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Kris姐今年回台參加Renee婚禮的關係,家裡多了一堆來自瑞士的嬌客──巧克力。
話說世界知名的瑞士巧克力,柔潤細膩的滑順口感、濃郁甜蜜的可可香氣,首屈一指確有其實力。

而這回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首照中的ChocMidor巧克力餅乾


02.JPG
ChocMidor Assortiment (mini)
以這款為主來介紹,因為一盒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巧克力


03.JPG
盒身側面的剖面圖


04.jpg
背面介紹
全是德文,沒一字看得懂滴......


05.JPG  
06.JPG
開盒來兩張


07.JPG
隨意排在白磁盤上,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呀!


08.JPG
Rocher
內含酥脆榛果,覆蓋著精美的瑞士牛奶巧克力製成的金莎巧克力餅
香脆無敵,是四種口味中我們最喜歡的一款


TEA TIME.jpg
上星期某天晚上,在準備幫派派洗澡前的30分鐘,兩人一起吃脆餅一邊輕啜我最愛的綠碧白桃烏龍,雖然時間不多,但真是久違的享受呀!life27.gif


09.JPG
Rondo
用極薄的餅乾和最好的瑞士牛奶巧克力相結合,層次口感迷人


10.JPG
Carré
榛子餡、奶油與瑞士牛奶巧克力等融合而成的方塊巧克力餅,裡頭的餅乾吃起來很像威化餅,很酥很好吃。


11.JPG
Suisse
精緻的杏仁蛋白甜餅相當脆實,與瑞士牛奶巧克力融合無間。

整體來說,巧克力質地非常濃稠、卻絲毫不黏膩,在口中融化那滑順如絲緞的口感、濃郁甜蜜的可可香,真的非常迷人;四種巧克力餅各有特色,唯一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稍微甜了些,若是搭配黑咖啡或無糖茶飲一起享用,倒是無上的優質享受喔!


a.jpg b.jpg
(此二圖取自ChocMidor官方網站)
另外這兩款巧克力,我覺得也是非常誘惑,看著我都想大嗑特嗑了呢(說好的減肥呢?)




6顆星.jpg 點我看更多.png
   
F1.png 
88.gif 
相關連結
kadmar1.gif MIDOR AG Echt Schweiz – Echt gut - ChocMidor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