多嬰幼兒用品請點我! nata粉絲團.jpg
illust2962_thumb.gif  
88.gif 相關連結
ic_mini01_apple01.gif Toyroyal樂雅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